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突然跟我說他有男朋友了可是我不想分手

2021-04-15 01:09:06 字數 4841 閱讀 85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不是你想不想的問題。

她和你說一下是對你的尊重,對於這樣乙個感版情不夠專一的女孩子,你權還有什麼可以留戀的?

她只是你人生路上的乙個過客,後面還有很多,適合你的在後面。

感情因時間,因環境,因感覺,因經歷等等而時刻在發生變化,也許她想要的東西你不能夠滿足她,也許你的個人的人格魅力不足以吸引她,也許在上海這樣的城市,**太多,所以她有了新的選擇。

結束這段感情,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生活。

相信你會做的更好!

樂**待問題,快樂每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有所失必有所得。

3樓:酷酷狗兒

我覺得這個情況 還是放手比較好

大家都成年了 誰都別耽誤誰

不是說下乙個會更好嗎 你也是很有人愛的 幹嘛這麼辛苦搞異地啊?

4樓:斑紋花狸貓

你先努力的挽留她,但不要爭吵、糾纏,可以更細心的愛護她,其實這樣做,

只是對你曾經付出內的乙個交容代,因為能夠背叛的感情算不上感情,然後你需要反思一下,為什麼她會再找別人,你們究竟合適不合適。很多人都會對感情做出一副視死如歸的模樣說: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做。

但是對方說:只要你離開ta就會開心,你會不會選擇放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笨,連自己的女人都守不住,還在這瞎賺同情......還是做點實際的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復確認清楚你女友的話是否真制

實,可能她在生你的氣,找個藉口氣你;可能是真的,她愛上別人了,但是要弄清楚你女友為什麼和你分手?想辦法挽回這份感情。實在是不能挽回就順其自然,兩個人的感情不是由乙個人說得算,勉強得來的感情不會幸福,也不會長久。

7樓:緋然淺憫

不管你想不想分手,她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這樣下去,你們都不會好過的,還是分手吧,去找個更好的!

8樓:大愛

她有男朋友了……還是在與你交往的時候……那她根本不值得你珍惜……就算奪回來……以後呢?何不放手讓大家都幸福呢……這不是誰甩誰的問題……這種時候還是理智點好……長痛不如短痛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想不想分手、想不想放手、也要放手因為她喜歡上其他人了、這樣的女的不值得你去珍惜。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她在故意的氣你,你做錯什麼了吧

11樓:我留戀的灬

作為男人不要被人看輕

如果你女朋友突然給你發簡訊說他有男朋友了,分手吧,不要再聯絡我。你會相信嗎,你會怎麼做。我是女生,

12樓:卡咯呢呢

我覺得如果是自己的女朋友,你應該會了解她的性格脾氣,還有你們相處的關係。比如都相互愛著,兩個人感情一直都很好。突然發過來,那不會相信。

但如果感情一直不合,隨時吵吵鬧鬧分分合合,那也許會是真的。如果是情侶,這些應該都能感覺得出來。

13樓:來自水立方皓齒內鮮的雞腿菇

如果是我就不會相信,因為要相信自己,就算你有了我也要追

14樓:魔魔的魔天倫

不但會相信並且憤怒的想弄死你,所以你還是別這麼說

15樓:理財小不點

第一感覺相當氣憤,再仔細想想,這種朝三暮四的女孩子到頭來沒好結果的,女孩子到處留身印成何體統。

16樓:aa李家洪

我會毫不猶豫離開,因為她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這種感情沒有也吧!

正在談著的女朋友突然告訴我他有男朋友了,她是怎麼個意思?有男朋友為什麼不早點說!!! 20

17樓:怎會辜負努力人

第一 對你不感冒

第二 斷絕你的追求

第三人家可能真的有男朋友 可能心裡過不去 所以現在才給你明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她之前有沒有男朋友,有幾個男朋友,總之現在她想跟你分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她,既然你有男朋友,那咱們不談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在試探你,考驗你呢?!看你有多喜歡她,有多愛她,你是真心的嗎?!

21樓:靜茹

分手吧,他是不想傷害你

22樓:果猛

暗示你放棄,不要做無用功。

23樓:小逗比丶

現在這種女人挺多的,很現實,碰到比你好的了踢開你唄

24樓:我叫焦愛國

也許是感覺你不適合他吧!

網戀女朋友馬上要見面了突然說她有男朋友了要和我分手,但是她說她還愛著我,我該怎麼辦?

25樓:柳公子

我覺得,這種女生要不得,換個思維來想,她和你網上談戀愛還在現實找男友,也許會有人說網上談戀愛算什麼之類的,但是也標誌了不單身的標籤。

一腳踏兩船的女生不能要

26樓:病房攻略加油站

要見面的時候跟你說有男朋友,說明之前就是有的,等於就是說腳踏兩隻版船了,可能說明他那男朋友對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果,沒意思,別糾纏,只是浮雲

女朋友突然說不喜歡我了但是也不想分手,我怎麼挽救這段感情?

