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一萬多的男友從來沒有在我身上花過一點錢但對他自己卻很大方這樣的男人還要繼續在一起嗎

2022-01-06 01:32:23 字數 7269 閱讀 4969

1樓:無語的先生

愛情不是等價交換,兩個衡量起來總是不公平的,但這也是愛情偉大的地方。

2樓:姜小諾

這樣的男人一看就很自私,只愛自己,心裡只有他自己。掙這麼多卻不捨得為你花一毛錢,只能說明他心裡根本沒有你,你跟了他也不會幸福。有的男人就算掙500,也會為你花500,而有的男人,就像你的男友,掙得再多卻不捨得為你花一分,這就是差距,愛與不愛的差距。

那麼,他掙得再多,跟你又有什麼關係嗎,還不如找一個真正愛你肯為你花錢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等價交換,兩個衡量起來總是不公平的,如果你愛他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呢。想必你也知道該怎麼做。但是繼續在一起,你們結婚了,錢怎麼辦,你該怎麼辦,然後有孩子了,他對你不好,對你孩子呢。如果你不考慮這個,想想你的父母吧,他對你父母會好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是他不用花錢的

6樓:文鑫

一愛你的男人就會為你花錢,即使自己不捨的花也會為你花,雖然愛情不能用金錢來表示,但愛你的男人一定會捨得為你花錢,花錢不代表愛你,但不花錢一定代表不愛你.。這個都驗證無數女人了

7樓:來自崀山璀璨的苔原狼

那麼摳的人還叫你男朋友嗎?還是早點離開他吧

8樓:小蕾苗苗

不要,先不說他月薪有多少錢,就衝一分不給你花,給自己花 ,可以看得出他即使摳,即使愛你,但是他更愛他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對你花錢,以後結了婚你有了孩子,他是不是也不會給你,那樣你的日子不好過哦考慮清楚,建議商量再做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小孩嗎?離異那種?

11樓:琦珈藍

沒意思,在一起會傷了你的

12樓:墮落的幻之星

相信自己的決定,要分便分

13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只要真正的關心你已是無所謂的,但是你心裡有鬼是喜歡他的錢哪就不好說了。

14樓:真沒意思

分手吧,他沒把你當自己心愛的女人,跟哥混吧,

15樓:゛淺安時光

小氣,摳門,沒把你當成一家人

他說他喜歡我,我也挺喜歡他的,可他從來沒有在我身上花過一分錢,連我生日的時候也沒有說過一句祝福,我 10

16樓:金木水火土

也不一定,他可能比較內秀

17樓:愛爵仕眼鏡**

是的!他說的話都是假的!只是跟你玩玩……

真正喜歡你的男人恨不得把心掏出來給你看看,掏點錢算什麼……

甩了他!

18樓:手機使用者

那不一定的,但是也有些矛盾,自己覺得值你就留在他身邊,不要想太多,如果不值就自己決定吧

19樓:蟹子的夢

我覺得連一句祝福的話也沒有 男人再怎麼粗心 也不能這樣 是我我也懷疑 你就好好問他他是怎麼想的

20樓:wacyh啟航

如果愛的話,只能說這個男人很小氣

21樓:******和

從你的話語中,很容易就看出,他不愛你,男人愛女人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為女人花錢。

22樓:菲菲喜歡的人

那是對你摳門,這樣的男人,等你和他結婚後你想買的東西,都不可能買給你,怕花錢不行,估計結婚的聘禮錢都給不了多少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能證明他對這個女人的愛,是不怎麼真心的!

24樓:射手

也許是愛的,但肯定不夠太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很快就在一起,再試探一下吧

26樓:我是王偉權

愛情物質確實很重要,但並不代表全部,可能他有什麼苦衷,或者他想試試你,多在生活上觀察他,有時候不經意的小事反而更能表明他的愛。

27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玩弄你的感情別傻了,要是真喜歡他會掏心的,別說掏錢

28樓:手機使用者

他不夠愛你,女孩離開他找個愛你懂你疼你得男孩吧!

29樓:life稍縱即逝

作為一個男人,我勸你還是不要再談!!

30樓:做你的男票

為你花錢的人不一定愛你,但愛你的人,一定捨得為你花錢。

31樓:過客

我看是起碼他得說一句祝福的話

32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男人愛不愛一個女人就要看她往這個女人身上花錢,並不是說花錢就一定愛。但是愛不會一分也不花的!就是愛,也只有一點點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排除他是否小氣

