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學校提檔案需要錄取通知書嗎,聽說要先拿到錄取通知書,才可以回學校拿檔案,是嗎

2021-03-04 09:01:16 字數 804 閱讀 9022

1樓:就醬紫吧

需要。在新生報來到的時候,由源於需要辦理各bai

類入學手續、證明和證du件,所以必須要zhi帶上一寸**,dao這樣的話在註冊登記、*****、飯卡和加入學生會、社團的時候就有備無患了。

除了要準備註冊報到的證件材料外,一些生活必備物品和洗漱用具也是要備齊的。由於進入大學後一般隨之而來的是堅苦的軍訓,所以女生可以準備一些防曬霜,男生為了儲存儀容儀表的整潔要帶上一把剃鬚刀。由於家人不在身邊,入學時應該準備一些必備的常用藥品。

2樓:匿名使用者

考生被高校網上正式錄取後,高校根據經省招辦核准備案的新生名冊簽發錄取通知書。高校一般在

內本校錄容取結束一週以內郵寄錄取通知書。若考生在網上查詢自己已被錄取,但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最好主動向高校詢問錄取通知書是否已寄出,以免錄取通知書錯投、誤投,影響報到入學。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不然轉哪兒去??

4樓:快樂九囍

提檔案不是你自己去辦理的吧

聽說要先拿到錄取通知書,才可以回學校拿檔案,是嗎?

5樓:一兮寶貝李

是的因為錄取的是電子檔案在將來要讀的學校,你必須拿到通知書去所在地教育局那文字檔案,到時候去學校報到必須收的。

檔案必須拿的,還有去高中轉團關係。

就是這些的。

6樓:雪淚幽雨

你是哪個學校的,情況可能不太一樣,我們學校說讓拿准考證,身份證,錄取通知書,但事實上只用了准考證。

大學錄取通知書拿到後什麼時候到學校拿檔案

是的因為錄取的是電子檔案在將來要讀的學校,你必須拿到通知書去所在地教育局那文字檔案,到時候去學校報到必須收的。檔案必須拿的,還有去高中轉團關係。就是這些的。關於高考後收到錄取通知書後去學校拿的檔案問題。樓上說的都不是很準確 你的檔案不能重新建的,乙個學生高中只有乙個。這個檔案拿不拿沒事的,不拿下一年...

高考後要等錄取通知書拿了才能拿檔案嗎

理論上是這樣的,我們當年都是瓶錄取通知書取的檔案,不過這沒準,不同的地方不一樣,你可以打 問一下你的班主任。一般你取了通知書就可以去學校取檔案了。不過有的學校也可以提前拿檔案的。你是哪個省的,我是陝西的,去年就是拿著通知書去提的檔案 憑高考院校錄取通知書和准考證到學校領取自己的檔案,注意千萬不要遺失...

高考錄取通知書下來了,報到時讓帶上學籍檔案,檔案學校不是提走

拿畢業證書時學校會把檔案給回你的.高校提走的是你的電子檔案,你去拿的是你的紙質檔案,這個很重要 開學要交 不能拆開哦 檔案在原學校,所謂提檔是名義上的,去高中那來再說吧,報到時才算真真的上大學了,因為有的被錄取後不會選則上大學,聽話去高中那檔案就好了啦!檔案在教育局,拿著錄取通知書,准考證,身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