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大清金幣,請老師看看真假

2021-03-04 08:49:49 字數 1545 閱讀 8882

1樓:專屬吳吳

我見過的,我有個朋友手裡有幾個,很值錢,起碼30萬

我有一枚大清金幣庫平一兩銀製試鑄幣,請大家看看真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感覺上是銅幣呢,不是金的喲!小心收藏……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金幣有一定的年代,市場價值不底,也是古幣,那麼就請古幣專家來鑑定他的真假和價值,若有價值可收藏。

4樓:匿名使用者

丙午是光緒2023年製造,在他厚重的包槳裡面是金黃色質底!

我有一枚大清金幣(銀質)丁未年的,請幫忙看看真假。

5樓:雲賞滿天下

大清金幣現存量不多,真品價值較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是銀氧化了,裡面是金黃色!

我有一枚大清金幣,但是想知道真假和**? 10

7樓:森

看**應該不是真品是仿品,你那裡原**嗎?

8樓:刺客

首先看看是不是**,**一兩就是50克,

9樓:小香咪咪

假的,真品37.34克

10樓:祖梅稽倩

首先應該確定其由來,如果是祖輩留下來的,那應該是真的.銀製金幣?到底的金的還是銀的?

上面寫的字是??如果是金的,應該去當地的古玩行或博物館去鑑定.要是銀的那就是光緒元寶了.

按省,以及年份,能判定其**,幾百元至幾十萬元不等.要是方便把上面的字發一下,我幫你看看,東西的價值判定好了,你再去鑑定真偽不遲

我有一枚大清金幣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枚大清金幣,正面有「大清金幣」四個字,金幣下方有「廣東丁未年」五個字,背面是雙龍圍著「壹圓」二字,下方有one dollar".看似黃銅材質,高手製作此幣工藝品的出處,為了達到豐厚的收效.現價在10元左右.

12樓:紅色男爵

大清金幣沒聽說有銅樣幣,是臆造的可能性很大,最好上個圖。

13樓:皇室金將

大清好像還沒有會出現「壹圓」二字吧,肯定是假的。

我有一枚大清金幣光緒丙午年造,庫平一兩,不值真假!

14樓:陶心齋主

大清金幣,庫平一兩,真品**要超過1000000,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15樓:君子蘭和金錢樹

假,銅幣都談不上。其一,大清的幣上面都是滿文和漢字的。其次是清幣造幣水平是相當高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收藏著你的跟我的一模一樣,我想說大清金幣真有那麼多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假假假假,那個兩字裡面☞人字瑕疵大,還有**裡面老金不應該是這樣的!

家裡一枚山鬼花錢,請老師看看真假,價值幾何?謝謝

山鬼花錢,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個人看假,看字型應該不老,最多幾十年的東西 請問老師這枚山鬼花錢銅幣真假新老鑑別有收藏價值嗎,多謝?山鬼花錢 人為作舊 包漿生硬不自然 浮躁不真實 應該是一摳就掉 沒有收藏價值?山鬼花錢 請喜歡收藏古代錢幣的老師幫忙看看 謝謝 這枚花錢大概價值多少...

請老師幫忙看看3枚銅錢真假年代有收藏價價值嗎,有一枚小的銅錢上面是什麼字那個年代的謝謝了

3枚都是現代仿品。那個小的 四銖 面星 請專家看看,這枚花穿銅錢,是什麼年代的?有三個字不認識,有收藏價值嗎?請各位老師幫忙看一下這個幣的真假有收藏價值嗎?謝謝!銅錢,真幣價值不高,模糊,不過有一眼。請問這個上面的是什麼字,這個銅錢是哪個時候的,直徑3.5釐公尺?這幾個字應該是 日進斗金 和 虎丘廟...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和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這種古幣值錢嗎

你好,你的問題光緒元寶和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這種古幣值錢嗎?光緒元寶和大清元寶銅幣鑄量大,存世多,普通品相 不高,一枚2元左右。特殊品相除外。希望能幫上你。我有一枚光緒元寶,一枚大清銅幣,有沒有藏家要收藏的。10 大清銅幣版式繁多,尤以當十者為最。多位清帝在位時發行過銅幣來作為流通貨幣,銅幣的使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