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二十四局集團南昌鐵路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1:08 字數 426 閱讀 3984

1樓:愛企查

中鐵二十四局集團南昌鐵路工程****是1989-10-06在江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權),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二七南路109號。

中鐵二十四局集團南昌鐵路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0001582602320,企業法人李開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二十四局集團南昌鐵路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鐵路綜合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電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模板腳手架工程、裝置安裝工程、建築裝飾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鋼結構網架工程、橋隧工程、建築防水工程的施工;綜合技術服務及諮詢;混凝土預製構件的加工及銷售;建築材料、電器材料、廢舊金屬、成品油的銷售;房屋、建築裝置、建築工具、機械裝置、運輸裝置、生產裝置的銷售、租賃及維修,道路貨物運輸,危險貨物運輸(第3類)

中鐵二十四局拖欠工程款怎麼辦,怎麼投訴中鐵二十四局呢,他們做事要工人快,做完事不算帳,不結帳,找藉口扣工人工資,結帳找不到人,做

小業主是會有這種情況的,不過這是你們公司的事,不能成為不給你們工資的藉口,可以找下勞動局 業主是會這樣的,不過你可以用合同來跟他談,如果談不攏,那就去告他,當然前提是有充分的證據和理由,不能盲目去告。怎麼投訴中鐵二十四局呢,他們做事要工人快,做完事不算帳,不結帳,找藉口扣工人工資,結帳找不到人,做 ...

中鐵四局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中鐵四局集團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怎麼樣?

大型國企,當然不錯了,但如果在機關會好一些,如果跟這工程走就比較辛苦!中國中鐵四局集團 是具有綜合施工能力的大型建築企業,是世界500強企業 中國中鐵股份 的骨幹成員。中國中鐵四局集團 是具有綜合施工能力的大型建築企業,是世界500強企業 中國中鐵股份 的骨幹成員,持有鐵路工程總承包特級資質,公路 ...

中鐵十局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中鐵十局集團投資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鐵十局集團 是1993 02 21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舜泰廣場7號樓。中鐵十局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0001631987449,企業法人楊蘭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鐵十局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