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有關O2的說法正確的是表示氧元素表示氧

2021-03-04 09:01:08 字數 910 閱讀 8869

1樓:木兮

由o2的化學式可知,o2可表示1個氧分子、氧氣由氧元素組成、表示乙個氧分子由兩個氧原子構成;

氧元素可表示為o;兩個氧原子可表示為2o;兩個氧分子可表示為:2o.故246說法正確.

故選c.

o2表示的意義是( )1表示氧氣 2表示兩個氧分子 3表示乙個氧分子 ...

2樓:匿名使用者

o2」巨集觀上:

側方停車操作技巧

1.先沿著側方停車的邊線,以

3508瀏覽23贊

正在載入...

去提問幫助其他人

你願意用你的知識幫助更多人嗎?訂閱問題求助

有關化學方程式c+o2點燃..co2的說法正確的是( )a.碳加氧氣等於二氧化碳b.乙個碳分子和乙個氧分子

3樓:

a、在反應中「+」讀作「和」,「═」讀應作「生成」,「+」不能讀作「加」、「═」不能讀作「等於」,故選項讀法錯誤.

b、碳是固態非金屬單質,是由碳原子構成的,從微觀上,乙個碳原子和乙個氧分子反應生成乙個二氧化碳分子,故選項讀法錯誤.

c、該反應可讀作:碳與氧氣在點燃的條件下反應生成二氧化碳,故選項讀法正確.

d、氧氣是由氧分子構成的,從微觀上,乙個碳原子和乙個氧分子反應生成乙個二氧化碳分子,故選項讀法錯誤.

故選c.

符號「o2」除了表示氧分子之外,還可表示( )

4樓:笨笨熊**輔導及課件

245現行初中化學課本中對於由分子構成的物質的意義有四個。

說明:個別資料中把6也作為化學式的意義,個人認為:那是需要通過查相對原子質量經計算得出的,不作為化學式表示的意義。

下列有關說法正確的是AN2表示氮分子

b試題分析 根據化學式的書寫方法以及化學符號及其周圍數字的意義分析解答。a 由分子構成的物質的化學式,既可表示該物質,又可表示乙個該分子,故n2 表示氮氣或乙個氮分子,錯誤 b 根據離子的表示方法 在表示該離子的元素符號或原子團的右上角,標出該離子所帶的正負電荷數,數字在前,正負符號在後,帶1個電荷...

下列有關匯率的說法正確的是,下列有關匯率的說法正確是

答案d試題分析 外幣匯率公升高,外幣幣值公升值,本國貨幣幣值貶值。故a項錯誤。外幣匯率跌落,外幣幣值貶值,本國貨幣幣值公升值。故b項錯誤。一國貨幣公升值,不利於該國的商品出口,但有利於進口外國產品。故c項錯誤。一國貨幣公升值,會帶來該國出口產品的競爭力下降。故本題選d項。考點 本題考查匯率知識點。點...

關於植物,下列說法正確的是,下列有關植物呼吸作用的敘述正確的是A植物只在白天進行呼吸作用B植物只在黑夜進行呼

a 種子根據有子葉 數目和有無胚乳可以分為單子葉有胚乳種子如 小麥水稻,單子葉無胚乳種子如慈菇,雙子有胚乳種子如蓖麻,雙子葉無胚乳種子如黃豆 b 雙子葉植物的營養儲存在子葉裡 c 錯d 排除法只能選這個了,雖然不太嚴謹,種子只要有活力,條件適宜就能萌發 a因為 單子葉植物種子不像雙子葉種子那樣肥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