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城建第二十工程局有限公司無錫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6:18 字數 4008 閱讀 7591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城建第二十工程局****無錫分公司是2018-08-17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濱湖區鑫龍佳苑64號二樓。

中城建第二十工程局****無錫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1ma1x2fg104,企業法人朱志臣,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中城建第二十工程局****無錫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鋼結構工程、消防工程、市政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環保工程、電力工程、輸變電工程、地基基礎工程、機電廠、建築幕牆工程的施工;土壤修復、生態治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城建第二十工程局****浙江分公司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城建第二十工程局****浙江分公司是2018-08-22在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東湄洪塢橋頭1幢二層至三層。

中城建第二十工程局****浙江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03ma2dehby3j,企業法人張曉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城建第二十工程局****浙江分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建築第二工程局****無錫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司是bai2014-06-11在江蘇

du省無錫市梁溪區註冊成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分公dao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南長區匯太路30-2號。

中國建築第二工程局****無錫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3323851627t,企業法人李春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建築第二工程局****無錫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為隸屬公司聯絡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二十冶集團****無錫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國二十冶集團****無錫分公司是2018-08-06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成回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答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惠山工業轉型集聚區北惠路99號。

中國二十冶集團****無錫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6ma1x0ly881,企業法人周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二十冶集團****無錫分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一局集團建設發展****無錫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建一局集團建設發展****無錫分公司是2012-05-16在江蘇省無錫市梁內溪區註冊成立的容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新吳區湘江路2-3-1001。

中建一局集團建設發展****無錫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4595638360m,企業法人黃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一局集團建設發展****無錫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施工總承包;專業承包;租賃建築機械裝置、模板、架料;銷售建築機械裝置、建築材料;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77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城建第二十一工程局(廣東)****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中城bai建第二十一工程局du(廣東)****是2017-09-15在廣東zhi省深圳市龍崗dao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註冊位址位於深答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楊美僑聯東1巷1號201。

中城建第二十一工程局(廣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qj520y,企業法人孟援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城建第二十一工程局(廣東)****的經營範圍是:鋁模板工程、室內外裝飾工程、空調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環保工程、金屬門窗工程的設計、施工(取得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資質證書方可經營);化工產品(不含易燃易爆有毒危險品)、鋁合金門窗、家私配套產品、塑鋼門窗、不鏽鋼產品、玻璃、鋁板、石材、建築幕牆、建築鋁模板的研發、設計與銷售; 初級農產品的銷售。^農副食品的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省建設集團****無錫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江蘇省建設集來團有限公自

司無錫分公司是2001-10-25在江蘇省bai無錫市濱湖du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分公司(非自然人dao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新吳區龍山路2-28-1206、1207。

江蘇省建設集團****無錫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17322469111,企業法人王光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省建設集團****無錫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為集團公司開展業務提供服務;建築及裝潢服務(不含資質);普通機械裝置、建築材料(不含油漆、塗料)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70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鐵建工集團****無錫分公司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中鐵建工集團****無錫分公司是2014-06-23在江蘇省無錫市註冊成立的有限專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

屬無錫市高浪東路999號(軟體研發大廈)801室。

中鐵建工集團****無錫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1313862322r,企業法人張建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建工集團****無錫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各型別工業、能源、交通、民用工程施工;新建、擴建各級鐵路大中型建設專案綜合性工程(不含四電工程)的施工;市政、裝飾、空調、儀表、消防、裝置與管道工程的安裝與施工;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1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城建第二十一工程局廣西****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城建第二十一工程局廣西****是2018-03-1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桂林市雁山區雁山鎮雁中路16號雁山新城10棟2-9-02號房。

中城建第二十一工程局廣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000ma5n2kby04,企業法人王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城建第二十一工程局廣西****的經營範圍是:土木工程;核電站工程;路橋工程;鐵路工程;公路工程;高速公路工程;隧道橋梁工程;機場工程;港口碼頭工程;海岸工程;玻璃幕牆工程;古建築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土石方工程;市政消防工程;各類建築工程總承包、施工、諮詢;建築工程、人防工程的設計與施工;裝飾工程的設計、施工、科研、諮詢、線路、管道裝置的安裝;地基及基礎工程施工;建設專案工程中預應力專項工程的施工;壓力容器、壓力管道工程、天然氣、石油壓力管道工程;石油化工裝置安裝工程;風力發電、火力發電工程;工業築爐;特種裝置移位、安裝、改造、裝修工程;各類工業、能源、交通、民用等工程建設專案的設計及施工總承包;河湖治理;水利水電、河道整治、圍堰疏浚工程;渠道疏浚工程;城市水務建設、水鏈結工程、水系統整治的總承包與施工;網架工程的製作與安裝;混凝土預製構件及成品的製作;鋼結構,建築機械,鋼模板機具的設計、加工、銷售、租賃;建築材料的銷售;自有房屋租賃;資訊諮詢服務,土地整治服務、房地產開發經營、物業管理、對文化產業、金融業、旅遊業、園林工程專案的投資;受託資產管理、受託對不良資產進行收購、重組及管理;企業投資管理資訊諮詢服務、財務資訊諮詢服務、新能源技術、節能環保技術、生物技術、新能源汽車的技術研發。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城建第十九工程局集團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怎麼樣

中城建第十九工程局集團 河南分公司是2018 01 23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玉鳳路361號1號樓南浦國際金融中心9層919號。中城建第十九工程局集團 河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44u9pq84,企業法人田新華,目前企業處...

中國建築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無錫分公司怎麼樣

司是bai2014 06 11在江蘇 du省無錫市梁溪區註冊成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分公dao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南長區匯太路30 2號。中國建築第二工程局 無錫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3323851627t,企業法人李春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建築第二工程局 無錫分公司...

安徽中城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中城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中城建設工程 是2015 12 29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包河區烏魯木齊路888號廣視花園a區商業2幢101。安徽中城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mrlxj0c,企業法人王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中城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