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應力鋼絞線橋梁用一般是什麼材質的

2021-03-04 08:54:36 字數 2444 閱讀 5183

1樓:yuh鋼絞線

種類很多,您是需要採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設計要求,一般國標直徑15,2強度級1860的

預應力鋼絞線用的是什麼材料

3樓:

不知道你所指的原材料是什麼意思,是指鋼絞線本身還是製造鋼絞線的鋼絲?預應力鋼絞線一般都是直接從廠商採購啊,都是成品的。

4樓:蒿雅雲居映

預應力是指預先施加的與安裝後受力方向相反的應力。預應力鋼絞線比普通鋼絞線效能更好。忘樓主採納!

5樓:自由的心

高碳素鋼盤條,材質主要是82b的

預應力鋼絞線有哪些種類?

6樓:匿名使用者

預應力鋼絞線是由2、3、7或19根高強度鋼絲構成的絞合鋼纜,並經消除應力處理

(穩定化處理),適合預應力混凝土或類似用途。

按照一根鋼絞線中的鋼絲數量可以分為2絲鋼絞線、3絲鋼絞線、7絲鋼絞線及19絲鋼絞線。按照表面形態可以分為光面鋼絞線、刻痕鋼絞線、模拔鋼絞線(***pact)、鍍鋅鋼絞線、塗環氧樹脂鋼絞線等。還可以按照直徑、或強度級別、或標準分類。

7樓:精軋螺紋鋼

產品名稱:鋼絞線

級別或材質:金屬絲繩。

規格為:φ15.24,φ15.20(mm),抗拉強度為1860mpa,最大力fm kn≥260

公司位址: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八公里東方現代鋼材市場

一.有粘結鋼絞線

有粘結預應力鋼絞線是由多根高強度鋼絲構成的絞合鋼纜,並經消除應力處理(穩定化處理),適應預應力混凝土或類似用途。有粘結預應力鋼絞線的主要特點是強度高和鬆弛性好,另外時較挺直。常見抗拉強度等級為1860兆帕,還有1720、1770、1960、2000、2100兆帕之類的強度等級。

這種鋼材的屈服強度也較高。

二.無粘結鋼絞線

無粘結預應力鋼絞線採用普通的預應力鋼絞線塗防腐油脂或石蠟後包高強度聚乙烯製成。無粘結預應力筋主要應用於後張預應力體系,其與有粘結預應力筋的區別是:預應力不與周圍混凝土發生粘結,在其工作期間,永遠容許預應力筋與周圍混凝土發生縱向相對滑動,預應力完全依靠錨具傳遞給混凝土。

施工過程中,無粘結筋可像普通鋼筋一樣直接鋪至模板中,然後澆築混凝土,待混凝土達到設計強度要求後,再張拉錨固,而不需要預留孔道,灌漿等工序。

三.填充型環氧塗層預應力鋼絞線

環氧塗層填充型鋼絞線環氧塗層厚度平均為0.6~0.8mm。

在產品生產前,進行塗層連續性檢測,確保出廠時的產品每30m不超過2個針孔.除優異的防腐效能外,環氧樹脂塗層具有足夠是的韌性。鋼絞線拉伸過程中,環氧樹脂塗層與鋼絲同步延伸,不發生脆裂;鋼絞線極限破斷時,環氧樹脂塗層與鋼絞線斷口一致。

與pc鋼絞線相比,其極限強度提高。由於組成鋼絞線是的各根鋼絲被環氧樹脂完全包裹,使鋼絞線形成一牢固整體,因此在使用夾片錨對其進行張拉時,各根鋼絲是的材料效能被完全發揮,其整體強度可提高2%~3%。

它採用特殊的表面處理技術和高壓靜電噴塗方法在鋼筋基體上形成均勻的,有一定厚度的環氧樹脂防腐層,使產品的物理、化學效能穩定,具有重防腐、耐酸、耐鹼耐鹽、耐溫、絕緣等特點。產品用於橋梁、碼頭、機場、主要建築物、汙水廠,特別是海上建築物上,可提高使用壽命達50年以上,是一種新型建築用防腐鋼材。本產品生產所需的成套裝置由公司引進國外技術研製開發,包括超長專用拋丸裝置、超寬感應加熱器、整套噴塗、除塵、粉末**裝置和輸送線等。

該成套裝置屬國內首創,可以替代進口裝置,節約大量資金。

預應力鋼絞線一般用在**·?現在**用的比較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房建:地下室地板、頂板,大跨度的梁,有部分設計需要的板也有做。護坡。再就是橋梁裡用的廣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話,就用在橋梁的梁片裡面。通過對鋼絞線的預應力張拉使得梁片有乙個預應力作用。呵呵~ ~

10樓:匿名使用者

預應力鋼絞線廣泛應用於橋梁、煤礦、涵洞、大型建築、體育設施、邊坡支護、核電站、大型地落車庫、穿山隧道、岩土錨固等混凝土施工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預應力鋼絞線用途十分廣泛,多用於預應力混凝土結構中,諸如橋梁、屋架梁、框架梁、大型渡槽、邊坡治理都會涉獵到,橋梁是用的比較多的。

鋼絞線用於修橋起什麼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預應力鋼絞線張拉是給梁在承受荷載前,乙個於荷載作用相反的力,當受荷載作用時,回荷載首答先要抵消這部分預應力,然後梁才受力,這樣就增加了梁的承載能力,提高梁的跨度。

1、採用高強度抗拉預應力材料,可以增大梁的荷載能力;

2、在同等荷載作用下,採用預應力的梁可以減小梁的截面尺寸,減小自重;

3、因為梁有預應力,克服了用普通鋼筋梁的最大缺點的裂縫問題。

預應力混凝土用鋼絞線是幹什麼用的

預應力鋼絞線是由2 3 7或19根高強度鋼絲構成的絞合鋼纜,並經消除應力處理 穩定化處理 適合預應力混凝土或類似用途。按一根鋼絞線中的鋼絲數量分 2絲鋼絞線 3絲鋼絞線 7絲鋼絞線及19絲鋼絞線。按表面形態可以分 光面鋼絞線 刻痕鋼絞線 模拔鋼絞線 pact 塗環氧樹脂鋼絞線等。還可以按照直徑 或強...

管樁三類樁處理方案,預應力管樁有三類樁一般怎麼處理

我覺得用錨杆的辦法或者管內加灌砼加型鋼的辦法都可以處理。預應力管樁有三類樁一般怎麼處理?預應力直徑50管樁,出現三類樁,小應變反應部位在兩樁焊接部位,為防止水平堆力,是否可釆用50樁芯,澆c40鋼筋籠混凝土。預應力混凝土結構,是在結構承受荷載之前,預先對其施加壓力,使其在外荷載作用時的受拉區混凝土內...

網上哪能找到專門定做獎盃的店??一般用什麼材料好啊?求大神幫

現在訂做獎盃一般都是錫製的。你想訂做的話可以到珠海市圓方錫工藝技術研發 看下。我上次為我們單位定製過幾個獎盃,還挺不錯的,不僅外觀精美,還能根據我們單位的要求在上面雕刻上相應的文字和圖案,做工蠻好的 你可以去看下 http yfpewter.採納哦 福州市晉安區新晶晶亞克力加工場 武漢 有自己給金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