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學三本和河北農大三本哪個好

2022-08-23 11:45:04 字數 2133 閱讀 7975

1樓:小對兒

河北大學的三本要好一些,位於河大新區,在京珠高速入口那裡,緊挨著保定學院。河北農大的三本是河北農大現代科技學院,和本部的再一塊兒,不是很好。

其中河大的三本建設和師資都是不錯的,農大的藥差一些。錄取分數上,河大的分數高,生源比較好,河北農大的三本都是400多分的偏多,生源不好,學風就不會太好。

河北大學工商學院地處偏僻,但校舍都是新蓋得校舍,新區環境比較好,生活比較方便,住宿環境也比較好,農大的現在科技學院不是很好,床鋪破舊

2樓:受傷的刺蝟在哭泣

去年本三就沒分a\b,河大是獨立校區,老師也是本三學院聘請的,而農大的老師和本二的一樣,教育資源也可以共享,學習風氣很好,另外,去年英語專業最低分還458,其他熱門專業分數更高,另外宿舍時按院系劃分的,但並不是農大本三的住宿條件一定就差,女生去年大多數在3號和8號樓,3號樓條件不錯,8號樓是農大的標誌性建築,有"公主樓「之稱,農大的男生宿舍樓條件都差不多,學校並沒有歧視本三的。沒有實踐就沒有發言權,我的話絕對可信,希望一些不了解情況的同學不要亂說。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河大本三是本三a 農大的本三是本三b 這樣看來應該是河大本三好了

4樓:iam流氓who怕我

河北大學的好。師資和本一的是差不多的,是共享的。

5樓:爛柯閒人

我是農大的二本,河大我不太清楚,農大這邊三本是和我們一樣的老師,有時候還會一起上課,做實驗,和實習,河大把三本單獨的放到乙個校區,農大是和我們一起的住宿條件都是一樣的,有的本三宿舍樓比我們的還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去啊,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我是去河北農大讀書的,希望河北農大很好。

7樓:愁急

請問你是哪的考生??是被錄取了嗎??我是吉林的,河北農大3本為什麼查不到??

河北農業大學三本就是河北農業大學現代科技學院麼?還是就是農大三本?

8樓:畫堂晨起

農大的三本就是河北農業大學現代科技學院,也就是說河北農業大學現代科技學院屬於三本。

至於在哪個校區,要看你是哪個專業,老校區是東校,也就是你說的本部,那邊機械類的專業多一些。新校區是西校,離東校大概15到20分鐘的公交車路程,生命學部在西校。

根據公開資訊可知:

河北農業大學現代科技學院在河北是本科批次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認為河北農業大學現代科技學院是本科大學(自2023年開始,河北省高考將本科三批併入本科二批招生,自2023年開始,河北省高考將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合併為普通本科批次招生)。

如果你不是河北考生,河北農業大學現代科技學院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二批招生的話,你也可以說河北農業大學現代科技學院是二本大學。

9樓:

農大的三本就叫現代科技學院,1樓的回答不對,現代科技學院是農大的下屬學院,沒有任何的民辦性質,宿舍,教室,實驗器材,教師都農大其他的本專科學院是在一起的,不是獨立的,就是比其他的多交學費,還有就是畢業證上加蓋現科院的章,但是學位證是一樣的

10樓:櫻花軒

河北農業大學現代科技學院是河北農大的本3.名字是河北農業大學現代科技學院。不在農大本部,是乙個獨立院校,借助河北農大的辦學資源成立的學校一般吸收民用資金,有民辦性質的。

選學校是要看好了呦。

11樓:哈利波特

農大的三本,也就是農大現科院,和農大都是一起的。當讓是在本部了,再說農大也不分本部啊。兩個校區,一本二本三本專科都有

12樓:ギ尐吖頭

是農大的本三院校,不過是獨立的,畢業文憑是口科技學院的章而不是農大的章

河北大學一本和河北農業大學一本哪個好?

13樓:支亮丁女

農大的三本就是河北農業大學現代科技學院。也就是說河北農業大學現代科技學院屬於三本。

至於在哪個校區,要看你是哪個專業,老校區是東校,也就是本部,那邊機械類的專業多一些。新校區是西校,離東校大概15到20分鐘的公交車路程。

14樓:

看專業,學校的都是省屬重點高校

三本大學和大專比較哪個強

現在應聘都是要求本科學歷,三本都是民辦高校,學費挺高,好多都是從專科學校公升上來的,不過能拔膿的都是好膏藥,好歹那也是本科。大專和三本有什麼區別 本科比專 科高乙個層次 1評職時本科比專科的實踐年限少2年.2一般只有本科以上學歷可以進公升高端職稱.如 高階工程師,高階研究員,教授等.3本科是碩士研究...

本人是一名河北文科考生分數421二本三本合併了分數線是

北京科技大學國家承抄認學歷 網路教 bai育 最快 2.5年畢業du高公升專 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信zhi 息管理 機電一體化dao技術 冶金技術 建築工程技術 煤礦開採技術 會計 工商企業管理 國際 實務 汽車檢測與沒修技術 市場營銷 法律事務 化學工程 電氣自動化技術 學費9600 專公升本 ...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有三本嗎?三本和大學一本那些學校是不是在地方的

杭州2本專業不行d只有包裝工程zdh應用物理3本的專業可以,有軟體工程等,3本的都可以轉到1本專業jn校區如所說 杭州2本專業不行,只有包裝工程,應用物理,3本的專業可以,有軟體工程等,3本的都可以轉到1本專業。校區如所說 大一不在同一個地方 之後會到本部去 不過三本新校區再造了 估計15或者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