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跟我男朋友說分手,他開始說不同意,我說你不同意我也要分手,然後他說隨便你 從昨天說分手之後

2021-04-23 03:38:31 字數 6355 閱讀 9790

1樓:冷了就去睡覺

不同意就不要勉強,有首歌是就算得到你的人,也得不到你的心

2樓:小包總

你順分手多了 他累了

我昨天跟我男朋友說分手,他開始說不同意,我說你不同意我也要分手,然後他說隨便你.從昨天說分手之後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堅決的說分手了,人家為什麼要理你?如果不是真的想分手我勸你不要輕易說這話,同理以後如果結婚了也不要輕易說離婚兩字!

4樓:飛翔的的種子

你確定要分就沒必要問了,不確定要分手不能隨便提出分手,有什麼問題可以提出來共同解決,隨便提分手你後悔都來不及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有脾氣了,人家不願意,你還一定要分手,分手了以後,人家不理你,你還記得人家不該咯?真的是奇葩!唉,沒找女朋友,果然沒有錯

6樓:朵正鵬

竟然是你跟人家分手的就不要怪人家不理你,如果你還想做朋友那就要主動去理人家吧

7樓:覺主

那你到底是想分呢 還是不想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是想分還是不想分呢!

我之前跟我男朋友提分手他都不同意,最近有一次我說那分開吧,他說我考慮清楚就行,我說清楚,然後真的一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提分手。他最後都問你了。你想清楚了嗎。這是一種手段。你以前可以用分手。回來換回他對你的寵愛

答。但時間一旦久了。他會覺得。

累。在乙個就是。你是不是真的要分手了。

所以在最後他會問你考慮清楚了嗎。你既然都說清楚了。那你難道真的不覺得這個結果才是最正常的嗎?

我覺得乙個女孩子跟男的說分手的時候這個男的好多都會在去選擇追。努力。然後如果一旦這個東西成為這個女孩覺得特別有利的手段之後反覆使用。

總有一天。就成功了。這就是你。

乙個放蕩不羈的你。呵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這樣鬧,誰也受不了啊!是真的

11樓:請輸入

是你太任性了,像個小孩子,你這樣誰都會感覺累的,

男朋友說分手我不同意,然後他說你這性格咱倆一時半會分不了的,我說啥性格,他說不分的性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愛情強求不來,你暫時留住他的軀殼,卻留不住他的心。不如相忘於江湖,淡淡一笑,他日再見亦是朋友。何必這樣死纏著不放。

愛不能太卑微,否則你會覺得很累很累,相信我,你要放下你自己,不要做讓他不開心,你也不開心的事情。

13樓:曉婷

男友說要分手,你最好先了解到底什麼原因導致分手,既然男方提出分手,那自己就瀟灑的離開,不為什麼,因為如果你死纏爛打,你前男友只會更加厭惡你,你還年輕,還怕找不到更好的,也許,你不肯分手,只是因為被分手,只是自己的不甘心,覺得丟了面子。分吧,現在替你著想的立場,支援你分手,別去找他,最後,祝你幸福

14樓:來自太乙洞活力滿滿的諸葛瑾

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於江湖,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陪在身邊才是擁有,愛到習慣才會長久。幸福,大概就是,你喜歡粘著的那個人,永遠都不嫌你煩。

1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就像你們這種感情,遲早還是會分手的。

他能說這樣的話,說明你依賴性特別強。

他已經不喜歡你了,對你已經不感興趣了。

感情本來是兩個人的事,

他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

靠你乙個人維持你能維持多久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說說就好別當真,她覺得你每次就是嘴上說說的那種人,你喜歡他她覺得你離不開他。哈哈?說說就好別當真,她覺得你每次就是嘴上說說的那種人,你喜歡他她覺得你離不開他。哈哈?說說就好別當真,她覺得你每次就是嘴上說說的那種人,你喜歡他她覺得你離不開他。

哈哈?說說就好別當真,她覺得你每次就是嘴上說說的那種人,你喜歡他她覺得你離不開他。哈哈?說說就好別當真,她覺得你每次就是嘴上說說的那種人,你喜歡他她覺得你離不開他。

17樓:芸芸

你不愛他嗎?為什麼會說分手,因為你男朋友愛你,說你性格好吧。不同意分手,因為他喜歡你,所以他要和你在一起。

18樓:五岳雄風

他和你說分手,說明已經不愛你了!你又何苦呢?難道強扭的瓜不甜這個道理,你都不懂嗎?你痴情的腳步,留不住他變心的翅膀!長痛不如短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慢慢的準備,逐漸就會分手了

