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幼兒園裡,大班中班小班,那個比較輕鬆一點

2021-03-04 09:00:46 字數 1666 閱讀 756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班和小班只是孩子個子大小和內心開放程度的分別,具體應該看小孩兒融入集體的能力怎麼樣,根據自己孩子的具體狀況選班,可以先讓孩子進去適應一下,不行再換班,不過總體來說還是小班輕鬆點兒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不來容易,小班孩子課源程雖然少,但是自理能力差,自律性差,中班孩子正是淘氣的年齡,紀律不好管,大班孩子的常規和自律性都不錯,可是課時卻很多,在我們這小小班每天兩節,小班三節,中班四節,到了大班就五節了,光教案就的比小班多寫很多。

在幼兒園裡小班大班中班哪個班跟老師最好互動最聽話 我是名新老師 第一次上課

3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小班是最好管理的,大班孩子懂得多,互動性強。但是注意一點,小班一堂專集體教學活屬動的時間是15分鐘,中班20分鐘,大班30分鐘。說是給你10分鐘,那你需要想的是如何去安排這10分鐘,一次完整的集體教學活動是不可能完成的。

建議上繪本,只故事一般是乙個人講,孩子聽得沒興趣,繪本是一邊翻書大家一起講,用大班非常合作,孩子也很積極。但是你要注意控制紀律。

4樓:因為有你

個人認為相比較的話,中班會好一點,孩子對故事情節很容易理解,對童話故事也感興趣的,特別是大灰狼之類的故事。

寶貝不上幼兒園小班,大一點直接上中班或者大班可以嗎

5樓:星期三爸爸

其實bai

任何乙個孩子都非常的聰明du的,都會zhi

偷懶、會煩悶、會察言觀色dao、也會怕輸等等。因此版,您提到權

的孩子不想上幼兒園的問題,個人建議是堅持要上。原因有:

1、作為父母,星期三爸爸認為其主要的職責並不是順著孩子想怎麼樣就怎麼樣,而是讓孩子要成長,以期將來可以更好適應社會。

2、其實,現在孩子面臨上幼兒園的選擇和挑戰的事,以後也同樣會遇到更多類似的問題。何況當孩子越長大,其實要面臨的挑戰也會越多,如果小時候這乙個小小的門檻都跨不過去,以後如何讓孩子面對更大的挑戰呢?

3、上幼兒園的意義不僅在於學習知識,或者學習一些內容,更重要的是讓他接觸同伴,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各種不同的人,並不是每個人都像父母一樣愛他,一樣遷就他的。同時,在幼兒園階段也是孩子社交的乙個很好學習期。

4、幼兒園時期是孩子語言以及各種能力的成長和敏感期,因此,這個時期也是孩子興趣挖掘的乙個好時機。

綜上,星期三爸爸建議應該還孩子去上幼兒園,而不應推遲。當然,每個家庭有不同的情況,具體的決定權在於你及其家人。

6樓:敖利楚傲松

可以,但要看具體幼兒園的情況,我外甥上小班時一男孩因為長得太大就給調到中班了。如果上的幼兒園是以保育為主而不是過早學知識的那種,完全可以。但最好孩子的年齡是上中班的年齡,別太小。

7樓:牛項母文賦

只要學校同意也沒什麼,

不過最好是從小班開始,

孩子早日接觸集體生活,

對孩子也是乙個鍛鍊。

8樓:趙皛曹玉書

幼兒園不管小、中、大班都按照五大領域學科進行劃分,也就是語言、健康、藝術、科學、社會五大領域。按照年齡層次的不同,知識點逐漸遞增而已。

9樓:寇華茅晶霞

我侄子就是不肯上小班,他說小班的小朋友太小了,他喜歡跟大的孩子玩,直接上的中班。

如何指導幼兒園小班大班幼兒角色遊戲

小班,只能給孩子講解一些他身邊的人和事,譬如父母 老師 朋友。在熟悉角色之後,才能扮演角色。中班對角色的範圍可以擴寬一些,把職業加進來。可以由教師分配角色進行表演 大班只需要提供場景和道具,孩子自己去商量扮演的角色,遊戲玩法。另外初期的角色扮演可以借助頭飾 指偶。後期可以投放到區域當中。譬如語言角,...

幼兒園中班家長數學匯報課致詞,幼兒園大班家長數學匯報課怎樣講?

活動目標 1 通過看 聽 講等遊戲環節,培養幼兒學習英語的版興趣。2 提高幼兒的語言 權表達能力以及肢體的協調能力。3 通過365教學法,學習生活中常見的公共場所英文單詞 zoo supermarket hospital bookstore。句型學習 學習用 i am going to 表述自己想去...

幼兒園大班科學教案動物怎樣過冬,幼兒園中班科學公開課教案《小動物怎樣過冬》

推薦您去看看下面的文件 幼兒園中班科學公開課教案 小動物怎樣過冬 幼兒園中班科學公開課教案小動物怎樣過動小動物,有的是飛到南方去了,有的冬眠了,有的在冬天依然要尋找食物,你可以這樣去寫教案。幼兒園大班 動物怎樣過冬教案及反思 幼兒園大班科學教案 動物怎樣過冬 教師 屈老師 活動目標 1 能清楚地講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