黑洞和白洞是相互聯接的嗎,黑洞和白洞是相互聯接的嗎

2021-03-04 09:01:23 字數 2065 閱讀 403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黑洞,那麼就應該有白天,兩者應該不會連線,這樣的話就會泯滅的。好像你的手心可以夠到你的手背嗎?但是你的右手心可以夠到你的左手背,也就是說白洞和黑洞沒有天然的聯絡,但可以發生聯絡。

2樓:finlin風鄰

沒人知道,愛因斯坦認為它們通過蟲洞聯絡。

3樓:抉擇丶丿徘徊

現在有一部分學者認為黑洞與白洞相連,白洞會噴射出類似伽馬射線暴的物質(黑洞進,白洞出),但是現在這一說法並沒有得到理論證實。

望採納,o(∩_∩)o謝謝~

4樓:神馬都是納尼靠

0.00000072%的可能。

黑洞,白洞和蟲洞相互連線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和白洞說不定,因為白洞但目前為止還只是乙個理論,並沒有證據證明它的存在。不過你可以這樣假設,白洞在其他維度空間,而我們三維空間的黑洞說不定就是與其他維度的白洞相接也說不定,當然這只是一種假設。蟲洞是絕對不會與黑洞相接的,因為蟲洞可以理解成我們到達目的地的捷徑,所以蟲洞只是存在與三維空間兩點之間的捷徑。

黑洞與白洞是相連線的嗎?

6樓:齊峰環境

有科學家猜測白洞與黑洞相撞會形成蟲洞。蟲洞連線黑洞和白洞,在黑洞與白洞之間傳送物質。在這裡,蟲洞成為乙個 阿爾伯特·愛因斯坦—羅森橋,物質在黑洞的奇點處被完全瓦解為基本粒子,然後通過這個蟲洞(即阿爾伯特·愛因斯坦—羅森橋)被傳送到白洞並且被輻射出去。

蟲洞的概念最初產生於對史瓦西解的研究中。物理學家在分析白洞解的時候,通過乙個阿爾伯特·愛因斯坦的思想實驗,發現宇宙時空自身可以不是平坦的。如果恆星形成了黑洞,那麼時空在史瓦西半徑,也就是視界的地方與原來的時空垂直。

在不平坦的宇宙時空中,這種結構就意味著黑洞視界內的部分會與宇宙的另乙個部分相結合,然後在那裡產生乙個洞。這個洞可以是黑洞,也可以是白洞。而這個彎曲的視界,就叫做史瓦西喉,它就是一種特定的蟲洞。

那麼,「蟲洞」是什麼呢?簡單地說,「蟲洞」是連線宇宙遙遠區域間的時空細管。它可以把平行宇宙和嬰兒宇宙連線起來,並提供時間旅行的可能性。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新的研究發現,「蟲洞」的超強力場可以通過「負質量」來中和,達到穩定「蟲洞」能量場的作用。科學家認為,相對於產生能量的「正物質」,「反物質」也擁有「負質量」,可以吸去周圍所有能量。像「蟲洞」一樣,「負質量」也曾被認為只存在於理論之中。

不過,目前世界上的許多實驗室已經成功地證明了「負質量」能存在於現實世界,並且通過太空飛行器在太空中捕捉到了微量的「負質量」。

宇航學家認為,「蟲洞」的研究雖然剛剛起步,但是它潛在的回報,不容忽視。科學家認為,如果研究成功,人類可能需要重新估計自己在宇宙中的角色和位置。現在,人類被「困」在地球上,要航行到最近的乙個星系,動輒需要數百年時間,是目前人類不可能辦到的。

但是,未來的太空航行如使用「蟲洞」,那麼一瞬間就能到達宇宙中遙遠的地方。

7樓:勤奮的幻影天使

**自z新時代人類

黑洞能吞噬一切只是人類對黑洞恐怖引力的乙個形象描述,它並不是真的能吞噬一切,準確地說,黑洞能吞噬一切越過事件視界的物質,所以,只要不越過事件視界,同時速度又足夠快,就不會被黑洞吞噬!

如今,宇宙中存在著各種天體,很明顯已經說明了黑洞不能吞噬一切,如果能吞噬一切,你我也不會在這裡討論這個問題了!

科學家們通過對興銀河系中心的超大質量黑洞長期觀察發現,核心周圍的天體(基本上是恆星)的運動速度都很快,同時核心地區相當明亮,但是黑洞本身不發光也不反光,為何如此明亮?

原因就是黑洞吞噬物質的過程中產生了巨大的能量,由於超大質量黑洞周圍天體十分密集,在高速運動下天體之間經常會發生碰撞,從而引起軌道速度的改變,某些天體就會被黑洞吞噬!而被吞噬的過程中,物質之間的膨脹摩擦會產生巨大能量!

不過科學家們推測,在極其遙遠的未來,遙遠的無法想象的未來,宇宙中真的會只剩下黑洞這種天體。不過由於時間太過久遠,這種情況基本上不屬於我們考慮的範圍,意義並不是很大!

8樓:匿名使用者

白洞在哪是什麼的問題還沒解決。起初認為類星體(產生星系)是白洞一樣的地方,後來發現類星體也被黑洞主宰。我們的宇宙沒有白洞。

據說黑洞是白的,那白洞是黑的嗎,黑洞是什麼,白洞是什麼

錯,黑洞現在還不一定確定它是否存在,從這點看出黑洞是看不到的 黑洞不是純黑的但也不是白的呀 黑洞,蟲洞,和白洞是分別的三個洞麼?請說出他們的區別 白洞 很可能就是 黑洞 本身,也就是說黑洞在這一端吸收物質,而在另一端則噴射物質,就像乙個巨大的時空隧道。蟲洞連線黑洞和白洞,在黑洞與白洞之間傳送物質,蟲...

白洞和黑洞為什麼是通過蟲洞聯絡的

這只是理論上這麼認為,而且這個理論是未經證實的假說。假說認為,黑洞會引起時空的扭曲 由相對論而來,這方面有理論依據 進入黑洞能進行時空穿梭。至於為什麼把蟲洞 白洞和黑洞聯絡起來,是因為過去認為黑洞會無限制地往裡 吸 物質,蟲洞能連線兩個時空,白洞會一直放出物質。不過這樣的理論存在很大缺陷,雖然最近發...

黑洞和白洞撞一起啥結果

現在有沒有白洞還不知道呢.這只是科學家的猜測.白洞是黑洞的另乙個出口.黑洞所吸收的物質將從白洞出來到另乙個空間.黑洞和白洞撞在一起可能會發生時空錯亂.洞就象宇宙中的乙個無底深淵,物質一旦掉進去,就再也逃不出來。根據我們熟悉的 矛盾 的觀點,科學家們大膽地猜想到 宇宙中會不會也同時存在一種物質只出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