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後PS3價格會是多少,六月份後PS3價格會是多少

2022-03-16 11:55:03 字數 647 閱讀 5649

1樓:侯嘉暉

絕對比現在底就行了

一般數碼產品是平均一天5元的降

但到了一定時候就不降了

ps3肯定還能降個一段時間的

2樓:鬼狼

反正在國外一直在3000-4000

國內不可能低於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北京的,就說說這邊的**情況吧,,,

ps3的60gb版本的**在北京一直是4500元,沒有任何變化.

鑑於ps3的高成本,再加上真正表現ps3強大機能的遊戲軟體從今年的9月份才開始推出,因此,我估計,到2023年年底,ps3的**不會降低.

另外, ps2的**到今年年底也不會有非常大的變化,我指的是降價.而且相反,到了寒假期間,ps2的**還回**.

由於ps3的一些大作品的滯後推出,導致選擇購買ps2的人還是有增無減,那麼ps2的火爆,其實對於ps3有個反作用.我個人覺得,目前來講, 如果ps2逐漸退出,為ps3讓路,興許ps3的銷量還要看好, 不過好在,ps2和ps3都是sony的產品,這也倒無所謂啦,,,,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北京的,觀察好久了,強烈支援樓上的觀點!!

六月份去奧地利旅遊穿什麼衣服好,六月份去越南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奧地利六月平均溫度是12 23 白天平均23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2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奧地利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克拉根福 23 維也納 23 因斯布魯克 23 奧地利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克拉根福 11...

六月份去挪威旅遊穿什麼衣服好,六月份去柬埔寨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挪威六月平均溫度是9 17 白天平均17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9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挪威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奧斯陸 20 卑爾根 17 克里斯蒂安桑 19 特羅姆瑟 12 挪威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

澳大利亞六月份去澳洲氣候怎麼樣,六月份去澳洲氣候怎麼樣

澳大利亞六月 冷不冷?澳大利亞六月平均溫度是 7 17 天氣寒冷,白天平均 17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 7 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 西裝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澳大利亞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 阿德萊德 16 奧爾巴尼 17 阿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