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大專函授學制25年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53 字數 3016 閱讀 4395

1樓:

**考試函授(一種教學方式)大專在校學習時間為兩年半。

函授是**高等教育

專的一種學習形式,屬屬於高等教育層次的一種學習層次,主要按各專業教學計畫利用寒、暑假或國定假日派教師到各地函授站組織面授和考試。**高等教育另外幾種學習形式是業餘學習(夜大)和脫產學習(全日制)。

函授教育是相對於面授教育而提出的,函授教育主要物件為離不開工作學習崗位的在職人員工在校生。教學以自學為主,面授為輔,學員通過信函報名,學校將教材及其他輔導資料郵寄給學員,教師與學生的交流也通過信函完成,使學員在不耽誤工作學習的情況下完成學業。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就是2.5年就可以拿到大專畢業證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3樓:成都電大

學習兩年,半年後取得學歷就是2.5年

4樓:月如鉤

就是你被錄取之後兩年半畢業。

5樓:加

兩年考完 半年後拿證。簡稱2.5年

成教高起專學制2.5年畢業時間是幾月份?

6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時間為7月份。因為成教高起專入學時間為3月份,比普通大專入學晚半年。專

第二年3月中旬領取教材,課程表正式入學上課。

根據上述論述,可知,高起專2.5年畢業時間為7月份。

7樓:梔子花開

成教高起專畢業時間是按入學時間開始算的,一般10月份參加**高考通過後,第二年版三月份入權學,學制2.5年就可以畢業。

高中起點公升專科,是**高等學歷教育的乙個層次,學制時間是2.5年。與之相對應的是專科起點公升本科(簡稱「專公升本」)。

高公升專的教育形式有:**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簡稱「**高考」)高公升專、現代遠端網路教育高公升專和自學考試專科。通過以上形式的學習、考試,畢業後學習者可獲得大專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其學歷,教育網上可以查到,可以作為學歷提公升、應聘、公升職、加薪、評職稱、資格考試等使用,用途極廣。

報名參加考前輔導:

8月中下旬開始網上報考(填報學校及志願等)9月初正式確認報考

9月底發下准考證

10月第三週周

六、週日參加全國統一考試(具體以准考證時間為準)11月份網上公布考試成績

12月份網上公布錄取分數線及錄取結果

12月底或1月初領取錄取通知書

第二年3月中旬領取教材,課程表正式入學上課高起專各專業考試科目:

文史類、外語類、藝術類、公安類:語文、數學(文)、外語。

理工類、體育類、西醫類、中醫類:語文、數學(理)、外語。

8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時間一來般是從你入學時

源間算起 三年左右。

**高考的學歷現在已經

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成考入抄學時間為三月份襲左右,畢業時間為七月份左

右。由於成考高起專、專公升本需2.5年,而高起本需要5年,畢業證需要考生根據自己所報考的層次,在對應的時間去拿畢業證。

**高考每年只有一次領取學歷證書的機會,希望不要錯過時間,畢業證書可以直接到函授站領取。

**函授專科屬於什麼學制是全日制還是其他

10樓:hao大森

**函授bai專科一般屬du於2.5年。

函授是**高考的一zhi種重要形式dao,其通過內國家統一的**高考被容高校錄取,發放錄取通知書,屬國民教育系列,列入國家招生計畫,國家承認學歷。

函授學習就是學校將教材發給學生,學生通過自己閱讀、電視講座、電腦等方式進行學習,學生和老師的交流是通過通訊、電子郵件等方式進行的,作業也是通過信件或電子郵件等方式上交的。

學習的最後階段會有幾天的面授學習和考試,通過考試就可以取得相應的證書。

函授是**高考的一種重要形式,其通過國家統一的**高考被高校錄取,發放錄取通知書,屬國民教育系列,列入國家招生計畫,國家承認學歷,參加全國招生統一考試,各省、自治區統一組織錄取。

**高等學歷教育分為三種:專科起點公升本科(簡稱專公升本)、高中起點公升本科(簡稱高起本)、高中起點公升高職(高專)(簡稱高職、高專)。 一般在三年內有計畫的開設對應專業的課程,同時放在週末或寒暑假上課,有老師指導學習,然後由課任老師出題考試,通過即可。

可以說,一般函授的話,只要通過**高考,畢業就基本簡單了。

11樓:匠子瑜伽

​函授不屬於全日制本科。函授本科是**教育。我國承認的國民教育體系分為兩類,第一類是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第二類是**高等教育。

12樓:怠l十者

1 應該是**本科證啊 ! 2 是的 3 也不是.要看他學的是哪種,成考就是**本科證,函授就是函授證

13樓:

1、**脫產屬於全日制學歷。

2、全日制大專是通過普通招考統一報名的,專而**高考是通過成考,一般屬報考時間晚於普通高考。

3、招生物件成考的範疇更廣一些,包括往屆或者沒有畢業的高中生中職生都可以 。

4、也可以把**脫產歸結為第一學歷 大部分的單位都認可,可以稱之為全日制大專。

14樓:長弓

**教育分為bai自考、du**高考、網路zhi教育、電大等,dao**教育需參加全國內

統一的**高容考,錄取後的學習形式分為:函授和業餘(2023年前有脫產);只有參加普通高考錄取後讀的大學才叫全日制。

**函授專科就是函授專科,函授、脫產、全日制是並列關係,函授主要通過函件學習答疑,全日制就是全天在校學習,脫產是**教育中脫離生產進行學習的方式。

所謂學制是說的學習時間,比如說「三年制」、「四年制|」,**教育學制一般都是2.5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屬於全日制了

**高考學制2.5年和3年的有什麼區別

16樓:年輕的老張

沒區別!主要是學校對其專業設定年制不同!

但大部分都是2.5年!!

我二十歲報名成考大專函授同時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難嗎,三四線城

可以,沒什麼難度,高考可以說零難度,高考過了就行。自考稍微難點,也不會太難。畢竟是 學歷難度大了也沒意義。成考大專同時自考本科不錯 努力提公升自己 才會遇到更好的女孩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當你的高度越高,遇到好女孩的機率就越大 可以的,沒什麼難度,加油 二十歲成考大專同時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難嗎,晚嗎...

大專函授是啥意思,「函授大專」是什麼意思?

在公務員 事業單位 教師招聘的考試總我們經常看到函授的學歷不能報考,到底什麼是函授?函授大專 是什麼意思?函授大專的意思 通俗點講就是通過自學的方式獲得大學專科的學歷。函授就是沒有老師天天面對面的教學,基本上靠自己自學,自己買課本,上網搜尋資料,完成需要考試需要學習的課程。大專就是指的專科學歷,函授...

函授大專能讀全日制本科嗎,函授大專能考全日制本科嗎?

可以。通過專公升本進行學習,獲得全日制本科證書。普通專公升本選拔考試屬於省級統一招生標準選拔性考試,由各省教育廳領導,各省教育考試院統一組織管理,各設區市招 具體組織實施,考試選拔物件為全日制普通高校的高職高專 專科 應屆畢業生。實質為大學專科階段教育與本科階段的專業教育的銜接,實行的是3 2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