20樓:

挽回感情失落者可以針對迷攝對方魂魄,使其回心轉意不分離。

21樓:來戈

愛摻雜著各種感覺,但這些感覺是變幻無常的,它們不是愛的本身,而是愛的溫度,但只要你願意,就能決定以什麼樣的態度對待對方。上善若水,從善如流,隨緣隨心。我可以給你很多方法,看你要不要花點時間努力,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

22樓:q諮詢

幸福有時候只需要乙個台階,無論是他下來,還是你上去,只要兩個人的心在同乙個高度和諧地振動,那就是幸福。關於你的問題,或許我能幫助看看,因為我有很多經驗和想法,這是我常年累積的,只要你願意把握時間,配合指導諮詢,問題通常就能改善,而且讓往後更加的順利。

23樓:在衡山吃烤串的棣棠

心動的感覺,說不清也道不明,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那樣乙個人闖進你的世界,也不知道是否遇見了就能攜手一生。但是相愛的瞬間,從來都不需要計較結果,只想讓你知道,在每乙個當下的時光裡,我都想與你共度。

如果你曾真心愛過某個人,你會明白,人們常說的時間可以沖淡所有的思念,不過是用來安慰自己的藉口。

你會記得他帶給你的快樂與感動,也會記得他給你留下的遺憾與失落,有些人,雖然生活中無法再見,但還是會在夢中有所期待,哪怕一眼,已讓人終生難忘。

24樓:傻系飛機榮

通常來說,情商很低的人,大都不懂得溝通技巧,說話過於直接。他們很少會懂得換位思考,所以說出去的話往往讓人屢屢不爽。比如我過去的乙個同事每每在與他人溝通的時候,說話總是硬邦邦的,他的話就像發號施令一般,讓他人感覺很不舒服。

他很少會和顏悅色的說話,也很少會發自內心的去體會他人的差別,在他的眼中,他們對所有人的溝通方式都差不多,這種刻板化模板化的溝通會讓他人內心很有牴觸心理,從而導致事情進展不能順利進行。

昨天和男朋友說分手,他一直解釋,不同意,還跟我發火,,他的心明明已經不在我身上了,卻遲遲不願放手,

25樓:同工不同酬

你怎麼知道他的心不在你身上了? 如果真是這樣 那說明你男友有很強的佔有慾

26樓:夜鷹

想讓人愛你還真不容易,但想讓人討厭你太簡單了吧!他不喜歡什麼你來什麼不就行了啊!

27樓:懶懶**

疏遠他,他不同意你同意就是了。堅決點。

28樓:起飛

既然不喜歡了,何必要在一起,把他所有的****都刪除,如方便的話把手機號碼換了。不要讓他能再聯絡上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1,也繼續耗著,直到你自動離開。2,態度堅決點,不說話,不理睬,就當他是陌生人。

30樓:

他不同意還你什麼事,你同意就行了,既然都這樣了還在乎他的感受幹嘛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他不同意,你同意分手了跟他沒關係了,

最近和男朋友鬧彆扭。我提出的分手,他也不說同意也不說不同意。只是說各自再好好想想。 20

32樓:打魚山電器修理

看不出有多喜歡你,因為喜歡你的話,他會多方面為你著想。

33樓:桑德諾

只能說慎重點,靠自己的感受直覺他是什麼樣的。告誡兩人都要用時間冷靜下好好想想。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生還是要哄的啦,他沒說分手說明他還愛你的,他離不開你,但你也不要對他太苛刻了,給雙方都留一點私人時間,互相體諒。戀愛是件很美好的事,不要讓一時的情緒毀了它。祝你們天長地久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有感情,不要一吵架就說分手這種話,這樣會傷了對方,以後要慎重,不要一衝動就把這種話說出口

36樓:海綿健康

其實他是喜歡你的,只是跟你發點小脾氣的

37樓:採姑娘的小花朵

你瞅給他憋的,兩個人既然選擇在一起了,就別疑神疑鬼的了,整天想些有的沒的有啥用,再一點,如果不是真的下決心不在一起,不要輕易說分手,你說出來感覺沒什麼,但這是最傷人的事情,不要把自己的任性想的理所當然,誰都不欠誰

因為發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和男朋友說了分手他沒說同意或不同意,但是跟他講別的他也回資訊。既沒遮蔽我