平時他請過你啥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不愛或不會表達,繼續觀察

35樓:手機使用者

這就說明,他不是真的愛你,

36樓:段少華

不是有的人天性如此 可能他不會表達

我和男友都交往三個多月了,但他從來沒有給過我錢花。這樣的男友夠愛我嗎? 10

37樓:未來未知

有點問題吧,雖然女人對錢其實並不是很看重,但是肯不肯給女人花錢真的是女人拿來衡量男孩子是否愛自己的標準耶。有錢不一定捨得花錢,沒錢不一定不捨得花錢。對吧

如果他的經濟上真的有困難,那麼請你為他考慮一下,也許他有自己的難言之隱,男人嘛,都要面子的

而作為女人,你總不可能一談戀愛只是為了找個提款機吧。畢竟還是想要和對方步入婚姻殿堂的。

但是如果他自己為自己花錢如流水,對你則小氣吧啦,呵呵,姑娘,甩了他吧。這隻能證明你還不值得他花錢,等他遇到一個他肯為之花錢的女人,你就得退居二線了。

我想很貴重的東西你應該也不會要,畢竟才三個月。雙方熟悉的還很少。也沒有穩定感情,但是一兩百塊的水晶還是可以要的。

當然,這是確定了對方的經濟不拮据的前提下。試試看,下次倆人逛街的時候,看重一個價值一百以內的手鍊或者小飾品,叫他買給你,如果還推脫,你可以說,好啦,我開你玩笑的,我自己會買的,你的錢我可不花呢。然後,甩了他吧

38樓:欣怡波

不給你錢花並不表示他就是不愛你的 至少他沒有花你的錢不是嗎? 錢在現今這個現實的社會中雖然重要但是也要記得一句話 錢不是萬能的 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愛錢 並不表示 他就不會花錢 只是不願意亂花 像我爸爸 他就很愛錢 而且如果不是在必要的情況下也不會給我媽媽錢花 反而是我媽媽在養著我們一大家子 但是在需要花錢的時候 我爸爸也不吝嗇 如果 你是個大方的女人 那就應該要有一個會顧家的男人來管錢 如果 你是一個會顧家的女人 那你的老公 或者是男朋友他不會說不要你花他的錢 只是要用在有用 的地方 其實像這樣的男人才是居家過日子的好男人 就像我爸爸 平常 給自己連套像樣的衣服也不願意置辦 但是對我媽媽 還有我 還有我弟弟 只要是應該花的 他一定會花 雖然會有點捨不得吧、、、 但是他還是覺得值得 因為是為了自己的家人和親人 他也得到了快樂不要糾結於金錢的問題 那樣會讓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的 希望你能自己想清楚 祝你好運!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金錢概念那麼重這還不好辦?

你測試下就可以了。

你跟他講 你家人病了需要很多錢 親戚朋友那都借遍了 做女兒的想寄點錢回家 問他能不能借(先說借)點錢你。開口要個3000塊。 看他什麼態度。

很關心 並且馬上 籌集錢給你的話 那他就是愛你的。 要是問這問那 說這說那 滿不情願 那你趁早離開他。

前後故事想好在問他(什麼病情 家裡情況) 自己一定要心細 不要說漏嘴。 要注意觀察他表情。自己表現很焦慮的樣子 不要笑場了。更不要跟他大吵大鬧。

他拿出錢來你就真寄回去,不要還給他了。就讓他真當有這會事就可以 你好好愛他就可以了。

要是不給或是少給,少1分你都趁早離開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對錢很重視,如果你那麼重視錢的話,告訴你,這個男的不適合你,他不能給你你想要的幸福。

如果你在重視錢之外,還注意到他是否上進,是否平時對你關心,體貼,在乎,是否對你的親人朋友都好...等等等等,再綜合考慮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有錢,沒給你花,一如果他對自己也很節儉 那沒什麼好說的。二如果他對自己很揮霍,那就好像是有點不……

如果他沒錢,沒給你花,那就另一回事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在一起的目的就是為了有錢花?

人家知道了,是不是也得問這樣的女朋友是否值得我愛呢?

4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用金錢衡量的,但是沒有金錢你們感情不會深厚的

男朋友把剛發的工資全給我買東西了,他花錢沒規劃,對自己節儉湊活著過,對我很大方,這樣好不好?

44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這樣的好處肯定是這個男生很喜歡你,很愛你,這是他的一種表現方式。把自己的所有都給了你。讓你能感覺到他是有多麼的愛你。

缺點是。沒有結餘。不懂得儲蓄存款以後遇到了什麼事情,那該怎麼辦呢?

看樣子你們要成家立業了,以後有了孩子該怎麼辦?比如一個月的生活費,兩個人1000多塊錢,剩下的錢全部放在銀行,定期儲蓄及安全又***。另外男生每天勞動吃的不太好,有可能會營養不良,也要適當的改進一下。

45樓:健康才美麗呀

很好,捨得在女朋友身上花錢是說明他很喜歡你,但是你要讓他有所規劃

46樓:吐槽戶歲月

肯為你花錢的男人至少可以肯定一點,那就是他願意為你付出,他的心中有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願意為你花錢的可沒有幾個,除了願意為你花錢再找找他還有沒有其它優點再下結論,

48樓:初時兒童攝影工作室

起碼他願意把自己的錢給你,他很愛你

4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以後會有規劃的,至少說明他非常愛你。

50樓:

