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發光二極體串聯,用電池供電,20個藍色發光二極體串聯,用電池供電

2021-03-04 09:01:13 字數 1227 閱讀 783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電壓低,最好用併聯。

2樓:寄夢人間

一般的每個燈的分壓是3.2v如果串聯,至少要64v以上的電源電壓,電阻可以用幾歐姆的,很顯然這樣不是一般電池的常規。最好是利用併聯的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併聯``然後聯兩個電池就可以 再串乙個開關 (你可以選擇聲控開關哦!~)

20個發光二極體併聯需要多大電池

4樓:匿名使用者

20個發光二極體併聯需要多大電池,這需要其他條件才能準確回答。

有各種發光二極體,假如20個發光二極體工作電壓都是3v,那麼它們併聯後仍然是3v;

需要多大電池?看你需要點亮多少時間?要求多少亮?我認為任何3v電池都可以:

也可以用3v石英手錶的鈕扣電池,點亮幾秒鐘;

也可以用2節7號電池,點亮十幾分鐘;

也可以用2節5號電池,點亮三十分鐘;

也可以用2節1號電池,點亮幾個小時;

可以是汽車用的鉛酸電池,點亮幾年;

如果串聯乙個電阻,讓它發光暗一點,上述點亮時間再加幾倍。

5樓:過往的美好

也可以用2節7號電

池,點亮十幾分鐘;

也可以用2節5號電池,點亮三十分鐘;

也可以用2節1號電池,點亮幾個小時;

可以是汽車用的鉛酸電池,點亮幾年。

發光二極體簡稱為led。由含鎵(ga)、砷(as)、磷(p)、氮(n)等的化合物製成。

當電子與空穴復合時能輻射出可見光,因而可以用來製成發光二極體。在電路及儀器中作為指示燈,或者組成文字或數字顯示。砷化鎵二極體發紅光,磷化鎵二極體發綠光,碳化矽二極體發黃光,氮化鎵二極體發藍光。

因化學性質又分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和無機發光二極體led。

它是半導體二極體的一種,可以把電能轉化成光能。發光二極體與普通二極體一樣是由乙個pn結組成,也具有單向導電性。當給發光二極體加上正向電壓後,從p區注入到n區的空穴和由n區注入到p區的電子,在pn結附近數微公尺內分別與n區的電子和p區的空穴復合,產生自發輻射的螢光。

不同的半導體材料中電子和空穴所處的能量狀態不同。當電子和空穴復合時釋放出的能量多少不同,釋放出的能量越多,則發出的光的波長越短。常用的是發紅光、綠光或黃光的二極體。

發光二極體的反向擊穿電壓大於5伏。它的正向伏安特性曲線很陡,使用時必須串聯限流電阻以控制通過二極體的電流。

LED發光二極體怎麼串聯,2個LED發光二極體怎麼串聯

首先分清led的陽極 陰極,然後把黃色led陽極接電源正極,黃色led陰極接藍色led陽極,藍色led陰極接電源負極。如果不知道led的工作電壓,可以用470歐電阻串聯在led電路上,用8 12v直流電源通電,測得發光狀態下的總電壓,選取鈕扣電池的標準是串聯電池電壓 測得的led總電壓。區分led極...

發光二極體問題

建議串乙個電容,使用電阻當發光管變熱後電流會增加的。如果是普通的1.7vled,電流應當為10ma,每uf電容限流30ma,除一下就行了。0.33uf的電容就可以,電容上還併聯乙個560k電阻用來洩放殘電。光電人你的計算有問題,100個是串聯的,不是併聯,不可能有1a電流。相對安全的不是串電阻,是電...

發光二極體為什麼要串電阻,發光二極體為什麼要串一個電阻

發光二極體簡稱為led。由含鎵 ga 砷 as 磷 p 氮 n 等的化合物製成。當電子與空穴複合時能輻射出可見光,因而可以用來製成發光二極體。在電路及儀器中作為指示燈,或者組成文字或數字顯示。砷化鎵二極體發紅光,磷化鎵二極體發綠光,碳化矽二極體發黃光,氮化鎵二極體發藍光。因化學性質又分有機發光二極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