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讀藥學專業的大專函授班,需要什麼條件

2021-03-04 09:01:23 字數 1652 閱讀 46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什麼條件,只要考試通過就可以。

2樓:手機使用者

大專函授 藥學專業需要幾年

函授藥學專科有什麼要求

3樓:益漢堂

高中以上(含高中)畢業學歷,參加**高考成績合格就可以了。

藥學大專學歷,函授本科可以報考什麼專業?

4樓:文交天下友

報考藥學類本科。

藥學是連線健康科學和化學科學的醫療保健行業,它承擔著確保藥品的安全和有效使用的職責。藥學主要研究藥物的**、炮製、性狀、作用、分析、鑑定、調配、生產、保管和尋找(包括合成)新藥等。主要任務是不斷提供更有效的藥物和提高藥物質量,保證用藥安全,使人類能更好地同病害作鬥爭。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口的專業還是藥學,不過你報考臨床等專業也是可以的。教育部專門規定報考醫學類專業必須是從事相關專業的人員。

6樓:nice源

生物科學技術類有關的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函授的話自己可以決定的報什麼的 我有個學姐本來是藥學 函授讀了英語的 已經畢業了 這個看你自己選擇的

大專函授藥學專業,想要考取醫學本科,考試考那些科目

8樓:紫色學習

藥學考試科目: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二

中藥學考試科目:政治、外語、醫學綜合

**大專藥學專業的,能報考藥師嗎

9樓:藥師圈

你好。**大專國家承認學歷,現在是可以報考藥師的,藥圈,藥學人員的圈子,歡迎你的加入!

10樓:

**大專教育只要您的學校是國家承認學歷的就可以了 。像這樣的關於報考政策的問題可以去醫學教育網論壇上問問大家。

11樓:水杉

可以。我國規定,只要具備規定的條件,任何人都可以考取執業藥師。

根據國家教育部規定,以下學歷證書屬於國家承認的學歷畢業證書:

普通高等教育畢業證書、**高等教育畢業證書、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畢業證書。

考取執業藥師下面是相關規定。

1、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

2 取得相關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五年

3 取得相關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三年。

4 取得相關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一年。

5 取得相關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

6免試條件(1) 中藥學徒、藥學或中藥學專業中專畢業,連續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20年。

7 免試條件(2)取得藥學、中藥學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連續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15年。

8 符合報考條件的香港、澳門、台灣居民均可按照就近和自願的原則,在大陸的任何省、自治區、直轄市相應專業考試考務管理機構指定的地點報名並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在報名時應提交本人身份證明,並提交***教育行政部門認可的相應專業學歷或學位證書和本人工作單位出具的從事相應專業工作年限的證明。

我二十歲報名成考大專函授同時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難嗎,三四線城

可以,沒什麼難度,高考可以說零難度,高考過了就行。自考稍微難點,也不會太難。畢竟是 學歷難度大了也沒意義。成考大專同時自考本科不錯 努力提公升自己 才會遇到更好的女孩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當你的高度越高,遇到好女孩的機率就越大 可以的,沒什麼難度,加油 二十歲成考大專同時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難嗎,晚嗎...

我大學本科讀的臨床藥學專業想現在國內讀研然後去美國讀博士可以嗎

理論上是可以的。不過這種事情,你最好是找專業人士打聽清楚。另外,中國的醫學專業美國是承認的,包括臨床也是認得,只不過相對來說肯定比在國內要難許多罷了。你想的美啊 醫學根本不認的你等於白讀 臨床專業的需要在美國讀完本科才能上研究生。在國內讀的藥學專業可以直接在美國讀研究生嗎?美國藥學研 可以。你可以選...

我想讀電大的學前教育函授專業,請問以後可以考公招幼兒園嗎

電大的國家承認學歷,可以考公招。但有的地方的公招中強調要全日制畢業生,那樣對你就有限制。承認,不承認的話我完了,我報的 我之前在電大上的大專是函授的,現在學的是學前教育本科函授,請問可以考幼師資格證嗎,現在本科還沒畢業 你好,我bai是巨集博幼師沈老 du師我可以幫你回zhi 答這個問題 dao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