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人類動物裡會有它們的語言嗎,為什麼人類有語言功能,是不是地球上唯一具有語言功能的動物

2021-03-04 09:01:02 字數 676 閱讀 1050

1樓:卓廷的故事

人有人之間的語言,動物有動物之間的語言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生活中,常見bai在某些家族du中接連出現某種疾zhi病的患者.如果從算命的dao角度來解釋專這個現象,可能會得到屬這個家族成員的命不好,或是居住的地方風水不好等荒誕的結論.這些結論缺乏最基本的科學依據.

以現代科學的觀點,從遺傳學的角度看,該家族的成員可能是攜帶了疾病的易感基因,在環境的作用下,促使該家族成員的發病.

同樣是對未來可能發生的事件的**與判斷,基因檢測是長期艱苦科學探索的成果,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和千百次重複實驗的驗證.現代生物醫學研究已經證明,人類的健康狀況及疾病的發生與基因、環境因素有著密切的關係,疾病的發生是基因與環境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因此,基因檢測可以了解自身的基因缺陷,避免不利環境因素的影響,以便更科學的去管理和規劃自己的健康.

為什麼人類有語言功能,是不是地球上唯一具有語言功能的動物?

3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是人類的創復造,只有人類有真正制的語言.許多動物也能夠發出聲音來表示自己的感情或者在群體中傳遞資訊但是這都只是一些固定的程式,不能隨機變化.只有人類才會把無意義的語音按照各種方式組合起來,成為有意義的語素,再把為數眾多的語素按照各種方式組合成話語,用無窮變化的形式來表示變化無窮的意義.

動物有類似人類的語言嗎?

我覺得動物是有類似人類的語言的,因為世界中的生物都是有自己交流的方式,或許他們不是通過說話來交流,而是通過身體語言來進行溝通,但這也相當於一種語言,只不過我們不理解罷了。我覺得有,雖然不是像我們一樣說話,但是它們有自己的語言,因為它們同類是可以交流的,比如狗狗,它們有自己的語言,通過叫聲來傳遞它們的...

人跟靈長類動物的區別是什麼,人類跟靈長類動物是什麼關係

靈長類是具有靈性的最高等哺乳動物,是所有動物中最進步的一類,我們人類也是靈長類的一員。狐猴 懶猴 眼鏡猴 獼猴 狒狒 猩猩和長臂猿都是此類動物。靈長目 學名 primates 是哺乳綱的1個目,共14科約51屬560餘種。大腦發達 眼眶朝向前方,眶間距窄 手和腳的趾 指 分開,大拇指靈活,多數能與其...

為什麼人有不同的血型,人類為什麼會有不同的血型呢!?

血型的不同是一種免疫系統保護機制。識別 自我 和 異已 的標誌。生物發展而言,多種血型的雜配,才能使免疫因子完備,更好的進化。人類為什麼會有不同的血型呢!不同血型人的性格 o型 1.最酷 最霸道。2.最狠,也就是說最土匪。3.最愛車子的引擎。4.最會殺人不見血,氣死你。5.最伶牙俐齒。6.最敢愛敢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