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怡口蓮的的喜糖,網上可以買嗎

2021-03-04 09:01:11 字數 1249 閱讀 39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在網上買的,但是要提防假冒哦

幫到你就給個好評吧

買喜糖,買什麼糖好呢?

2樓:如約

現在的喜糖一般是軟袋子或是小硬紙盒裝的,軟袋子是那種可以抽口的,裝的量大,一般用於婚禮前後發給親戚好友和身邊同事的(所以量要大些);硬紙盒則是那種上面印著可愛圖案、簡單摺疊製作成的,裝糖量比較少,大概放6—8顆即可,它一般是擺放在婚禮宴會桌上的,一桌坐幾個人就放幾盒糖,一盒裡不必放太多,否則顯得臃腫,但是喜糖的質量要好,盡量選好一點的牌子。

喜糖裡主要是糖和巧克力,其中糖佔80%,巧克力佔20%,當然這也看你們的婚禮預算,如果預算大也可以適當增加巧克力佔的比例。糖裡面又要有硬糖和軟糖。大概是這種組成。

糖的品牌可以從這幾個裡選:徐福記、馬大姐、阿爾卑斯、悠哈悠哈、怡口蓮;

然後再買一些巧克力搭配進去,可以選:金帝、德芙、費列羅。(費列羅較貴,每個袋子裝一顆就足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買德芙

中檔的買kiss

高檔點的買費列羅。

目前收到的就這幾種了~~~

自己去超市買散裝的,再去買點喜糖盒子。要比買現成包好的喜糖便宜,糖又好!

4樓:玄冰醜妞

阿爾卑斯!在來點巧克力~~完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棒棒糖。巧克力。或者是瑞士奶糖。都很好。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雅客的好,有很多現成的包裝。

來自糖果超市

7樓:天南有風

我推薦您選擇馬大姐糖果。

他們散裝糖果和巧克力**大概一斤30多塊錢,經典的大喜酥,金元寶都是比較喜慶的。

馬大姐散裝糖有很多種類與口味,不同種類、口味**不同,散裝糖**從十幾元到幾十元一斤不等。如果是結婚用糖,則建議去當地的糖果批發市場購買,批發**比超市零售便宜10%左右。

馬大姐糖果:「馬大姐」是北京康貝爾食品****糖果商標,它是北京食品行業中著名商標之一,有很高的美譽度和知名度,總廠坐落於順義區趙全營鎮。

結婚的時候應該買什麼糖做喜糖

8樓:n呼呼大芳輩

買散裝的德芙自己拿盒子包......貴的一塌糊塗但是有面子...如果你條件還可以承受的起的話...另外詩蒂有一種麥力素一樣的喜糖口味不錯...你可以找找 檢視原帖》

網上的鋼琴可以信嗎,網上買鋼琴可靠嗎

上的 連遠低於出廠 不要貪便宜吃大虧 建議還是去有實體的大琴行看看,廣州的,功學社集團銷售的鋼琴很好80多年的歷史,大品牌售後還 網購鋼琴有風險的,有很多宣傳進口二手琴,都是用國內二手鋼琴經過翻新處理的。你還是到當地琴行選選吧,售後保修調律琴行都負責。正規的牌子珠江 英昌 卡瓦伊 山葉,在這四個牌子...

在網上可以買到正宗牌子的衣服嗎,網上買衣服,一般都買什麼品牌的好?

可以啊,網上品牌 都是 裡面有很多 折扣店,你進入高階搜尋,打入折扣,就可以查詢了。然後進入看賣家的信用評價,如果過去的買家都對他家東西讚不絕口,可以買了。買衣服很簡單,你先在品牌店看好衣服,把衣服的編碼 具體叫什麼忘了 然後在 什麼的都行看看那個 便宜,編碼也對得上就買。絕對沒錯 網上買衣服,一般...

怡辰的含義。怡辰代表什麼?取名可以嗎

怡 恰字的原義是安適愉快,常見成語 心曠神怡 即有此義。辰 意為時光,日子,星辰。此外,辰也是地支的第五位。該名字可以趣解為 和悅 時光 成語曠心怡神 良辰媚景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給男孩起名字 怡辰 好聽嗎 改為 亦辰 好了,取怡的四聲 辰 字還好啦,怡 字就過於女性化了一點.怡辰這名字適合男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