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中這幾個符號是什麼意思,VB中這幾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54 字數 2507 閱讀 9468

1樓:朱雄亮

$ 表示字串型

& 表示長整型,這個符號還是字元連線符號

!單精度浮點數型

2樓:匿名使用者

$ 表示字串型

& 表示長整型

!單精度浮點數型

&在vb中是什麼意思??怎麼用!!

3樓:四捨**入

vb中&的意思:

1、&是字串連線符,用以連線兩個或多個字串常量或字串變數。

2、在純字元(變數或常量)連線中可以用+號代替&,但不提倡。

「basic」指的是 basic (beginners all-purpose symbolic instruction code) 語言,是一種在計算技術發展歷史上應用得最為廣泛的語言。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連線字串用,比如說(顯示123456):

dim a as string

a = "123" & "456"

msgbox a

定義的時候當long型別使用,以下兩句表達意思相同。

dim a as long

dim a&

用於16進製制賦值,表達形式:&h加16進製製數,比如表示16進製制的3d(結果是十進位制的61)。

dim a as long

a = &h3d

msgbox a

常量後表示long的字尾,以下兩種表達形式相同:

const a as long = 123const a = 123&

'&'也是乙個字元,比如說顯示'&'。

msgbox "&"

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

在vb中符號!=是什麼意思

5樓:魚木混豬喲

vb不支援bai

這個符號

但在du某些其他程式語言裡,zhi

!=表示不等dao於。

關於vb中!的用回

法:感嘆號「!」常用答於當乙個控制項作為乙個特性訪問的情況下,例如引用fomr2中text1文字框文字屬性時,可採用response$=form2!text1.text語法格式。

雖然跟.的語法應用結構有較大差異,但兩條語句的效能是相同的,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在感嘆號「!」的位置使用「.」可以獲得對窗體上text1特性的直接訪問權。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某些其他程式設計語來言裡,!源=表示不等於,但在vb裡,我bai沒看到過有使用這個du符號的例zhi子,我自己試了一下,daovb似乎不支援這個符號也就是說,vb中沒有這個符號……

可能是我見識少,沒見過。你不妨把你看到的源**複製上來大家學習學習。

(嘆號緊跟在變數後面可能就表示某種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樓上,vb的不等於是<>

8樓:常姣貊敏學

根據使用位置的不復同,&有三種不同的意制

思:1、字串連線符:s=

"123"

&"abc"

那麼s的值是"123abc"

2、長整型數(long)定義符:

dimk&

相當於dimkas

long

3、十六進位制或八進位製數的前導符:

print

&h3ef7

&h3ef7就是個16進製製數

print

&o542

&o542則是個8進製數

=也有兩種不同意思:

1、賦值命令符:a=

123就是把變數a的值設為123的意思

2、邏輯比較運算子:ifa

=bthen

如果a等於b就怎樣怎樣

另外,你說的vb是指vb6還是vb.***?如果是vb.***,那麼a&=

b相當於a=

a&b如果是vb6,那麼:a&=

bvb會先定義乙個長整型變數a,然後讓它的值等於變數b

vb & 這個符號有什麼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 一般用於字串連線,"hello" & " world" = "hello world"

如果出現在賦值語句中,後面跟h,則代表16進製製數,專a = &h10 ,相當於給變數屬a賦16進製制值10,也就是10進製值16

如果出現在dim變數型別定義中,跟在變數名後面,相當於 as long的簡寫,也就是定義為長整型,例如:dim x& ,相當於 dim x as long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連線

符bai號,可du將兩個字串連zhi接在一起。兩個操dao作數既可為字元型也可回

為數值答型,當是數值型時,系統自動先將其轉換為數字,然後進行連線操作。

符號「&」還是長整數的型別定義符,如果變數與符號「&」接在一起,vb系統先把它作為型別定義符處理,因而就會出現語法錯誤。正確方法是變數與運算子「&」之間應加乙個空格。

vb中是什麼意思,VB中「 」是什麼意思?

vb安裝目錄下一般有2個exe,你是不是執行了acmboot.exe,會出現這個問題,應執行setup.exe 不行的話重啟再安裝試試 再不行的話重新下乙個吧 我遇到這樣的問題 大致有以下3種用法,總的來說就是起到乙個 連線字串 的作用。例如 1 dim stras string 這是連線字串 me...

vb中value屬性是什麼意思,VB中value屬性是什麼意思

value 屬性 指示分配給 field parameter 或 property 物件的值。設定或返回 variant 值,用於指示物件的值。預設值取決於 type 屬性。說明用 value 屬性設定或返回 field 物件中的資料,與 parameter 物件一起使用來設定或返回引數值,或者與 ...

vb中tmpstr是什麼意思

dim tmpstr as string 定義乙個名為tmpstr的字元變數 tmpstr trim str n 將變數tmpstr 賦值,內容為 trim str n str 的作用是將數字型變數或常量改變成字元型變數或常量即把變數 n 變成字元,然後trim去掉字元的前後空格,如 trim 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