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他愛那造句,用四個他愛那造句

2021-03-04 08:56:05 字數 2959 閱讀 5805

1樓:

我愛那給我生命的母親,

我愛那給我鼓勵的父親,

我愛那給我知識的老師,

我愛那給我快樂的童年。

2樓:

他愛那高高的山、他愛那白白的雲、他愛那成群的牛羊、他愛那紅紅的太陽。

用四個 他愛那 造句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那朝氣的清晨,他愛那靜靜的夜晚,他愛那充實的一天。

4樓:伍斌市憐陽

我愛那給我生命的母親,

我愛那給我鼓勵的父親,

我愛那給我知識的老師,

我愛那給我快樂的童年。

用四個愛和最愛造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冰雪漫天的冬天,也愛百花盛開的春天,酷愛驕陽似火的夏天,最愛碩果累累的秋天。

用「一」的四個聲調造句。

6樓:神奇女俠

一聲:1、對於大家寄來的慰問信件,媽媽一一做了回覆。

2、詹森說,蘋果公司兩年前推行的「一對一」的培訓服務,同樣更加受歡迎。

3、出了事故,你不能把責任推卻得一乾二淨。

二聲:1、爺爺十六歲時就辭別了父母,乙個人外出謀生。

2、是個睿智的長者,能一葉知秋,洞燭機先。

3、天上的白雲一會兒像小羊,一會兒像小魚,一會兒像小兔子,真有趣!

沒有三聲音調

四聲:1、我還要一如既往地努力下去。

2、他待人總是一團和氣,是我學習的榜樣。

3、他沉默了許久,然後一聲不響地離開了。

他愛那造句寫蟲子

7樓:帥的想毀容

1、老獅子王曾經告訴辛巴,每一顆星星上都有一位死去的王,他們都在天上看著你;小王子說他的星球上有一朵玫瑰,他愛那朵花.波波

2、南貨店的櫃檯上懸著整隻的火腿,大碗居門前晾著成屜的肉饅首,然而他更看中的是乙個鮮果鋪,他愛那映眼的顏色。

請問他,她,愛,我這四個造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直太簡單了好麼?

他妹妹的事情,請問他,再說,她愛誰那是她的自由,別一天的來煩我他妹妹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她我愛他,,,,

用四個那麼造句

10樓:帥的想毀容

1 我的母親是最愛微笑

的,她的微笑是那麼地美麗,那麼地燦爛,那麼地甜蜜,那麼地溫馨!

2 或許雪是那麼難遇一回,今日的雪是那麼潔白,今天的雪是那麼大,今天的雪是那麼不停地下著。樓上樓下全是一白,樓上樓下為一通。雪是那麼美,有著規則的形狀但切有著不規則的美麗。

3 冬天是那麼的美麗,它不像春天那麼暖和,也不像夏天那麼火熱,更不想秋天那麼陽光燦爛,但是,冬天的景色是那麼的讓人著迷。

4 有了夢想,森林才那麼青翠,山峰才那麼俊秀,河流才那麼清澈,藍天才那麼蔚藍。人生被一連串的夢想支配著,夢想成全了人生。因為夢想,生命才有了寄託,人活著才覺得有意義,才感到有趣味,才能將生命力發揮到極致。

5 有一種花,雖然不像玫瑰那麼熱情,荷花那麼清幽,水仙那麼純潔,梅花那麼堅定,牡丹那麼高貴,但它總是飽含著優雅和純厚,它就是和風車、乳酪、木鞋一起被評為「荷蘭四寶」的鬱金香。

6 這桃花初開是白色的,如脂,如玉,如雪,是那麼嬌嫩,那麼水靈,那麼晶瑩,那麼透亮。

7 完美的東西雖是那麼平常,那麼清淡,那麼落魄,甚至那麼狼狽,可是它們卻那麼真實,那麼深刻,那麼透徹。它們並非光豔十足無可挑剔,可是它們每乙個不完美之處都可以用完美的心態去享受,去領悟,去體味。

8 我喜歡你!就算你脾氣不好,說話那麼難聽,習慣那麼差,心那麼多情,對我那麼冷淡,不愛說情話,我還是喜歡你!

9 我們,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10 風是那麼的柔,水是那麼的流暢,天空是那麼的藍,人們是那麼的活躍。家鄉的秋天就是這樣,與春天不相上下。家鄉的秋天比家鄉的冬天要暖和得多,家鄉的秋天更比夏天要涼爽。

11 你在東經多少度想起,我在北緯某一處愛你,世界那麼大,相遇那麼巧,時間那麼短,愛你那麼深,生命中最大的幸福就是心中有了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是那麼的漂亮,那麼的勤勞,那麼的溫柔,那麼的善良。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那麼美麗。那麼的勤勞,那麼的溫暖,那麼的善良。

13樓:dota蝙蝠俠

我們的祖國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繁榮那麼的昌盛那麼的偉大

14樓:七色彩虹雙子

這些回憶,那麼清晰,那麼美麗,那麼甜美,那麼美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是那麼漂亮。那麼溫柔。那麼善良。

16樓:知道版小黑黑

草原那麼寬、那麼廣、那麼無邊無際、那麼和諧安逸,我怎麼能不喜歡呢?

用他愛那造排比句

17樓:孽龍寒匕

他愛那雄偉壯闊的長城,他愛那波濤洶湧的黃河,他愛那風景如畫的蘇杭——他愛這片土地、這個國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σ『。『好£女一。一

用我愛她他四個字造句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答案是他愛她」

「那我呢?」

「人家兩個愛,關你什麼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她」 「那我呢?」「關你屁事!」這是個笑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她...,,她不愛我....

用我們愛造句,用四個我們愛造句

小時,我們愛在沙攤遊玩,我們愛在小河邊喜戲,我們愛去捉蚱螞,我們愛去惹事生非。我們愛錢 而且我們愛上網 然後我們愛蘿莉 一下我們愛美女 用4個愛造句 他愛美麗的春天,他愛炎熱的夏天,他愛涼爽的秋天,他愛寒冷的冬天。人們都愛秋天,愛她的秋高氣爽,愛的她雲淡日麗,愛的她香飄四野。人們都愛春天,愛她的春雨...

用他她愛我造句,用我他她愛,造句

這個好冷啊,我多年前的冷笑話了,是這樣的 用 他,她,我,愛 來造句,只能用這四個字,然後假設別人這麼問我,我說不知道,他會說答案是 他愛她 然後處於本能,我會說 那 我 呢?然後他就說 關你什麼事?用我 他 她 愛,造句 我愛他她通過這樣排列,就成了四句話 豎讀 我愛她。倒讀 她愛我。這是站在男方...

用四個有的造句,用四個可以造句

用四個可以造句 1 讀書可以讓我們開闊視野,可以更好地和人交談,可以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可以創造乙個文明的世界。2 你既可以吃飯,還可以看書,可以打字,也可以玩遊戲,既然你能做這麼多事,難道你還認為你不幸福嗎?3 手機既可以用來打 又可以用來發簡訊,還可以用來聽 更可以用來查單詞。4 今天我們可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