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大清銅幣當二十文錯版幣值多少錢

2021-04-29 03:40:32 字數 1196 閱讀 4013

1樓:江流無悔

值不值錢的話一般來說要看古錢

幣的品相、存世量以及發行的年代,版錢幣主要是要看發行量權、存世量、品相,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錢,大部分幾塊幾十塊幾百塊之間,叫你參加拍賣肯定給你估價幾十萬甚至過百萬不等,具體上圖來看,沒圖都不知道真假,更不要說什麼**了,天價只是傳說,成交才是王道。

2樓:123剛來這兒

戶部「光緒元寶」二十文美品市價40--50元戶部「光緒元寶」二十文,正面**專

有星點,美品市價50--60元屬

戶部「光緒元寶」二十文背有珠圈美品市價250--300元戶部「光緒元寶」二十文20後帶點美品市價650--800元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3樓:甄建鋒

到底那個孫子說的人話?那個孫子?

4樓:蒙星辰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品相,工藝和到代與否!

老師您好,我有一枚大清銅幣丁未年二十文的不知道值錢不?

5樓:心心相印搞收藏

丁未大清銅幣,光緒三十三年(1907)鑄,二十文紅銅質按等級4中(共5級)存世量鑄量少,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我有一枚大清銅幣。當制錢二十文。已酉年。請問價值多少?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銅幣已酉當制錢二十文,背宣統年造,雞爪龍美品,市價40--50-元左右.

大清銅幣已酉當制錢二十文,背宣統年造,雞腳龍(沈版),美品,市價60--80元.

大清銅幣已酉當制錢二十文背雞爪龍,龍嘴下方帶點美品,市價150---200 元

7樓:陶心齋主

有一枚大清銅幣已酉當制錢二十文,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8樓:藍鳥

戶部己酉大清銅幣二十文,普通版好品20到30元一枚。

9樓:人在斿途j比

我有一枚宣統元年2023年造當製二十文銅幣市面值多錢?

10樓:

不值錢,給我也就30塊

11樓:文化古泉幣

宣統年造的就不值錢了,要光緒年造的才值錢,為什麼呢?因為是預鑄樣幣,並且是白銅材質,沒有發行。存世量極少,所以**就貴。

我有一枚光緒年造大清銅幣當制錢十文。中間是川,邊上是戶部兩字,背面中間是龍,現在能。管多少錢

哈哈,不值錢,這就是大子兒,現在五塊左右,我爺爺家也有 各位來看看值多少錢,正面大清銅幣,中間川字,左右是戶部,下面當制錢十文,背面光緒年造,中間是龍,大清銅幣 來 中間川字,左右是戶部源,下面當制錢十文,背面光緒年造有10個不同版本,不同 大清銅幣 中心小圓圈陰刻 川 字,丙午紀年,七焰九尾清龍,...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和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這種古幣值錢嗎

你好,你的問題光緒元寶和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這種古幣值錢嗎?光緒元寶和大清元寶銅幣鑄量大,存世多,普通品相 不高,一枚2元左右。特殊品相除外。希望能幫上你。我有一枚光緒元寶,一枚大清銅幣,有沒有藏家要收藏的。10 大清銅幣版式繁多,尤以當十者為最。多位清帝在位時發行過銅幣來作為流通貨幣,銅幣的使用具...

我有一枚丁未寧字戶部大清銅幣當十的值多少錢

此幣在古玩市場上一般在百元左右 大清銅幣中心寧十文銅圓,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我有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值多少錢?你這個大清銅幣的品相太差了,只看見戶部兩個字,應該是當十或當二十的,像這種品相的,基本上就沒什麼價值了 大清光緒當十銅幣存世量比較多,價值不怎麼高,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