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兩條小金魚,用15cm的魚缸,需不需要小型氧氣機

2021-03-04 09:00:52 字數 939 閱讀 5528

1樓:轉轉薇

不需要,可適當加些水草增加氧氣。

2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太小了!用水桶養就行了!一星期換一次水!保證魚肥!千萬不要餵魚任何東西吃!包括魚食,一吃就撐死!

3樓:匿名使用者

種些水草吧,我家的大魚缸裡就種了些水草,是在河裡撈的,植物能制氧

魚缸裡的氧氣棒停了兩個月沒有用,今天買回來幾條小金魚放到魚缸裡,

4樓:水族匯

氧氣幫浦是否通電?如果通電無任何反應,就是氧氣幫浦損壞了,建議更換,一般氧氣幫浦**不貴,幾十元左右。

15cm的魚缸養兩條金魚小不小,怎樣養金魚能讓金魚不死?

5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用自來水養育,用隔夜水。

2.幾天喂一次魚糧,一次不要喂太多。

3.把金魚放在比較寬闊的魚缸裡。

4.一定要用標準的金魚糧。

兩條金魚需要多少氧氣

6樓:理解不到

一般觀復賞魚對溶氧的

制要求在4毫克/公升bai以上,而最低也要在1-1.3毫克之間du,低於這個極zhi限,魚就會全部死亡dao.一般夏季日出前1小時,也就是黎明時水中溶氧最低,在下午14時到日落前1水時,水中溶氧最大.

冬季變化不大.望注意換水.

如剛換好水,水中氧氣是充足的,一般不會出現一天就掛乙隻的情況,是不是魚魚本身不太健康,呵呵。根據你缸的大小過兩三天,水中就缺氧了,可以換水,或者買點便宜的水草(10塊能買兩侏,很好養),既美觀又能提供氧氣。如果,魚嘴老是浮出水面就說明缺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需要氧氣量大最好時間長點開,觀察一下魚什麼時間浮頭,就知道大致的時間了。

兩隻金魚要多大的缸,兩條小金魚需要多大的魚缸

現在兩個魚缸都可以養,等魚長大些,放在大一些的魚缸裡養,金魚的一公一母才可以甩仔,那也的成熟的時候 用你原來的那個,送的那個太小。下卵的問題要等它成熟以後,而且還要確定是一公一母。如果你是新手的話,建議你先把魚養好以後再去考慮繁殖的問題。兩條小金魚需要多大的魚缸 直徑30釐公尺左右的就可以了。金魚飼...

剛買了四條金魚,兩條大的四五釐公尺長,兩條小的才小拇指那麼長

如果要乙個星期喂一次的話,就盡量多喂一點,如果每天都喂的話,就少弄一點,隔兩三天的話,就喂老闆說的那樣子,我就是這樣喂的,魚兒也不餓,也不飽,剛好。我買了一條小拇指大的小金魚 一天喂幾次 一次喂幾粒魚飼料 這麼小的金魚一天喂兩次就好了,一次2 3粒,注意!喂多了會飽死的 一次一粒,不要喂太多,喂兩粒...

昨天買了兩條金魚早上起來發現淹死一條是怎麼回事

所謂魚的 淹死 魚要在水中吸收氧氣才能生存,就像陸生動物從空氣中吸取氧氣一樣。假如水中缺氧,魚也會被 淹死 造成水中缺氧的主要原因是水中有大量的腐爛植物,這時就得把魚及時轉移,否則,魚會窒息而死。能確定是淹死的嗎?你既然都知道是淹死的了,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麼 淹死一條?你太搞笑了吧!哈哈!為什麼我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