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媽媽去滑雪場怎麼寫一段話

2021-03-12 18:50:03 字數 1885 閱讀 8177

1樓:亡屍葬花季

滑雪bai日記

雪,純潔而多彩

du,絢麗而不嬌,今天,我就zhi和爸爸dao媽媽來到了八內達嶺滑雪場,準備體驗

容一下雪的精彩。

來到滑雪場,哇,人好多啊!山上山下,廳裡廳外,到處都有人們的腳印。我和爸爸急急忙忙地藉好手套、滑雪板、雪鞋。

準備大顯身手,想起各種人們投射來的羨慕的目光,我套上雪鞋就跑。耳邊「唰唰」的聲音從我耳邊飛馳而過,不行,還不夠快,加速!我的速度更快了。

忽然,我發現我要對一堆雪人「親密接觸」了,「啊!救命啊,我不會剎車!!!啊啊......

」「砰」的一聲,我光榮地撞到了雪人的身上,我一下子變成了「雪小豬」。

等我連滾帶爬地爬出來,我發現小小的雪居然有這麼厲害,「哼哼。」我這個小豬居然降服不了你們,我一二三四五六七雞蛋穀子變成餅(對不起,我餓了),再來!我拄著滑雪杖站起來,再次從上坡上滑下來,「砰」我又跌倒在地,「在**跌倒,就要在那裡爬起來!

」我心裡默默鼓勵自己。終於,我現在能在雪中自由地飛翔了!

離開滑雪場,我想著今天的經歷,真是使我明白了乙個道理:即使你第一百次摔倒,也要在第一百零一次爬起來!

我和爸爸媽媽去旅遊,都看到了什麼,寫一段話,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假期裡,我和爸爸媽媽去旅遊,我們來到了什麼地方,看到了什麼,也看到了什麼?面對祖國壯美山河,我由衷地說什麼?

3樓:你本來很快樂

我和爸爸媽媽去旅遊看到了鮮花 看到了小鳥 還看到了綠油油的小草

我和爸爸媽媽去公園玩的作文怎樣寫

4樓:王英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我和爸爸媽媽之間的對話寫一段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媽媽異常溫柔地把快樂拉到客廳,那是因為媽媽和爸爸要找快樂談話

了。版「哎呀呀!我沒有犯錯啊!

我最權近很安分守己啊!」快樂大叫,甚至可以說是尖叫!「來來來,快坐下!

我和爸爸要和你談談心,沒事,別緊張,我們不會說你的只是單純的談談心。」媽媽說。快樂終於平靜下來:

「哦,那就行。」爸爸首先發言:「快樂啊,我和媽媽這幾天一直在反思。

上次給你出謀劃策是因為我有點兒明白我是在是辜負、冷落你了。我很抱歉,我們當時給你取乙個「快樂」的名字,就想讓你的生活能像名字一樣快樂到永遠。今天呢,我就是想在這個時候對你說一聲再平凡不過的話,雖然他被人運用了很多次,但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

對不起。」「不!爸爸,我理解你們,自從我和無雙交上朋友後我已經非常快樂了!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楠呀,快過來我有事找你。什麼啊?媽媽?我和你爸要出去玩,你在家玩吧。對,我和你媽要出去玩,爸爸說到。喔,我習慣了。你出去吧。

看圖寫話,爸爸,媽媽,我去公園玩,寫幾句話

7樓:武府小道

星期天,爸爸媽bai媽帶我du去公園玩,路zhi邊有綠綠的小草、樹木,dao(遠處)還有高高的大回山,風景漂亮極答了。爸爸拿著相機,隨時給我和媽媽拍照,媽媽給我買了三個漂亮的氣球,我高興得手舞足蹈,爸爸媽媽微笑著看著我,媽媽還不放心的對我說:小心點!

8樓:孟永修興霜

星期天到bai了,我和爸爸媽du媽去公園玩,那裡可真美zhi啊。媽媽給dao我買了三個不同顏色版的氣球,權有紅色的,藍色的,粉色的,我很喜歡。公園裡面好多花都開了,非常漂亮。

遠處的塔和樹林就像一幅畫。我玩的非常高興,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都玩的很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好還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用母文怎麼寫,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怎麼寫

i love you,baba and mama dad and mom i love you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怎麼寫 5 是作文吧 你真的愛他們嗎?那你一定會寫 除你不愛他們 別人 ...

我家有我和爸爸媽媽的英語怎麼寫

there are my father,my mother and i in my family my home have father mother and me.there are my father,mother and me in my family.my family has three ...

我和爸爸媽媽發生的一件事作文,我和爸爸媽媽發生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英語始終是我的弱項,我不知道什麼原因,我也很苦惱,爸爸媽媽為此也很煩惱!星期一下午考試又要考英語了,我好緊張,考試時間只有30分鐘,共有十道題目。拿到了卷子我首先瀏覽了一下題目,試卷上的題目好熟悉呀!似曾相識,可我平時都沒太用心,於是我就先挑會做的寫,一輪 選拔 完了,我還有5題沒有寫出來,我一看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