妹子!你撿到寶啦,趕快嫁給他,多餘的話我就不講了

51樓:美好的記憶

你可以勸他不要花太多的錢

52樓:勳勳

挺好的,捨得為女人花錢

53樓:diana張安娜

不好,你給他規劃一下

5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起碼證明愛你

55樓:微陌

主要看你怎麼想 怎麼做……

男朋友對我很摳怎麼辦。他每個月工資都有1萬多。我的工資只有5000快。自己買的衣服都很貴。但是他說

56樓:富哥職場

不理他不就得了。這種人渣,有錢有怎麼樣,你這麼好的女人都不懂得去愛。分吧。聽了就不舒服。我工資也是5000多之前給女朋友的東西都是品牌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摳不摳的事了。完全就是不在乎你啊。錢賺了就是花的,連花在自己女朋友身上都不捨得,還是個男人嗎? 跟他說你就是覺得他摳,所以要分手。那有男人這麼小家子氣的。

58樓:雨天丶惜城

主要問題是他認為他沒有給你花錢你覺得他不好,而他也這麼認為的,然後他又纏著你不和你分開那你就花他的錢。

59樓:娃娃love薇

接受不了就分手,或許他真的不夠愛你吧,還沒有結婚就為時不晚

60樓:親親妞妞吧

兩個人談朋友雖然不能已金錢判斷是否真心愛對方,但有一點是如果真的喜歡一個女孩子哪怕身上只有一百塊,也會捨得買她最想吃的最喜歡的漂亮衣服,你朋友工資很好還如此摳門,要不只有兩點,1.他真的不夠愛你,2.他視金錢如命,反正這兩點不管哪點,你跟他組成家庭都不會幸福

61樓:

臥槽,那他纏著你就是因為你傻,傻得當他的錢袋,他還諸多借口,這麼不要臉的東西

62樓:湛天空

直接把手機號換了,然後再找個男朋友就行了

63樓:早扯腿

金錢是分外的,這個你可以和他好好談談,找到個真心喜歡你的不容易,珍惜吧。

64樓:香菸專賣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看對方有沒有錢,是看舍不捨得為對方花錢

65樓:彌浩曠

當他如空間,冷漠的不說任何話,隨便他說,不反駁,不看他,儘量避免偶遇,

66樓:

見過摳的,這也算是成精了

67樓:坑爹少爺

報警,這麼摳的也是奇葩

68樓:

慢慢的疏遠他,不理他!

以前一個很捨得為我花錢的男生,我在他身上花一分錢都捨不得!? 現在接觸的這個,我卻很捨得,是為什麼呢

69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種心理是已經得到的就不需努力追求,而尚未得到的就越吸引你去追求。

具體來說也就是前男友很捨得為你花錢,你內心預設你已經得到他了,所以不捨的為他花錢,因為都已經得到了,還花錢幹嘛?

現在的男友,你內心說不準他是真心喜歡你,所以你潛意識想通過努力得到他,於是付諸實踐中就以花錢作為手段。

70樓:不知所措

前男友的行為只能說明他很追求你,希望得到你的愛意。但當發現你並不是很愛他時,就決定和你分手,說明這個孩子還是很理性的。對於後一位男生,你願意為他花錢,說明你很追求嚮往他,愛著他。

雖然錢並不能代表愛,但對於一個女子來說,願意為一個男子花錢是意味著你願意為他付出的。可是我認為你不應該這樣。既然你已經感覺到他不喜歡你,你為什麼還到投入自己的情意呢?

對於女性來說,追求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就相當於在小看自己,這樣即使他和你因為一些其它的因素走到了一起,他以後也不會很在意你的。想想看,和一個不在意自己的人一起生活,是多麼悲傷的事。所以,勸你去發現愛你的人,然後再在這個群體中去找自己愛的人。

這們愛情才會甜,生活才會美!祝你快樂!

為什麼我的男友從來沒有送過我禮物呢

女人都是這樣,不是你不正常,靠,接下來我就要批評你家的那個哥們了,他真是太失敗了,怎麼這麼不懂女人啊,木頭男。他愛你就行了 把整個人都送給你了啊.至於你的小虛榮心 你要求他送你個吧 我也有同種感覺,和lz太有有共同點了,他男朋友和我男朋友真的是一種型別的也 有這樣的人做男朋友真的好鬱悶哦 這樣的人怎...

我的愛從來沒有離開

歌曲 苦笑。歌手 汪蘇瀧。作詞 作曲 汪蘇瀧 silence 編曲 小金 汪蘇瀧 silence 混音 張鳴利 汪蘇瀧 silence 演唱 汪蘇瀧 silence 就分開我把車窗偷偷搖下來。看不見你臉上點點悲哀。後照鏡裡反射我的無奈。你不明白。還等待我還在原地傻傻的等待。所有情緒在我臉上發呆。突然...

我和男友都訂婚了,但是他從來沒有給我零花錢用過,他是愛我的嗎

他說結婚以後錢歸你管,家歸你管,但是現在還只是訂婚,還沒有結婚,所以嚴格上來說他似乎沒有食言。所以,但從這個上去論斷是欠妥的。不過,你可以從其他交往中的細節去了解他。男人的錢是要掙回來給老婆用的。他在其他方面比如兩個人一起出去吃飯時是怎樣的做法,和朋友一起活動時費用如何承擔的,參加朋友的婚禮或者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