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金伯利鑽石花八千多買了才14分的戒指

2021-03-04 09:01:07 字數 1152 閱讀 1054

1樓:金伯利美女

第一品牌不是吹出來的,**當然也是第一了,現在是品牌的世界。我的一件短袖衫我買了近4000,其他牌子夠一件皮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30-40份的鑽戒了

今天在金伯利買了乙個鑽戒!花了7000多塊!才16分!網上怎麼30分才5000多呢!是不是買虧了

3樓:迎著陽光微笑

鑽石這個東西不能單獨根據重量判斷它的**。

傳統釐定鑽石價值高低的標準是「4c」制度,即卡、色澤、淨度、和切割,就是你買鑽石的時候她們會拿乙個類似色卡的東西給你講這個鑽石的等級。還有就是鑽石的產地、品牌等也是影響鑽石**的因素。

你買的16分7000元的鑽石在色澤和淨度上相比30分5000元的肯定是好很多的。這就好比一塊饅頭才一塊錢,但是一塊比饅頭小的麵包卻要十多塊錢。

金伯利也是大品牌,不敢隨便提**格的,對他們影響也不好。

希望能幫到你!

我在金伯利花了一萬多買了個鑽戒要由大變小會不會影響戒指的重量或者是質量說是寄到廠裡改 5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個可以改戒圈大小的珠寶店現場改,10塊20塊也就。不超過5個號的改動一般不用回廠加工的。金子會少,石頭又不動。

很奇怪金伯利自己沒有現場改戒圈的師傅。

5樓:萬年心寵

戒圈修改肯定重量會變少,在哪改都是這樣。但改戒圈也要看鑽戒的鑲法,寄到原廠改的話,會改的更好、更安全。

金伯利鑽石好嗎?買了乙個鑽戒怎麼比中國**店貴好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主營方向上來講,金伯利主營鑽石,款式做工包括品牌美譽度都在中國**之上。而中國**則主營**,鑽石飾品相對而言不專業,包括其鑽石飾品,鑽石**不明確,鑽石分級不標準。

鑽石對於老百姓來講,屬於奢侈品,而奢侈品最講究的就是品牌和歷史。乙個10分的鑽石,到深圳或者珠寶集散地來說,可能價值不到千元,放到金伯利專營店裡,恐怕要價值3000,放到一線珠寶品牌專營店裡,比如卡地亞,蒂芙尼等,則能賣到上萬元。所以,最關鍵的,是自己看鍋下公尺,最後記住,花錢多少無關幸福。

7樓:

牌子貴!哪買都一樣。

買了金伯利鑽石可以換成黃金首飾嗎

一般來說,鑽石不能兌換 飾品,但是 大多可以兌換其他飾品。買的金伯利鑽石戒指可以調成 嗎 專櫃不可以,我們可以 鑽石飾品一般只能兌換鑽石飾品。金伯利的鑽戒能去別的金店換 首飾嘛?這女孩是我媽媽朋友的女兒,卻因為喜歡跟男生在一起耍擼啊擼被同班男生騙去網咖!一般有發票每克換購30元,很不划算,其他店鋪比...

我剛在陽泉金伯利鑽石買了鑽戒,聽說是可以領生日禮物,是嗎

應該是可以的,具體的問問你當時購買產品的時候的專營店就清楚了。可以的!每年都可以!陽泉金伯利領生日禮物的這個服務,我覺得非常好,因為他讓我們體驗到親情化的售後服務,大家可以想到,金伯利開業十多年了,那麼多的老顧客,每年的生日禮物都可以拿到,他的規模是多麼大,我們買首飾一定買的就是放心,無論什麼時候只...

我在愛戀珠寶買了個30分的鑽石但戒指上寫的是深圳七彩

我是愛戀 珠寶工作的,首先你在愛戀珠寶買的鑽戒可以說不會假,應該說鑽石淨度回等級,其次是我們公司至今答有5000人左右,不是每件產品都出自愛戀珠寶製造,很多單都要外發,戒指上面的字印代表的是哪家公司代加工,出自本公司的產品字印全部都是愛戀圖示 廠印 成色 al au750 鑽石重 既然是定做的,就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