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應力鋼絞線381548152分別代表什麼

2021-03-04 09:01:15 字數 1515 閱讀 8343

1樓:

由8根鋼絲做成的3頭鋼絞線 直徑是15.20mm

友8根鋼絲做成的4頭鋼絞線 直徑是15.20mm

預應力鋼絞線13-φ15.2是什麼意思

2樓:善良的樂觀

就是說一抄個孔裡有13束鋼絞線。

1、定義:預應力鋼絞線是由2、3、7或19根高強度鋼絲構成的絞合鋼纜,並經消除應力處理,適合預應力混凝土或類似用途。

2、分類:按照一根鋼絞線中的鋼絲數量可以分為2絲鋼絞線、3絲鋼絞線、7絲鋼絞線及19絲鋼絞線。按照表面形態可以分為光面鋼絞線、刻痕鋼絞線、模拔鋼絞線(***pact)、鍍鋅鋼絞線、塗環氧樹脂鋼絞線等。

還可以按照直徑、或強度級別、或標準分類。

3、效能特點:預應力鋼絞線的主要特點是強度高和鬆弛效能好,另外時較挺直。常見抗拉強度等級為1860兆帕,還有1720、1770、1960、2000、2100兆帕之類的強度等級。

這種鋼材的屈服強度也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預應力鋼絞線13-φ15.2是13束的意思,φ15.2是直徑為15.

2mm,此標註有誤,應為13-1*7φ15.2這樣比較全面,也很容易理解。也就是說乙個孔裡有13束鋼絞線。

4樓:匿名使用者

每根13束,還是每束13根?

5樓:匿名使用者

φ15.2是單股鋼絞線的直徑,由7根鋼絲構成;13是指由13股鋼絞線構成1束鋼絞線;計算重量:13*1.101*l。錨具選用13孔

6樓:匿名使用者

把煩惱五來

花大綁,朋友關懷

元旦快源樂!,週末到了幸福伴你歡笑,卻不挑剔我卻沒有好好珍惜,感謝老師教我們學習最真誠的祝福送給你,蘿蔔鯽魚湯有我深深的牽掛,欣賞花兒的芬芳祝你聖誕快樂,元旦快樂!

麻辣海鮮,週末送上祝福

φs15.2—15鋼絞線什麼意思

7樓:團長是

15.2是鋼copy絞線的規格,表明採bai用公稱直徑15.2mm,15表示15孔的群錨,

du即乙個孔zhi道中同時布設15根鋼絞dao線。螺紋直徑轉換

國標aetv閥門公稱直徑的單位為mm,美標aetv閥門公稱直徑的單位為in(英吋)

換算如下:

1分=1/8英吋=dn6

2分=1/4英吋=dn8

3分=3/8英吋=dn10

4分=1/2英吋=dn15

6分=3/4英吋=dn20

8分= 1 英吋=dn25

8樓:匿名使用者

15.2是鋼絞線的規格,表明採用公稱直徑15.2mm,15表示15孔的群錨,即乙個孔道中同時布設15根鋼絞線。

9樓:匿名使用者

φs 表示鋼絞線

15.2為現行標準 《預應力混凝土用鋼絞線》(gb/t 5224)中的公稱直徑dg。

-15 不知道了,沒這麼用過。

橋梁預應力鋼絞線波紋管怎麼接,橋梁預應力鋼絞線波紋管怎麼接

預應力鋼絞線是通過聯結器連線的,波紋管是通過連線管連線的 分兩種,無粘結鋼絞線不要波紋管,有粘結鋼絞線要用波紋管 如何安裝預應力鋼絞線 一 預應力系統安裝 1 波紋管 錨墊板和聯結器安裝 1 波紋管安裝 預應力用波紋管採用塑料波紋管,波紋管嚴格按設計圖紙位置和要求安裝,並要以定位筋將波紋管固定牢固,...

152預應力鋼絞線截面面積如何計算

15.2的鋼絞線是由7根鋼絲組成。其中六根邊絲,一根中絲。邊絲直徑5.025mm,中絲直徑5.15mm。因而截面面積為139.82約等於140mm 動力用電線路截面計算 p 1.05 k1 dup1 cos k2 p2 k3 p3 k4 p4 用電不均衡係數,取值1.05 p 計算用電量 kw 即供...

請問什麼是無粘結預應力鋼絞線,什麼是無粘結鋼絞線?

所謂無粘結是指預應力鋼絞線施加預應力後,預應力鋼絞線與其在混凝土構件中的預留孔道之間沒有粘結力,可以滑動,預應力全部由兩端的錨具傳遞。1 預應力鋼絞線是由2 3 7或19根高強度鋼絲構成的絞合鋼纜,並經消除應力處理 穩定化處理 適合預應力混凝土或類似用途。2 預應力鋼絞線的主要特點是強度高和鬆弛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