28樓:雨灑心底

大概是她感覺和你在一起沒有了以前的激情。你可以約她一起去周圍的景點,好好玩一玩兒。或者和她一起去練習某項技能,比如滑雪,溜旱冰之類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情況的話你就不要勉強了。女生認定一件事情,當你越來越糾纏的話,他會越來越看不起,你如果不斷的去聯絡她,只會使情況變得更糟。

30樓:日常嘮文化

如果她只是暫時性的,因為一些事情沒有心思考慮感情的事,那你可以讓兩個人相互冷靜一下,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就不要勉強。

31樓:暱稱最多m個字

問清楚她到底是為什麼不喜歡了,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看清楚還有沒有機會挽留,多給她製造驚喜。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她溝通,問清楚是因為什麼事情,還是單純的不喜歡了,給她製造驚喜,如果還是挽留不下,那就不要勉強了。

33樓:sc瘦臉**

朋友,現在看來沒必要了,既然他都說不喜歡你了,你強求來又有何用?她不是因為對你某些方面很反感,而是無理由,

34樓:小蔡是個吃貨

加油啊,盡力的挽回對他好一點帶她出去吃飯啦,買喜歡的東西啊,談談心啊約會呀,這些都是你應該做的,如果你自己都還不把握的,那你活該他要離開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定要問一下因為什麼不喜歡了,如果是因為你的什麼問題,那就要盡快去改正。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找出問題,是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導致她生氣了,有可能說的是氣話,如果是你的問題,就趕快改正。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也知道她現在有男朋友了,但是還和我保持聯絡,她昨晚給我發資訊說不想在家裡呆了,

37樓:感性的現在

分手了之後就是前女朋友,既然她現在有男朋友了,還和你保持聯絡做什麼,是想繼續撩你,讓你繼續寵愛她,她說不想在家呆了,說明她過得不好,這種人不用理她。

3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了就不要再聯絡了,沒必要藕斷絲連,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傷心,再說她現在都有男盆友了,還和你一直保持聯絡,這不是忘不了你,這是對你的不尊重,也能看出她不是認真對待感情的人,準確的說是個水性楊花的人。把你當備胎了。希望你能認清

3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還要聯絡呢,你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有些亂,既然心裡都有對方,那為什麼不和好?從她的行為和動態看,應該還是對你有好感,如果要找為什麼不和你和好的原因的話,我想很可能是現在的男朋友對她有些限制和牽扯,所以你如果真想再和好的話,就要拿出實力和勇氣去爭奪,不果不想就不要過多過深的去聯絡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分手歸分手,但是可以做最好的朋友,她把你當做最知心的朋友,可以信賴的朋友,所以有事兒就想找你商量商量,但是也有可能有回心轉意的可能,你不妨試試

42樓:lhl0331681快樂

既然成不了戀人可以做朋友,你可以勸她想清楚,有什麼誤會當面說,別動不動就離家

43樓:zxcv自孤

有可能想把你

當個備胎需要個知心人

也有可能就是跟你

當個好朋友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問問她的想法,看她是不是想重新復合,並且說出你的想法,如果她想,那就復合吧,如果沒有,那也讓她跟你保持距離,時間是**傷痛的良藥,你還會遇到更好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典型的吃著碗裡的,還佔著鍋裡的,對愛情不專一,男生也是備胎中的備胎,這樣的女生不要也罷

4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乙個男友。卻心裡還有你。這樣腳踏兩條船習慣性留備胎的妹子就算和你復合你能怎樣。你不一樣還是處於風險之中?

47樓:義鏡花水月

朋友吧把你當知心好友

男朋友突然說要跟我分手。他說我不愛他了,但他又給我買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那你怎麼不問他呢 你愛不愛他 只有你自己知道,他憑什麼要這麼說呢?還有 你自己想想 是不是真的像他說的 已經真的不愛他了 如果 你愛他 他也愛你 就好好的溝通和解釋一下 別因為這樣的小事 破壞了一段姻緣 順祝快樂 幸福。說你不愛他了只是他要和你分手的乙個藉口,是給你買東西可能是他心中有所愧疚。首先理...

我男朋友昨晚跟我說他忘不了他以前的女朋友,還經常夢見她,想她,對她的愛一直沒變,還想回去找她,我那

你如果真的愛他,給他更多的感情牽絆住他,最好他的前女友跟他沒有可能性。這雖然不是好主意但是你如果真的愛他也只能這樣了 姑娘,這個其實不怪你的,這就是愛與付出的問題,你對男友付出全 專部,但是你男朋友可屬能只是勉強和你在一起,都不存在什麼的愛的,你的愛只是會讓他礙於面子不和你攤開而已,他其實早已經不愛...

女朋友突然跟我說一句話女朋友突然跟我說一句話,

她的意思不就是想在以後的日子裡好好珍惜嘛,她不想像之前那樣,遇見乙個自己很好的人並且自己很喜歡的人沒有好好珍惜下去,所以她才對你說這番話,也就是證明她很愛你啦,沒什麼的,以後好好對她好就對了 曾經有個人對她很好,她沒珍惜,現在遇到你,她不想錯過,說明她想永遠和你在一起,不和你分開,喜歡你,離不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