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中value屬性是什麼意思,VB中value屬性是什麼意思

2021-03-10 18:06:03 字數 963 閱讀 5374

1樓:

value 屬性

指示分配給 field、parameter 或 property 物件的值。

設定或返回 variant 值,用於指示物件的值。預設值取決於 type 屬性。

說明用 value 屬性設定或返回 field 物件中的資料,與 parameter 物件一起使用來設定或返回引數值,或者與 property 物件一起使用來設定或返回屬性設定。value 屬性為讀/寫還是唯讀取決於很多因素。有關詳細資訊,請參閱對應的物件主題。

ado 允許用 value 屬性設定和返回長二進位制資料。

注意 對於 parameter 物件,ado 只從提供者讀取 value 屬性一次。如果命令包含其 value 屬性為空的 parameter,並且在命令中建立了 recordset,請確保檢索 value 屬性前先關閉 recordset。否則,對於某些提供者,value 屬性可能為空,不會包含正確的值。

對於已追加到 record 物件的 fields 集合中的新 field 物件,必須先設定 value 屬性,然後才可指定任何其他的 field 屬性。首先必須給 value 屬性分配特定的值,並且呼叫 fields 集合的 update。然後再訪問其他屬性(如 type 或 attributes)。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文字框中

:設定文字框的當前值或儲存文字框當前選定的值。

2.在列表框內中:用於設定列表框的值。

3.在核取方塊中:根據

容value屬性的取值不同,核取方塊有3種可能狀態:當屬性值0或.f.

時,核取方塊顯示為未選中;當屬性值取1或.t.時,核取方塊顯示為選中;而當屬性值取2或.

null.時,核取方塊則變為灰色。

4.在選項按鈕組中:儲存使用者所選擇按鈕的對應序號(數字序列或字母序列),一般使用數字序列。若選項按鈕組有4個選項按鈕,使用者選擇了第3個選項,選項按鈕組的value屬性值為3。

vb中是什麼意思,VB中「 」是什麼意思?

vb安裝目錄下一般有2個exe,你是不是執行了acmboot.exe,會出現這個問題,應執行setup.exe 不行的話重啟再安裝試試 再不行的話重新下乙個吧 我遇到這樣的問題 大致有以下3種用法,總的來說就是起到乙個 連線字串 的作用。例如 1 dim stras string 這是連線字串 me...

vb中tmpstr是什麼意思

dim tmpstr as string 定義乙個名為tmpstr的字元變數 tmpstr trim str n 將變數tmpstr 賦值,內容為 trim str n str 的作用是將數字型變數或常量改變成字元型變數或常量即把變數 n 變成字元,然後trim去掉字元的前後空格,如 trim st...

請問VB中MehWnd是什麼意思

me是當前的意思,hwnd是控制代碼 簡單地說 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每乙個物件都有乙個唯一的編號,這個編號就叫控制代碼,它是windows用來記錄,控制所分配資源的乙個控制點。它的英文是handle 把手,把柄 這就好像每個人都有乙個名字一樣,用以被別人稱呼或識別。控制代碼是給程式設計的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