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30枚大清銅幣和光緒元寶,不知道值多少錢

2021-03-03 21:44:12 字數 1433 閱讀 1601

1樓:韓葉強小童鞋

普品**在50元左右一枚。大約值2000元吧。

我有幾枚大清銅幣及光緒元寶,不知道能值多少錢,哪位行家幫我看看

2樓:軒轅無敵聖手

1存世量巨大,普品十元左右一枚。

2品相好的幾十上百,稀有品種最高上千,母幣上十萬。

3不能相信網上**公司騙人的假新聞,他們**自買自導自演的噱頭,專騙小白的鑑定費,運作費。

4自己網上查一下拍賣公司詐騙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我有大清銅幣和光緒元寶還有中華**銅幣,大概能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銅幣戶部丙午十文中心川優美品市價100元.

安徽省造光緒元寶-當十坐龍,美品市價30--40 元.

**八年甘肅造中華銅幣貳拾文美品125--150元.

我有大清銅幣和光緒元寶怎麼買倒底能值多少錢

4樓:軒轅無敵聖手

存世量巨大十元左右一枚。品相好的稀有品種最高上千,母幣上十萬。

不能相信網上**公司騙人的假新聞,他們**自買自導自演的噱頭,專騙小白。

5樓:誤 解

珍品幾十上百萬都有,普品幾塊錢也是很多

你好我有光緒元寶,和大清銅幣,值多少錢,怎麼出手啊

6樓:情已斷_心已碎

你發個**我看看,好的話看看值多少錢

我可能收私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和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這種古幣值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光緒元寶和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這種古幣值錢嗎?光緒元寶和大清元寶銅幣鑄量大,存世多,普通品相**不高,一枚2元左右。特殊品相除外。希望能幫上你。

請問這種大清銅幣和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8樓:盲人騎瞎馬黑

三十塊錢乙個,,,都是普通的

9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有,問過**。(光緒通寶,道光通寶,咸豐通寶)一枚最多70元。

10樓:手機使用者

儲存完好 ,如果是真的可賣幾百元一枚

11樓:靠尼瑪嗎

這東西不貴,你留著,等多過幾年再賣,會划得來些

12樓:夢破了就醒了

有的人感興趣就會**買,不感興趣的人一塊都嫌多

我有一枚大清銅幣和光緒元寶請問多少錢一枚

13樓:節能招商

古董肯定值錢,可以去專業鑑寶地方或者古玩市場 探探**

我有多枚大清銅幣及光緒元寶銅幣,是祖傳的,不知道值錢嗎

1ooo吧 大清銅幣值錢 這樣的銅元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我有多枚大清銅幣及光緒元寶銅幣,是祖傳的,不知道值錢嗎?這樣的銅元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存世量巨大,除了母幣稀...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和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這種古幣值錢嗎

你好,你的問題光緒元寶和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這種古幣值錢嗎?光緒元寶和大清元寶銅幣鑄量大,存世多,普通品相 不高,一枚2元左右。特殊品相除外。希望能幫上你。我有一枚光緒元寶,一枚大清銅幣,有沒有藏家要收藏的。10 大清銅幣版式繁多,尤以當十者為最。多位清帝在位時發行過銅幣來作為流通貨幣,銅幣的使用具...

有一枚大清銅幣,兩枚光緒元寶,一枚袁大家頭和一枚乾隆通寶不知

大清銅幣,中間無字,兩邊乙酉,當值二十文,這枚10元 枚 背面刻龍紋,光緒年造的因看不清楚字跡,最多3元 寬永通寶是鬼子錢,幾乎沒人收購。我有幾枚銅幣,有兩枚光緒元寶,一枚大清銅幣,五枚 銅幣,一枚康熙通寶,請問一共值多少錢?價值要看品種 品相而定。一般品相的普品能值50元就很不錯了。看品相,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