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大清銅幣是丁未年的,不知道值多少錢

2021-03-04 09:01:10 字數 958 閱讀 38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大清銅幣丁未十二錢

2樓:雞毛不能上天

真品大約800元,喜歡就好好收藏吧!

我家有一枚祖傳的丁未年的大清銅幣,請問現在價值多少錢

3樓:熱血已懵

光緒三十三年(1907)正好是丁未年,**及很多省份都鑄有丁未大清銅幣,**各不相同。

上傳清晰實物**,可以幫你解答。

老師您好,我有一枚大清銅幣丁未年二十文的不知道值錢不?

4樓:心心相印搞收藏

丁未大清銅幣,光緒三十三年(1907)鑄,二十文紅銅質按等級4中(共5級)存世量鑄量少,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丁未年大清銅幣**,能值多少錢,**表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值多少錢需要看你選擇什麼方式出手,出手方式不同**自然不同。根據今年的拍賣**來看大清銅幣**在六十到八十萬之間,希望可以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值錢嗎?我也有一枚

7樓:mm張店

我就有,但是始終不相信那麼值錢。

我有一枚大清銅幣丁未二十文的,請問值多少錢

8樓:陶心齋主

大清銅幣丁未二十文,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9樓:段幹曦之犁長

光緒元寶bai

中心湘字大清銅幣十文,du屬於湖南省造zhi,版別很多,**不一dao。掃帚龍三專萬元,屬乙子龍一萬元,駝背龍一百元,九尾龍一萬元,四火焰八十元,七火焰十元,光緒年造中間帶點一百元。請上傳**,幫你參考。

祝你好運,祝你發財!

我有一枚丁未寧字戶部大清銅幣當十的值多少錢

此幣在古玩市場上一般在百元左右 大清銅幣中心寧十文銅圓,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我有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值多少錢?你這個大清銅幣的品相太差了,只看見戶部兩個字,應該是當十或當二十的,像這種品相的,基本上就沒什麼價值了 大清光緒當十銅幣存世量比較多,價值不怎麼高,偶有...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和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這種古幣值錢嗎

你好,你的問題光緒元寶和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這種古幣值錢嗎?光緒元寶和大清元寶銅幣鑄量大,存世多,普通品相 不高,一枚2元左右。特殊品相除外。希望能幫上你。我有一枚光緒元寶,一枚大清銅幣,有沒有藏家要收藏的。10 大清銅幣版式繁多,尤以當十者為最。多位清帝在位時發行過銅幣來作為流通貨幣,銅幣的使用具...

有一枚大清銅幣,兩枚光緒元寶,一枚袁大家頭和一枚乾隆通寶不知

大清銅幣,中間無字,兩邊乙酉,當值二十文,這枚10元 枚 背面刻龍紋,光緒年造的因看不清楚字跡,最多3元 寬永通寶是鬼子錢,幾乎沒人收購。我有幾枚銅幣,有兩枚光緒元寶,一枚大清銅幣,五枚 銅幣,一枚康熙通寶,請問一共值多少錢?價值要看品種 品相而定。一般品相的普品能值50元就很不錯了。看品相,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