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預科生和大專生哪個好,讀三本預科好,還是專科好

2021-03-04 09:01:16 字數 579 閱讀 9020

1樓:希賽教育

三本和大專哪個更bai好,我從以du

下幾個方向zhi來說說吧。

1、從學歷上dao分析,三回本畢竟是本科學歷,合格的話,答畢業授予學士學位;而專科則是專科學歷,沒有學位。

三本最大的缺點就是學費太貴,而且在就業的時候,用人單位對三本的學生也有歧視。

2、從就業上看,專科比較有優勢

本科一般都是通才教育的比較多,他們學的東西比較多,面向文化!專科的是專才教育,面向就業的比較多!這樣一來,專科生就可以掌握比較多的專業知識。

現在來看,技術性的大專生就業極容易,而且工資待遇也是很不錯的。

如果你資金較多,就選三本,如果你資金不多,就選專科,然後再專公升本。

由於專科學生在學校學習了專業技能,將來的就業比較樂觀。從就業的角度來看,有專業技術的專科生更容易就業一些。

相對於本

三、大專的糾結,專業的選擇可能更值得關注。

讀三本預科好,還是專科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能讀本科就別讀專科,本科和專科不一樣的...包括以後的考研,考公務員啥的...

我是高三預科生作文,我是高三預科生作文800字

知乎上有個孩子問高三作文寫不夠800字怎麼辦,一位資深編劇給出了回答獲得1萬多贊.膝蓋已碎.你們看完它作文還寫不到800字你來找我好嘛?哈哈,小寶貝。我想你實在是太年輕,才導致你問出的問題會有這麼可愛。什麼沒救了,你真是想太多,如果你的問題只是寫作文差幾個字數的話,我現在就可以宣布你的病有治了。為了...

二本預科和三本糾結,二本預科(少數民族)和三本那個好

個人認為二本預科與三本差別不大,最後的文憑都不是一本類的。那麼關鍵就看你選擇的專業和你自己興趣所在了,不管怎樣好好學,認真抓住大學時光,幾年之後你在人群之中肯定會放出異彩!其實不論bai二本還是三 du本,都在於自己。zhi上二本選擇乙個冷門專業,對 dao你以後工作會專有好幫助嗎屬?上三本選擇乙個...

三本大學和大專比較哪個強

現在應聘都是要求本科學歷,三本都是民辦高校,學費挺高,好多都是從專科學校公升上來的,不過能拔膿的都是好膏藥,好歹那也是本科。大專和三本有什麼區別 本科比專 科高乙個層次 1評職時本科比專科的實踐年限少2年.2一般只有本科以上學歷可以進公升高端職稱.如 高階工程師,高階研究員,教授等.3本科是碩士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