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號工程局集團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1:25 字數 3260 閱讀 8683

1樓:愛企查

通號工程局集團

bai有限公du

司成都分公司是2013-05-16在四川zhi省成都市高新dao區註冊成立的有

版限責任公權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元華二巷11號1層。

通號工程局集團****成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066998088p,企業法人張文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號工程局集團****成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受公司委託,在公司經營範圍內承攬業務(不含前置許可專案,後置許可專案憑許可證或審批檔案經營;國家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除外,國家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號工程局集團****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通號工程局集團****是2012-09-10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南四環西路188號一區11號樓1-4層(園區)。

通號工程局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053586105n,企業法人郭永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號工程局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施工總承包;專業承包;工程設計;銷售金屬製品、建築材料、電子產品、機械裝置;租賃機械裝置;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城市園林綠化。(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8961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4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號工程局集團****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號工程局集團****北京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通號工程局集團

****北京分公

司是2012-12-04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版司(自然人

權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豐台南路101號4幢2層。

通號工程局集團****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059292693a,企業法人周洪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號工程局集團****北京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隸屬企業授權範圍內從事建築活動;銷售電子產品、機械裝置;租賃機械裝置;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4294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3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號工程局集團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通號工程局bai集團北du京系統整合****是一zhi家計算機服務dao公司,主

通號工程局集團建設工程****雲南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通號copy工程局集團建設工

bai程****雲南分公司是2015-03-18在雲南省昆du明市西山區註冊zhi

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廣福路陸家社群雲南紅星廣場9棟16層。

通號工程局集團建設工程****雲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13291768885,企業法人梁振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號工程局集團建設工程****雲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憑本企業《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從事壹級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機場場道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建築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叄級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貳級土石方工程專業承包、叄級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98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號工程局集團電氣工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通號bai工程局集團電氣工程有限公du司是2012-11-21在天津市河北區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內或控股容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河北區泗陽道30號1號樓301-306。

通號工程局集團電氣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05058703921u,企業法人李士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號工程局集團電氣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施工總承包;專業承包;勞務分包;建築工程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計算機軟硬體及網路裝置技術、節能技術開發、諮詢、轉讓、服務、設計;批發和零售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號工程局集團電氣工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號工程局集團建設工程****新疆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通號工程局集團bai建設工程****

新疆du分公司是2016-05-31在新疆維zhi吾爾自治dao區烏魯木齊市經濟技回術開發區註冊答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衛星路475號紫金大廈11樓。

通號工程局集團建設工程****新疆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5ma7768rj80,企業法人黃大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號工程局集團建設工程****新疆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鐵路工程施工總承包,機場場道工程專業承包,建築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工程試驗檢驗。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號工程局集團建設工程****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號工程機集團建設股份****,我覺得還行吧,在意額各方面都還行。

中城建第十九工程局集團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怎麼樣

中城建第十九工程局集團 河南分公司是2018 01 23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玉鳳路361號1號樓南浦國際金融中心9層919號。中城建第十九工程局集團 河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44u9pq84,企業法人田新華,目前企業處...

通號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通號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怎麼樣?

通號建設集團 是2016 03 14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高新區東方紅路23號神漢商業廣場12003號。通號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0ma4l378d6n,企業法人羅喜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通號建設集團 的經營...

海南中航中天建設工程集團有限公司句容分公司怎麼樣

海南中航中天 copy建設工程集團 句容分公司是2018 07 04在江蘇省鎮江市句容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句容市開發區華陽西路 美地04幢104室。海南中航中天建設工程集團 句容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183ma1wtqw000,企業法人王洪鈴,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