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在字造句,地點在同地方,用四個在字造句,地點在同乙個地方

2021-03-03 22:01:37 字數 4979 閱讀 6351

1樓:又是一魚人

早晨我去公園晨練,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劍,有的人在踢毽子,還有的人在玩空竹。

在他剛參加革命的時候,在三五個人前他就張不開嘴,現在,即使在稠人廣坐之中,也可以非常從容地講話了。

中國夢不在富麗堂皇的辦公室內,而在那低矮簡陋的民工棚中,不在那頤指氣使之中,而在那服務百姓、關心百姓之中。

小鳥在天上一邊哼著小曲兒,一邊自由自在的飛,花兒在為他喝彩,小草在為她跳舞,他和白雲姐姐在天上玩起了捉迷藏,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天上的雲彩變化多端,有時像一匹駿馬在賓士,有時像一條狗在擺頭搖尾,有時像乙隻雞在找食,有時又像一頭大象在喝水。

愛無處不在,有時在老師的誨人不倦中,有時在母親的"意恐遲遲歸"中,又是在朋友的"不及汪倫送我情"中,總之,即使生活中佈滿憂愁,有了愛,我便無所畏懼!

春天在**?春天在青翠的山林裡,在那湖水的倒影裡,也在你我的笑臉裡。

課間十分鐘,操場上好熱鬧,同學們有的在做遊戲,有的在擲沙包,有的在跳繩,有的在

盪鞦韆。

四季變換,景色宜人。在春天裡,漫山的野花開了;在夏天裡,田裡的青蛙叫了;在秋天裡,葉子都落掉了;在冬天裡,雪花飄落下來了。

在家裡我是個愛勞動的孩子,在學校我是個愛學習的孩子,在父母眼裡我是個乖巧的孩子,在朋友的眼中我是個值得深交的朋友。

用四個在字造句,地點在同乙個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家鄉,我們可以一起去爬山呼吸新鮮的空氣;在我的家鄉,我們可以感到當地人們的勤勞熱情,熱愛生活;在我的家鄉,我們可以沿著泥濘的山路一路探索,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在我的家鄉,我們可以看到比城市裡更藍的天空,更清新的空氣。

用四個在造句二年級

3樓:樓主的老王

1、為政重在廉,做人重在誠,說話重在信,辦事重在實。

2、在沙灘上還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是在海邊遊玩的各色人群,人們有的正在挖貝殼,有的正在撈小魚,還有的在水中嬉戲,你瞧,那邊有兩人穿著婚紗,正在拍婚紗照呢,他們笑得好幸福。

3、山上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小猴子在樹枝間蹦來跳去,小松鼠拖著一條蓬鬆的大尾巴在樹上玩遊戲。

4、在這悶熱的夏天裡,我們在玩耍,在享受,而農民伯伯卻頂著烈日在遼闊的稻田裡辛勤地勞動,儘管豆大的汗珠從臉額頭上滾下來,也不休息一下,因為他們心中只想著我們能過上好日子。

5、感謝有你,讓我在失敗中尋找原因,讓我在淚水中看見彩虹,讓我在爭吵後反省自身,讓我在成功時了解不足。

6、春天在**?春天在青翠的山林裡,在那湖水的倒影裡,也在你我的笑臉裡。

擴充套件資料

語法

1、承接關係:

句與句之間表示幾個連續動作,或先後發生的幾種情況,它們前後承接,不能顛倒。

例:他喜出望外地跑回來,取出一支縫衣針,燒紅了,彎成魚鉤。這種句子一般不用關聯詞語,有時用上「先……再……最後……」等。

2、因果關係:

句子的前一部分表示原因或(結果),後一部分表示結果或(原因)。

4樓:民生為本

1、手工課真熱鬧啊,同學們有的在摺紙,有的在做模型,有的在畫畫,有的在剪紙。

2、操場上很多同學呢,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長跑,有的在跳遠。

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哥哥在踢球,在寫作業,在公園散步,在小溪裡釣魚。

6樓:夏雄

我打**想問你,你是在家裡還是在車裡?還是在外面還是在路

7樓:溫嬪鐘曉莉

有一群小鳥一會兒飛在空中,一會兒飛在湖上,一會兒飛在花叢中,一會兒又飛在了樹上。

8樓:

我是傻子,有時候我便是聰明。我這dddeddddd。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棗樹長出了又細又長的葉子,結出又大又紅的棗子

10樓:小木屋

下課了操場上,有的學生在跳繩,有的學生在跳皮筋,有的學生在玩籃球,有的學生則在踢足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體育課了同學們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打桌球,有的在打羽毛球

12樓:零下八度

調查和什全職獵人製作師李澤發貴州凱里河即系一年之後陳家睇睇去

用乙個四字詞語造句

13樓:嘟嘟

我們生活在乙個物產豐富的時代。

這個美麗的地方,讓我們流連忘返。

14樓:匿名使用者

遠遠看見一群牧羊人民騎著馳騁千里的大馬奔跑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漸漸消失在蔚藍的天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3句

黨要求我們處理問題不能隨意散漫,抓住根本問題有的放矢才是關鍵我的父親為了全家生存不斷周轉,可謂披星戴月,碌碌無隙她是這樣乙個水潔冰清的人,從不沾穢染塵

16樓:方黎

我一本正經的回答你的問題,你卻一毛不拔。

哈哈,都有兩個成語了。

17樓:幸運四葉草

全班同學聚精會神地聽著老師講課 望採納

18樓:李_大善良啊

我今天興高采烈的跟著媽媽去集市。

19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伯語有複式動詞,就是四個字母的。

複式動詞除了根字母外,還有一到三個附加字母。由簡式動詞附加一到三個字母構成的動詞,叫做複式動詞。

一、附加乙個字母的三母複式動詞,例如:

