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社保退休了,六月份報的七月份還沒過來呢,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0:51 字數 376 閱讀 51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手續辦理後一般到第二個月養老金才能到賬,你再等等,如果還沒有收到,到社保局問一下。

2樓:超級發發發

可以去當地社保諮詢下,了解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辦了退休,退休工資一般是這個月辦的次月25號前就可以到。因此,你的退休工資六月份報的七月份的25去看看。

今年七月份退休的,因為社保降低了,其他的都反錢,我沒有,七月前都是正常繳費的?

4樓:裡了幾

這個就是個門檻句,正好是七月份退休的話,他已經就算在你的退休工資裡面老說也沒有錢花,但是六月份退休的可以換。

七月份搬家吉日

為你提供以下搬家吉日,避開與你家人生肖相沖的日子可根據您方便來選擇 2009年7月搬家吉日 2009年7月1日 潤 五月初九 丁未日 星期三 沖牛煞西 2009年7月2日 潤 五月初十 戊申日 星期四 沖虎煞南 2009年7月4日 潤 五月十二 庚戌日 星期六 沖龍煞北 2009年7月5日 潤 五月...

七月份是天氣最熱的月份嗎,7月份熱還是8月份熱

一般7月份都不是最熱呢時候,基本都是 8月份3伏天會是最熱的時候 首先,強調七月份 六月份的天氣都很熱,但是你要問七月份和六月份誰更熱,肯定是那個 專六月份。暑假從七屬月份開始,而不是六月份開始,就很能說明這個道理了,七月份更熱,七月份,八月份都是烈日當空,炙烤大地,所以學校只能放假讓學生在家裡休息...

六月份去奧地利旅遊穿什麼衣服好,六月份去越南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奧地利六月平均溫度是12 23 白天平均23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2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奧地利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克拉根福 23 維也納 23 因斯布魯克 23 奧地利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克拉根福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