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花卉市場買了一盆花,賣花的人說叫「扭轉乾坤」,但學名叫什麼?請指點

2021-04-29 14:05:37 字數 580 閱讀 4169

1樓:匿名使用者

螺紋鐵  *

別稱:柳紋鐵,菲律賓鐵樹,捲葉鐵、扭紋鐵

螺紋鐵是一

種熱帶常回綠灌木。約8~12英呎答高的,葉輪生,有些品種是多樣的白色到灰綠色。它是一種常見室內植物。白色花朵。但在室內開花是相當罕見的。

性喜高溫、多濕、半陰環境生長。適宜溫度在20~30℃之間,耐寒10℃。因它對日照要求不高,在間接光情況下能保持芽嫩葉綠,故特別適於室內的栽培擺設。

適宜種植在培養土。也可用排水良好的沙質土壤。

我家新買的一株木本盆栽,賣花的說叫福祿壽樹,學名是什麼?

2樓:大哥

福祿桐福祿桐(學名:polyscias guifoylei bailey)又名:圓葉南洋森、圓葉南洋參,屬五加科常綠性灌木。

3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福綠壽屬仙人掌科,不是木本植物。學名就叫福祿壽。請看http:

買了一盆花,不知道是什麼花,新買了一盆花,不知道什麼花?有誰知道嗎?

既然是來提問,不知道是什麼花 就應該發個 過來看看 沒有 很難猜,無法幫助你 新買了一盆花,不知道什麼花?有誰知道嗎?西洋杜鵑 學名 rhododendron sp 屬杜鵑花目,杜鵑花科常綠灌木,最早在荷蘭 比利專時育成,是中國杜屬鵑與歐洲杜鵑經過反覆雜交選育而成的,其中以春鵑為多。因最初在比利時繁...

在路上撿到一盆花有什麼寓意,風水上撿一盆花回家有什麼講究嗎

土地公公送你一束十二支玫瑰花,代表來年愛神降臨於你。送你一束玫瑰花,這是美麗的花朵,但願珍藏在心間,愛的路上你與我。不知道誰的花不要了,放我車上了,十一朵玫瑰花 是年前有得 花 還是沒有花 玫瑰花?風水上撿一盆花回家有什麼講究嗎 無關風水,花擺在什麼位置才是風水。最好當門口或門內側。我在路上撿到了乙...

養花我買了一盆花,不只是什麼花

不知道發乙個 看看比較好,發出來就會有人回答 有問題也可以繼續問我 我朋友養了一盆花,但是不會養,現在快掛了,所以我想問問是什麼花,怎麼養?空調風有可能會吹壞它 太小,而且 裡好象不止一種植物 好像是吊蘭 我也不知道怎麼養啊 朋友送的一盆花,現在越長越高,苦於不知道是什麼花,無法查詢修剪法,請養花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