أريد——أراد——يريد

سافر—— يسافر——للسفر

خفضت——يخفض——خفض

二、附加兩個字母的三母複式動詞,例如:

اشترى—— يشترى——شراء

三、附加三個字母的三母複式動詞,例如:

استفسر——يستفسر——للاستفسار

20樓:匿名使用者

狂風肆無忌憚地咆哮著。

21樓:善德_光臨天下

老師說小明長得一表人才,肯定前途無量。

2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風,我永遠記得,清清楚楚地說你愛我,我看見你酷酷的笑容也有靦腆的時候,夏天的風正暖暖吹過,穿過頭髮穿過耳朵,你和我的夏天風輕輕說著夏天的風,正暖暖吹過,穿過頭髮穿過耳朵。

23樓:京

便把手絹子開啟;把錢倒出來;交給小紅。小紅就替他一五一十的數了收起。

24樓:

那個四字詞??今天下著傾盆大雨,我還得去上班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真是令我嘆為觀止。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負責貌美如花,我負責掙錢養家算不算?

27樓:eodvv低的

興高采烈的我,高高興興在大路上,鬼吼鬼叫。

28樓:勤奮的

你得告訴我用哪個四字成語吧

29樓:敬者為尊

詞語:自暴自棄 雖然你現在的生活已經給你的夢想佈滿了荊棘,但是你應該要奮發向上地剷除他們,而不是在這自暴自棄地宣洩自我!

用四個\"在\"字怎麼造句

30樓:民生為本

1、手工課真熱鬧啊,同學們有的在摺紙,有的在做模型,有的在畫畫,有的在剪紙。

2、操場上很多同學呢,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長跑,有的在跳遠。標

用四個每字造句

31樓:邊然

每一株綠柳,每一叢碧草,每一朵鮮花,每一條清溪,都在奉獻燦爛的色彩,來裝扮祖國的春天。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時每刻,每分每秒我都在努力學習。

每時每刻,每分每秒,生活的腳步都依舊匆匆過去!

每當流星劃過,每當太陽公升起,每當彎月當空,每當此時此刻,我就感嘆大自然的神奇

每當颳風時,母親為我們遮住刺骨;每當下雨時,母親為我們撐傘;每當有好的東西時,母親總是讓給我們;每當有罹難時,她總擋在我們前面

33樓:嫖美薇

每一天,每一週,每一月,每一年,都有好心情

34樓:可愛飛魚

每時每刻,每分每秒我都在想你念你...

35樓:百度使用者

每每想起兒時的記憶,每個人心中都有乙份純真與爛漫,即使是每天在河邊捉魚這樣的小事。

36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每月,每天每時我都在學習

用四個每字造句子

37樓:我的青青世界

每時每刻,每分每秒我都在努力學習。

每時每刻,每分每秒,生活的腳步都依舊匆匆過去!

每當流星劃過,每當太陽公升起,每當彎月當空,每當此時此刻,我就感嘆大自然的神奇

每當颳風時,母親為我們遮住刺骨;每當下雨時,母親為我們撐傘;每當有好的東西時,母親總是讓給我們;每當有罹難時,她總擋在我們前面

用同乙個字音造句 5

38樓:金牛黑白棋局

1. 他們分別得出了同一結論。

2. 我們是同乙個銀行的客戶。

3. 爺兒倆在同乙個公司工作。

4. 同一時間段中完成的任務。

5. 請在下週同一時間繼續收聽!

6. 我們都在向同乙個方向前進。

7. 等量的意思是「同一數量」。

8. 三次搬家如同一次遭火。

9. 這三個村莊在同一條直線上。

10. 我們倆是同一國籍的人。

用位址造句,用四個在字造句,地點在同乙個地方

我把小明家的位址記下來了。1 把他的位址記下來。2 他寫下了我的位址,以便能夠記住它。3 等一下,讓我把他的位址和 號碼記下來。4 這封信位址寫錯了。5 我把我的位址給了他。6 是的,我能留下我的位址。7 這個位址必須在全球都是唯一的。8 我用這個毫無問題地從加來得到巴黎的乙個位址。9 您不僅更改了...

怎麼用在造句,怎麼用四個在造句?

城裡,草原,農村,沙漠,都有螞蟻的蹤跡。在天上,在地下,在水裡,在雲裡在風裡孫悟空降妖都是個勝者。他們在哭,在笑,在鬧,在叫。我在玩手機,女朋友在繡花,只有風在吹樹在搖。不管在 在風中,在雨裡 你一直都在我心裡 用四個 在 怎麼造句?1 早晨我去公園晨練,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踢毽...

用成語造句,四個四字成語造句

如飢似渴 同學們如飢似渴地努力學習.0 無事生非 造句 有不安本分的強盜,有無事生非的強盜.1 興高采烈 造句 慶 六一 的遊園活動中,同學們興高采烈地玩了許多遊戲.2 怒氣沖沖 不知為什麼,他怒氣沖沖地走進了教室.3 聚精會神 教室裡同學們都在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4 自言自語 在路口經常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