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聶的經典語錄有哪些

2021-03-04 09:01:11 字數 473 閱讀 2536

1樓:弦歌清影

蓋聶經典語錄:

1、要想成為強者,

就不要迴避心裡的恐懼,恐懼並不是弱點。強專者,是屬要讓你的敵人比你更恐懼 。

2、有些夢想雖然遙不可及,但不是不可能實現。只要我足夠的強。

3、如果提出的問題本身就有問題,那麼答案又有什麼用呢?

4、失敗的人只有一種。就是在抵達成功之前放棄的人5、你什麼也不肯放棄,又得到了什麼?

蓋聶(gě niè),中國3d武俠動畫《秦時明月》系列中的男性主要角色之一,以溫世仁原著**《秦時明月》系列中角色蓋聶為直接原型,以中國戰國末年劍術家蓋聶為根本原型。

蓋聶氣質從容淡定,處事冷靜。師出鬼谷,劍術出神入化,被稱為天下第一劍客,在江湖上享有「劍聖」的名號,但是卻為了對逝去朋友荊軻的承諾,出人意外地從秦國叛逃,帶著故人荊軻之子荊天明,亡命天涯。佩名劍「淵虹」。

淵虹劍折斷後改用自削的木劍。在張良的調解下,與流沙達成暫時的合作關係。

厚黑學經典語錄,《厚黑學》經典語錄有哪些?

笑罵由他人笑罵,好壞我自為之。如果認準一個目標,那麼就遇事要忍,出手要狠,善後要穩。能容忍眼前的侮辱,放下架子,顧全大局,這叫厚。最初民風渾樸,不厚不黑,忽有一人又厚又黑,眾人必為所制,而獨佔優勢,眾人看來,爭相效仿,大家都是又厚又黑,你不能制我,我不能制你,獨有一人,不厚不黑,則此人必為街人所信仰...

魔道祖師經典語錄,魔道祖師經典語錄有哪些

靈氣也是氣,怨氣也是氣,怨氣為何不能為人所用啊?身前哪管身後事,浪得幾日是幾日。阿羨 我馬上就要成親了,過來給你看看 兄長,我想帶一人回雲深不知處,帶回去,藏起來!藍曦臣,我這一生害人無數,殺父殺兄殺妻殺子殺師殺友,天下的壞事我什麼沒做過?可我獨獨沒有想過要害你!雲夢雙傑手牽手,誰先脫團誰是狗。為了...

張小嫻有哪些經典語錄,求張小嫻的經典語錄和作品都有哪些

張小嫻,女,香港著名言情 家,95年推出第一部長篇 麵包樹上的 女人 而走紅文壇,是繼亦舒之後,香港最受歡迎的言情 家。1997年開始長居香港暢銷書首位,被稱為都市愛情 的掌門人。在業界創造了多個第一,第乙個拿下 明報 頭版做新書釋出整版廣告的 家,第乙個在地鐵做廣告的 家,香港第一本本土女性時尚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