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牛,我,吃,草這字造句,用牛,我,吃,草這四個字造句

2021-03-04 08:54:17 字數 2353 閱讀 3214

1樓:yzwb我愛我家

放學後,我牽著牛到野外放牛,牛在旁邊吃草,我在旁邊玩耍。

用(我,牛,吃,草)這四個字造句

2樓:木一鴿

我家的牛老是放到附近的山上吃草。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君不賤上看過,是總結廣大網友中你叫好笑的,可以去看一下啊!

用「牛吃草我」這四個字怎麼造句?

4樓:殘日曉沫

可以造copy句:

我看見一頭bai牛在吃草。du

我家的牛在吃草。

一頭牛在吃我家門zhi前的草。

我拿著草在喂牛

dao。

我看見牛在吃我家的草。

我認為牛是吃草的。

我喜歡吃草的牛。

我覺得牛吃草的樣子很萌。

我猜草是不願意被牛吃的。

我不知道牛除了吃草還能吃什麼。

牛(拉丁學名:bovine),屬牛族,為牛亞科下的乙個族。染色體數為56的野牛、60的黃牛和58染色體的大額牛,雜交有可育後代,為哺乳動物,容易發生羅伯遜易位(絲粒融合)改變染色體數降低生育率,草食性,部分種類為家畜(包含家牛、黃牛、水牛和氂牛)。

體型粗壯,部分公牛頭部長有一對角。牛能幫助人類進行農業生產。

牛的適應性很強,能夠較好的適應所在地氣候,其適宜溫度為15 - 25攝氏度;牛吃飽後會停止進食,但還會不住的反芻; 牛是素食動物,且食物範圍很廣,最喜歡吃青草,還喜歡吃一些綠色植物(或果實),如水花生、紅薯藤(苗)、玉公尺(苗)、水稻、小麥苗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牛吃草我「四個字可以造以下的句子:

我吃草牛

草牛我吃

牛吃我草

我草牛吃

我吃牛草

牛草我吃

用 牛 草 我 吃 這四個字造句話??

6樓:帥的想毀容

1、牛吃抄草,馬吃料,牛的享受最少,出力最大

,所以還是當一頭黃牛最好。我甘願為黨、為人民當一輩子老黃牛。

2、**的你一回頭,母牛吃草不抬頭;美麗的你笑一笑,鮮花枯萎面含羞;溫柔的你河邊走,河水嗚咽輕輕流。愛你的心砰砰跳!

3、**的你一回頭,母牛吃草不抬頭;美麗的你笑一笑,鮮花枯萎面含羞;溫柔的你河邊走,河水嗚咽輕輕流;我愛妻日,親愛的我愛你!

4、大暑到,簡訊祝福開口笑:事業蒸蒸日上,家庭火冒三丈,愛情幸福美滿,名氣一步登天,朋友遍布天下,財富牛氣沖天!大暑時節,「暑」你最牛,「蠻牛」吃草不回頭,快樂幸福「暑」風。

5、如今世界真是怪:染色饅頭都能賣,更有所謂「綠色菜」,新增劑裡有能耐,炒菜用油不用買,地下溝裡拽一拽,奶牛吃草產毒奶,你都感覺不意外。

7樓:隋元廣

我去田裡,割點兒草,給牛吃。

用,我,牛,吃,草,四個字造句

8樓:yzwb我愛我家

放學後,我牽著牛到野外放牛,牛在旁邊吃草,我在旁邊玩耍。

9樓:匿名使用者

a:牛吃草

b:我呢?

a:你愛吃什麼就吃什麼吧

——————————

a:我吃草

b:牛呢?

a:被你吹死了

——————————

c:

,你這麼能逼啊!

d:

來,都怕!

10樓:或句號

你是只牛?吃草

你是只牛?吃草

你是只牛?吃草

哪位大神用(我,牛,吃,草)這四個字造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網上又開始流行一款喪心病狂情侶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女生告訴回男生,用我,牛,答吃,草來造句,讓他先回答。最後告訴他正確答案是牛吃草。

聽到回答男生會問:那我呢??然後女生就說你在我心裡呀...

兩人的感情瞬間就昇華了然而遊戲的設想是美好的現實總是很殘酷...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草,牛:「我草」

13樓:小銘的願望

『』】】】】】】】牛吃我草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見老牛在吃嫩草呢!

用(牛吃草我)造句,用我牛吃草這四個字造句

小灰灰問為什麼牛喜歡吃草,灰太狼說牛吃草我們才有牛肉吃。長頸鹿和麋鹿在路上遇到,麋鹿對長頸鹿說你為什麼不吃草啊,非要把脖子伸得老長摘樹葉吃,不怕得頸椎病嗎?長頸鹿說,我吃草牛吃什麼?麋鹿被感動了,從此與長頸鹿結成了遠房親戚。治理荒漠化的工人們天天植樹種草,不惜風餐露宿,吃糠咽菜,一旁的包工頭卻每天都...

牛兒吃草,羊兒也吃草。造句,用我牛吃草四個字怎麼造句

媽媽愛我,爸爸也愛我。昨天下雨,今天也下雨。小明騎車玩,我也騎車玩。月兒彎彎的,船兒也彎彎的。天空藍藍的,大海也藍藍的。不僅牛兒吃草,羊兒也吃草。牛兒山坡來吃草,羊羔也來揍熱鬧。媽媽看電視,我也看電視。用 我 牛 吃 草 四個字怎麼造句?1 我家的牛老是放來到附自近的山上吃草。2 我總能看到山坡上有...

用我牛吃草字造句子,用 我 牛 吃 草 四個字造乙個句子

請用 吃,草,牛,我 四個字造乙個句子.我就像是乙隻吃草的牛。用我 牛 吃 草,這四個字組成乙個完整的句子 我牛氣哄哄的吃完偉哥就草起了女朋友 請用 吃,草,牛,我 四個字造乙個句子.我就像是乙隻吃草的牛。用 我 牛 吃 草,這四個字組成乙個完整的 句子 我 牛吃草。我的牛吃的是草,擠出來的是奶 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