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們愛造句,用四個我們愛造句

2021-03-04 03:14:22 字數 1613 閱讀 8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我們愛在沙攤遊玩,我們愛在小河邊喜戲,我們愛去捉蚱螞,我們愛去惹事生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愛錢 而且我們愛上網 然後我們愛蘿莉 一下我們愛美女

用4個愛造句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美麗的春天,他愛炎熱的夏天,他愛涼爽的秋天,他愛寒冷的冬天。

4樓:lovingyou婷

人們都愛秋天,愛她的秋高氣爽,愛的她雲淡日麗,愛的她香飄四野。

5樓:雪淡櫻

人們都愛春天,愛她的春雨綿綿,愛她的百花爭艷,愛她的蜂飛蝶舞。

6樓:_夏寂

有一首歌叫對你愛不完, 歌詞是 對你 **愛!~不完.

7樓:謙虛為本

深愛,戀愛,熟愛,忱愛

用四個愛和最愛造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冰雪漫天的冬天,也愛百花盛開的春天,酷愛驕陽似火的夏天,最愛碩果累累的秋天。

我們愛什麼我們愛什麼造句

9樓:匿名使用者

造句我們愛(學習),我們愛(老師)。

我們愛唱歌,我們愛跳舞。

用四個 他愛那 造句

10樓:

我愛那給我生命的母親,

我愛那給我鼓勵的父親,

我愛那給我知識的老師,

我愛那給我快樂的童年。

11樓:

他愛那高高的山、他愛那白白的雲、他愛那成群的牛羊、他愛那紅紅的太陽。

用 我們愛你........ 造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六朝古都的絢麗腳印,

烏衣巷卻是荒草萋萋。

那段不可磨滅的**記憶,

迫使我們要加倍愛你。

我們愛你——

江南城市獨有的氣息,

珍寶雲錦的光彩絢麗,

莫愁湖的清澈見底,

小吃板鴨的飄香四溢。

我們愛你——

勤勞的雙手創造出的奇蹟,

風景獨特點綴出的美麗。

梅花的潔淨,雪松的挺立,

溫和的微笑,親切的聲音。

13樓:匿名使用者

雲錦的絢麗,

蘇繡的精美,

惠山泥人的笑容可掬,

宜興紫砂的古典質樸。

用1個真不愧是4個我愛1個我更愛造句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蔚藍的天空,我愛深沉的大海,我愛碧綠的草原,我愛巍峨的高山,但是,我更愛我們的祖國母親,這真不愧是個好句子。

我們愛什麼,愛什麼,愛什麼造句

15樓:寶格格

造句我們愛(老師) 我們愛勞動.我們愛(學習),

我們愛奼紫嫣紅的春天,愛果實纍纍的秋天.愛白雪皚皚的冬天.

用他愛那造句,用四個他愛那造句

我愛那給我生命的母親,我愛那給我鼓勵的父親,我愛那給我知識的老師,我愛那給我快樂的童年。他愛那高高的山 他愛那白白的雲 他愛那成群的牛羊 他愛那紅紅的太陽。用四個 他愛那 造句 他愛那朝氣的清晨,他愛那靜靜的夜晚,他愛那充實的一天。我愛那給我生命的母親,我愛那給我鼓勵的父親,我愛那給我知識的老師,我...

用四個有的造句,用四個可以造句

用四個可以造句 1 讀書可以讓我們開闊視野,可以更好地和人交談,可以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可以創造乙個文明的世界。2 你既可以吃飯,還可以看書,可以打字,也可以玩遊戲,既然你能做這麼多事,難道你還認為你不幸福嗎?3 手機既可以用來打 又可以用來發簡訊,還可以用來聽 更可以用來查單詞。4 今天我們可以吃...

用有的造句,用四個有的造句

池塘裡的荷花,有的剛冒出花骨朵兒 有的含苞欲放 有的正怒放盛開 有的已經凋謝枯萎了 大掃除開始了,同學們有的擦玻璃,有的擦桌子,有的拖地,有的擺桌椅 體育課上,同學們有的打籃球,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桌球,有的踢毽子.天上的雲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狗,有的像房子,有的像人.這段話說得有理有據 有禮有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