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勝任不了的工作該怎麼辦,要放棄嗎

2021-03-04 09:00:59 字數 1135 閱讀 5524

1樓:熱情的木偶娃娃

去參加個週末的培訓提高一下吧,或者直接辭職,先學習再找工作,或者找適合自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短時間內能提公升,那麼就趕緊提公升自己去適應工作。如果不行,那就放棄吧,這樣對老闆和自己都有交待。

3樓:李t丹

我的處境跟你一樣,想辭職但是又想堅持一下,好糾結啊,,,

當你覺得你不能勝任乙份工作的時候,是應該堅持還是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錯的工作不太容易找了,你現在為什麼不

能勝任呢?專業性的?還是其他的?

建議你還是找下原因,分析下原因,向同崗位的人學習下,努力去適應這份工作,如果自己也努力還是不能勝任的話再考慮換份工作,到時候自己也不會後悔,畢竟自己盡力了,對吧?加油!希望你能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去適應這份不錯的工作,通過查漏補缺,仔細分析自己不能勝任工作的原因,然後通過培訓、閱讀相關書籍、向前輩請教等方法不斷提高自己,總有一天你能做得很好。

6樓:021朱葛

不能勝任今早退出,小驢拉大車,又累又沒效率。

7樓:我行我成

只要是別人能幹的工作你都可以,相信自己,發現工作的問題,本質,解決問題,就這麼簡單,但最重要是你喜歡這工作嗎

如果覺得自己不能勝任乙份工作,該堅持嗎

8樓:歲月無聲

那要看你bai到底喜不喜歡這個份du

工作了zhi,如果是自己感dao

興趣的,你會

版很自覺很主動的去學習提權高自己的能力的,從而勝任這份工作的,而且會想辦法超越別人。如果你現在還是在猶豫自己能不能勝任這份工作,這說明你應該對現在的工作不是很喜歡,還是早點放棄吧。

當工作累了的時候,是放棄還是繼續堅持?我猶豫了,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稍作休息,然後再繼續!不要輕易就說放棄,因為如果你放棄了,當你再想擁有的時候,你又必須重頭來過,那樣只會讓自己更累!而且人生也不允許你重來那麼多次!

如果自己認為不能勝任工作怎麼辦?

在乙個工作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是最基本的。首先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好這份工作,要相信自己,現在,你認為自己不勝任工作,有一種可能就是對自己失去信心了,還有就是對自己的工作失去工作熱情了,在這樣的情況下,要做好自身的情緒調節工作,不能讓自己的一時情緒影響到自己的工作。抬起頭,握緊拳頭,想著你認為不...

非常自卑,擔心自己不能勝任工作怎麼辦

方法一 正確認識自己 自卑的人總是習慣性地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缺點上。比如身材不夠好 記性有點差 反應有點慢等等 在投射心理的影響下又會格外在意那些在這些方面有優勢的人,越對比越覺得自己不行。在工作上,可能你還沒完全熟悉你的工作,做起來沒有其他人熟練,所以對比起來會覺得自己不行。其實大家也都是從不熟悉...

克制不了自己怎么辦,克制不了自己怎麼辦

有些習慣不是你說改就改的,別人說的只能是勸說,最終能不能行還是你自己的問題。你有壓力可以試著找乙個比較靜的地方,讓自己在你個人的空間內放鬆一下,等你又重拾信心可以再站起來去面對一切。我想我不能實際的幫上你,不過還是希望可以有些作用。坦然的去面對吧,也許,有一天你可以不再讓自己浪費不該浪費的時間呢。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