38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你和他說分手

他假裝不同意

就不用分了

然後和你像平常一樣聊天

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過

當我跟男朋友說分手問他同意麼他說了句隨便你,是什麼意思

3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無所謂的意思咯,說明他不在乎這段感情,分與不分都對他沒影響?可以分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就是一種態度,有怨氣,也不想為挽回做努力,想想你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如果確定你們之間真無路可走,那就隨便分了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不太想分

但是你卻給他下達了分手通知書

他想讓你冷靜考慮一下再做決定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說同意了。他根本不在乎女人,他可能玩很多女人了

43樓:戴月軒

有一點是確定的,對於這段感情,他也沒信心。

44樓:微暖風清

他就是在等你這句話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子主義不肯認輸低頭;

就是無所謂,各走各的路;

也許在他心裡從來就沒有開始過;

主動權在你,看你對他真心程度。

46樓:—邪影

正常情況下:肯定會說,為什麼? 起碼他要知道是什麼原因

絕對情況下:如果不問你任何原因,就代表他不提前說分手,就是為了男人哪一點責任在死撐,就等你說分手這兩字了

47樓:奚英行

他無所謂,巴不得趕緊分,好找下家。

48樓:會計分院團委

你都不珍惜,人家又怎麼會珍惜喔

49樓:植物大戰萌哥

表示他已經不在乎這段感情了。

50樓:小爺姓呂

可以看出你在他心中的位置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還用問麼?想走就走

52樓:認為全文

你自己說想分,又來怨男孩子同意了,別人就不是人,沒自尊心,越出息的那種男孩子越會同意

我老是想和男朋友分手,我跟他分手好幾次了,她都不同意,但是每一次說分手她不同意我就心軟的又和她和好

53樓:凌晨離夢

【1】要問問自己,真實的面對自己的內心,誰都不可以欺騙自己的——你幸福嗎?你快樂嗎?如果你感覺卑微,還樂在其中,享受著卑微帶給你的幸福感,那誰都無話可說。

因為每個人的路自己選擇的,誰也不會替你生活,你覺得幸福就行。

【2】要對自己有自信哦!自信的女生,才是最漂亮的,最有魅力的。不管誰,就算是偉大的領袖、英雄、聖人,也不可能得到百分百每個人的認同,總有那麼一小撮的人說壞話、或者不滿意,這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說白一點,就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你不要為了迎合別人,而刻意改變自己,否則,你會陷入乙個怪圈,還有什麼意思。

【3】腹有詩書氣自華,多讀書,多多豐富自己的內涵,完善自己的氣質。武則天曾經說過,「以色侍君,安能長久?」就算絕代風華的美女也會有衰老的一天,那什麼能夠吸引心愛的人?

留住心愛的人?用你的智慧型、內涵、才華來征服你的愛人。

【4】那些讓你傷心流淚的人,根本不配、不值得你去傷心流淚。因為真正值得你傷心的人,不會讓你傷心。女孩子要對自己好一點,辛辛苦苦追求乙份愛情,不如享受愛。

54樓:我的暖男宋宋

不要和男人說太多次分手

男朋友突然說要跟我分手。他說我不愛他了,但他又給我買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那你怎麼不問他呢 你愛不愛他 只有你自己知道,他憑什麼要這麼說呢?還有 你自己想想 是不是真的像他說的 已經真的不愛他了 如果 你愛他 他也愛你 就好好的溝通和解釋一下 別因為這樣的小事 破壞了一段姻緣 順祝快樂 幸福。說你不愛他了只是他要和你分手的乙個藉口,是給你買東西可能是他心中有所愧疚。首先理...

我跟我男朋友說分手他說好的不問你理由說明什麼

說明他早就知道你要和他分手,人家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了,也證明著,他不愛你了!望採納!也許他已經感到疲憊,也不想追問什麼了。或者說根本不在乎。說明你們無緣。如果有緣的話,即使分開還是會在一起。我和男朋友說分手,他哭了,說明什麼?說明他是真的愛你啊 捨不得你 既然選擇了分手,說明你已經有充分的理由,別再...

我經常去我男朋友那住,他昨天跟我說他想控制這種次數,還不想光明正大的出現在我家人面前,然後說我過年

每個真心愛自己的男人對於帶愛人回家告知父母都是無所畏懼 很低俗的手法,你真可愛 可能有想法了,注意點 估計是為提分手做鋪墊 男朋友總想要我的 之身,我說我不想給,我每天工作很累他還一直說這樣的話題,還說如果憋不住 關於你這個問題吧,我跟你談談我的。首先在說這些之前,我沒有針對你男朋友說什麼說法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