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收到濟南大學錄取通知書的朋友嗎

2022-06-19 01:50:02 字數 571 閱讀 53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郵政官網查詢你的通知書何時達到

11號省內大部分都到了,外省估計要到15號以後

2樓:匿名使用者

八月上旬會收到通知書

現在的通知書發放一般都是錄取一部分學生就發放一部分學生,錄取後的一到四天內學校就會發放錄取通知書的。

現在通知書是由ems郵寄的,應該是不會丟的。應該過幾天就能拿到的了你打**問下你學校的招辦你的通知書的郵件號,去郵局查一下,看你的通知書現在郵寄到了什麼地方。

從得知錄取到通知書發放是一到四天的時間,(如果學校給你辦理銀行卡可能還要再多上四五天的)以特快專遞形式郵寄,到你的手裡的時間大約是3到7天,學校所在的市區可能在第二天收到,所以大約從你得知錄取到收到應該是十到十五天。請你耐心等待你看下你的位址是不是留的學校的呢?如果留的是學校的去學校領去8月10日之前應該就到了.

8月10號如果不來,你打招辦**你的通知書的郵件號,再去郵局查一下追問 招辦會知道通知書的郵件號

3樓:依然等待

你不用急,濟南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本來就晚,我那年就是這樣的等了好久。

我是專科居然收到雲南大學錄取通知書

建議你登入雲南大學官方 或者他的獨立學院,查詢你錄取資訊和通知書郵編,以免被其他學校調包。這個通常都是自考的招生,雖然畢業文憑屬於雲南大學,但是在校期間必須考過12 20門課程,有一門不過,就拿不到畢業證,跟統招的高考生是有很大區別的。即使你沒有高考,也是可以報讀的這種型別。錄取通知書名義上是雲南大...

汕頭大學錄取通知書到了沒我還沒收到

還沒發出去呢 你加入119473051 汕大新生群歡迎廣大新生加入。汕頭大學錄取通知書裡有什麼?我記得我那年主要有錄取通知書 汕大招生宣傳專刊,汕大簡介,其他如獎學金制度 學分制 交通指引等等的資料 樓主,你好,郵寄裡面包括有汕大錄取通知書,汕大宣傳冊,一張中國銀行的銀行卡 借記和信用兩用滴,不過只...

中考錄取通知書沒收到怎麼辦

問一下你們班主任,讓他聯絡一下學校高層 先彆著急,最直接管用的辦法是去錄取學校的教務直接詢問,因為現在都是電腦提學籍學生資料。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但我問下你怎麼知道你被那個學校入取?收到簡訊息?如果只是看錄取分數線,自己到線是沒有的。如果還是不行就直接到教育考試院詢問,不過說實話這用處不大 彆著急,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