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樣的造句,用四個一樣的造句

2021-03-04 09:01:29 字數 2313 閱讀 9324

1樓:

小徐想像爺爺一樣能吃苦,像奶奶一樣善良,像爸爸一樣強壯,像媽媽一樣勤勞。小徐是乙個乖孩子。

2樓:great呵呵

老師說了四個詞:「一樣,一樣,一樣,一樣」

用四個......一樣,是......造句?

3樓:匿名使用者

像鹿一樣奔跑,像兔子一樣蹦跳,像小鳥一樣在空中飛翔,像孔雀一樣美麗。

4樓:匿名使用者

像飄搖的風箏一樣,像無常的風雨一樣,像起伏的山谷一樣,像變換的四季一樣,這就是人生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有座一樣的城市,有條一樣的街道街角。處有棟一樣的房子,房子裡有乙個。一樣的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樣的美女她是一樣的帥哥,這位是一樣的老太太,這位是一樣的老爺爺

7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就像火球一樣,月亮就像小彎彎的小船一樣,星星就像眼睛一樣,小溪就像一面鏡子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一樣的少年,我還有一樣的青春,我還有一樣的童年,我還有一樣的快樂

用四個一樣的造句?

9樓:徵是我

小明和小芳兩個人,有一樣的父母,一樣的生長環境,一樣的長相,一樣的性格,然而命運卻完全不一樣。

世間的事物奇怪,

河流有一樣的源頭,卻有不一樣的流量,

然後後面的依次仿寫用排比句。

用四個一樣造句?

10樓:小蝸森森

像飄搖的風箏一樣,像無常的風雨一樣,像起伏的山谷一樣,像變換的四季一樣,這就是人生啊

太陽就像火球一樣,月亮就像小彎彎的小船一樣,星星就像眼睛一樣,小溪就像一面鏡子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鄰居是一對雙胞胎姐妹,他們穿的衣服是一樣的,穿的鞋子是一樣的,梳的髮型是一樣的,戴的頭飾也是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人 一樣的天 一樣的水 一樣的樹 一樣的樣

用四個......一樣,是......造句

13樓:雙魚一紙亂言

1. 但你卻象野獸一樣的緘默

。2. 母親對她和他都一樣疼愛。

3. 沒有多大差別,完全一樣。

4. 你每次得出結論全都一樣。

5. 她長得跟她母親一模一樣。

6. 嚴霜象鹽一樣覆蓋在草上。

7. 他的頭腦同手一樣的靈活。

8. 他幾乎象父親一樣愛護潘。

9. 他跟從前一樣拙笨和粗魯。

用四個一樣,是......造句

14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母親都是一樣的,是愛我們的,呵護我們的。

我們住在一樣的地球上,是一家人。

我們擁有同樣的機會,每個人是平等的。

每年中秋的月亮的一樣的,但是每個人的心裡卻是不一樣的。

15樓:營笑駱茂實

美麗的雲彩一會像一群可愛的孩子在嬉戲一樣,一會又像乙隻乖巧的綿羊一樣,千姿百態,各不相同。

太陽像火球一樣炎熱,又像**一樣金光閃閃。

16樓:匿名使用者

巴拉巴吧咯手機卡了?

用四個一樣的詞語造句?

17樓:_苦笑的傻帽

詞語:一棵

我家門前有四棵果樹,一棵是桃樹,一棵是梨樹,一棵是棗樹,還有一棵是石榴樹。

18樓:_浪漫滿屋

don't trouble trouble until trouble troubles you !(別自找麻煩,待會兒麻煩找上你就完了!)

可以嗎?可以的話請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一樣,一樣的堅強,一樣的快樂,一樣的幸福。

20樓:蘇暢之

看這是一樣的山一樣的水一樣的人一樣的風土人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fish play in the water. sometimes they swim east, sometimes west. sometimes they swim slowly, sometimes fast.

用像一樣造句,用像一樣造句

像太陽一樣,那麼你就多了份溫暖。像小草一樣,那麼你就多了些堅強。像天空一樣,那麼你就多了些寬廣。院壩的兩角各有一顆大杏樹,像兩個哨兵一樣矗立著。如果沒有好的就用我的吧 風像母親的手一樣撫摸著我 姐姐撫摸著我的頭,安慰我,就像出門未歸的母親一樣,溫柔,我不禁抱著姐姐哭了起來。她的眼睛像月亮一樣彎彎的 ...

用就像一樣造句,用就像和一樣造句

母愛就像陽光一樣照耀著我,就像港灣一樣保護著我.火紅的楓葉像火花一樣紛紛地飄落下來。滿天的星斗像一雙雙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分外迷人。用就像和一樣造句 1 火紅的楓葉像火花一樣紛紛地飄落下來。2 知識像深埋在土裡的寶藏一樣,越是努力挖掘就越覺深不可測 像茶一樣,越品越覺得香!3 人生就像畫卷一樣,五...

就像一樣造句,用就像一樣,造句

造句學習 1 幹部脫離群眾,就像魚兒離開水一樣。2 走在軟綿綿的沙灘上,就像走在地毯上一樣。3 兩國邊境上人民經常往來,就像走親戚一樣。冬天的風就像刀子一樣割的人臉頰腎疼 他的事蹟就像燈塔一樣指引著我不斷向前。我給小妹妹講了乙個笑話,小妹妹開心的笑了,那笑容就像春天剛開的花朵一樣,漂亮,熱情,奔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