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造句,用四個我的造句

2021-03-04 09:01:21 字數 2687 閱讀 55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我的媽媽~我的爺爺~我的奶奶~他們都好喜歡我的

四個我歌唱什麼造句?

2樓:花骨生

1、春天來臨,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我歌唱美麗的花朵,我歌唱溫柔的微風,我歌唱溫暖的陽光,我歌唱可愛的小草。

2、夏天到了,烈日炎炎。我歌唱枝繁葉茂的大樹,我歌唱雄偉險峻的高山,我歌唱波瀾壯闊的河流,我歌唱淅淅瀝瀝的雨水。

3、秋天到了,碩果累累。我歌唱金黃的稻穀,我歌唱香甜的玉公尺,我歌唱飽滿的小麥,我歌唱圓潤的豆子。

4、冬天到了,到處一片白雪皚皚的景象。我歌唱晶瑩的雪花,我歌唱透亮的冰雕,我歌唱堅硬的寒冰,我歌唱幽香的梅花。

擴充套件資料

造句的方法

1、在分析並理解詞義的基礎上加以說明。如用「瞻仰」造句,可以這樣造:「我站在廣場上瞻仰革命烈士紀念碑」,因為「瞻仰」是懷著敬意抬頭向上看。

2、用形容詞造句,可以對人物的動作、神態或事物的形狀進行具體的描寫。

3、有的形容詞造句可以用一對反義詞或用褒義詞貶義詞的組合來進行,強烈的對比能起到較好的表達作用。

4、用比擬詞造句,可以借助聯想、想象使句子生動。

5、用關聯詞造句,必須注意詞語的合理搭配。

6、先把要造句的詞擴充套件成片語,然後再把句子補充完整。

3樓:芊芊語言

"我歌唱...我歌唱...我歌唱...我歌唱..."造句。

我在去年學校的元旦晚會上表演了一首歌曲,我歌唱美好的生活,我歌唱社會的進步,我歌唱老師的無私奉獻,我歌唱同學們的友善互助。

4樓:小語文人

我歌唱過去,我歌唱現在,我歌唱未來,我歌唱永恆。

我歌唱小溪,我歌唱河流,我歌唱大海,我歌唱自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歌唱歌去歌城,現在歌唱未來歌唱永恆

6樓:謀財害命

老師讓用四個歌唱造句

7樓:單身狗的糧

我歌唱早晨,我歌唱希望,我歌唱那些屬於未來的事物,我歌唱真在生長的力量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讓我用八個歌唱造句。

9樓:匿名使用者

歌唱歌唱歌唱歌唱者陽屯了麼裡邊有個朋友了?好的好的好的幾點半夜起來嗨呀哈哈哈哈!好的好的好的幾點了沒有呢吧啦

用我在開頭,用四個"在"造句

10樓:賢者聖

在迷人的菩提樹下,在湛藍的天空中,在兒時遊蕩的鞦韆旁,在生機勃勃的草地上,隨處可以覓見它的背影,那將成為我永久的懷念......

這樣可以嗎?祝你好運!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在馬路上、在走路在聽**、還在回家的路上『』

用四個有的造句

12樓:

池塘裡的荷花,

有的剛冒出花骨朵兒;

有的含苞欲放;

有的正怒放盛開;

有的已經凋謝枯萎了......

13樓:網路收藏愛好者

大掃除開始了,同學們有的擦玻璃,有的擦桌子,有的拖地,有的擺桌椅

14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課上,同學們有的打籃球,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桌球,有的踢毽子........

天上的雲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狗,有的像房子,有的像人......

15樓:盜號全家4光

這段話說得有理有據、有禮有節。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上什麼人都有,有的專門回答問題,有的啥都不會上網問,有的看新聞,有的玩遊戲。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裡有爺爺,有奶奶,有爸爸,有媽媽。

18樓:穆軒雍語蝶

咱班的紀律真成問題了,上課說話的有之;下課吃零食的有之,逃學曠課的有之,打架罵人的有之。再不教育不得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池塘裡的花,有的剛盛開,有的含蓄,有的枯萎了。

用四個每字造句

20樓:邊然

每一株綠柳,每一叢碧草,每一朵鮮花,每一條清溪,都在奉獻燦爛的色彩,來裝扮祖國的春天。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時每刻,每分每秒我都在努力學習。

每時每刻,每分每秒,生活的腳步都依舊匆匆過去!

每當流星劃過,每當太陽公升起,每當彎月當空,每當此時此刻,我就感嘆大自然的神奇

每當颳風時,母親為我們遮住刺骨;每當下雨時,母親為我們撐傘;每當有好的東西時,母親總是讓給我們;每當有罹難時,她總擋在我們前面

22樓:嫖美薇

每一天,每一週,每一月,每一年,都有好心情

23樓:可愛飛魚

每時每刻,每分每秒我都在想你念你...

24樓:百度使用者

每每想起兒時的記憶,每個人心中都有乙份純真與爛漫,即使是每天在河邊捉魚這樣的小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每月,每天每時我都在學習

用四個有的造句,用四個可以造句

用四個可以造句 1 讀書可以讓我們開闊視野,可以更好地和人交談,可以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可以創造乙個文明的世界。2 你既可以吃飯,還可以看書,可以打字,也可以玩遊戲,既然你能做這麼多事,難道你還認為你不幸福嗎?3 手機既可以用來打 又可以用來發簡訊,還可以用來聽 更可以用來查單詞。4 今天我們可以吃...

用有的造句,用四個有的造句

池塘裡的荷花,有的剛冒出花骨朵兒 有的含苞欲放 有的正怒放盛開 有的已經凋謝枯萎了 大掃除開始了,同學們有的擦玻璃,有的擦桌子,有的拖地,有的擺桌椅 體育課上,同學們有的打籃球,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桌球,有的踢毽子.天上的雲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狗,有的像房子,有的像人.這段話說得有理有據 有禮有節。...

用(牛吃草我)造句,用我牛吃草這四個字造句

小灰灰問為什麼牛喜歡吃草,灰太狼說牛吃草我們才有牛肉吃。長頸鹿和麋鹿在路上遇到,麋鹿對長頸鹿說你為什麼不吃草啊,非要把脖子伸得老長摘樹葉吃,不怕得頸椎病嗎?長頸鹿說,我吃草牛吃什麼?麋鹿被感動了,從此與長頸鹿結成了遠房親戚。治理荒漠化的工人們天天植樹種草,不惜風餐露宿,吃糠咽菜,一旁的包工頭卻每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