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說只有我才是他的女人

2021-03-04 09:01:21 字數 505 閱讀 58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知道他bai的

真心了:「感覺不du到他的疼愛」。你zhi還痴想dao什麼?

真相回雖然殘忍,可是答你不會在真相之外得到幸福和快樂的,因為他根本不是個嚴格意義上的「人」,他的目的簡單明瞭,他的個性自私殘忍,即使他纏著和你結婚,也不是個好的人選。

說來你該慶幸,只四天就揭開了面具。在感情的天空下被「欺騙」**的生命、青春、快樂太多了,所以,你不只是「不幸的」,更是「幸運的」。

2樓:孤單乙個人的戲

就是在他心裡你是bai最重要的女人(當du然,除了母zhi親大人,嘿嘿dao),別的女人在他眼裡都版是浮雲,或權許他談過別的女朋友,但是他現在唯一認定的,只有你。說這句話有很強的佔有慾,有種宣誓主權的感覺,是在乎你,愛你的表現哦

3樓:t還沒想好

那你就是他的女人 除非你不這麼想

4樓:愛就對了的春天

那就是你對他很重要啦

男朋友跟我說他不困。我怎麼回答,男朋友說我辛苦了我該怎麼回答?

你根據自己情況可以拒絕或答應,拒絕說明理由,比如說我累了,明天還好多事呢等等。男朋友跟你說他不困,你可以跟他說你很睏,不能陪他瘋了,然後說第二天要上班,大家都早點睡,不然又要沒精神了。他可能想做一下家庭作業 男朋友說我辛苦了我該怎麼回答?個人觀點 你也辛苦了或者不苦,有你就好。這種是男朋友對你的關心...

男朋友跟我說他腰疼是什麼意思,男朋友說他養我是什麼意思?

額可能他沒耐心和你說話吧 站著腰疼呵呵 就是說明他需要和你請假,再也不能再強迫他,做不願意做的事 男朋友說他養我是什麼意思?10 聽聽開心就好,千萬別當真 如果你真的讓他養,呵呵 那就等著他把你養廢了,再對你無限嫌棄吧 女人還是要經濟獨立才有話語權。或許他做好了,全部的準備,至少心理上準備好了,想和...

我男朋友昨晚跟我說他忘不了他以前的女朋友,還經常夢見她,想她,對她的愛一直沒變,還想回去找她,我那

你如果真的愛他,給他更多的感情牽絆住他,最好他的前女友跟他沒有可能性。這雖然不是好主意但是你如果真的愛他也只能這樣了 姑娘,這個其實不怪你的,這就是愛與付出的問題,你對男友付出全 專部,但是你男朋友可屬能只是勉強和你在一起,都不存在什麼的愛的,你的愛只是會讓他礙於面子不和你攤開而已,他其實早已經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