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快心算怎麼樣?在幼兒園裡能推廣嗎?

2023-03-18 21:05:02 字數 1717 閱讀 9410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還小,等上小學再說。

2樓:玉樹瓊漿

快心算作為幼小銜接的特色數學課程,從根本上解決了珠心算、手腦算等其他速算課程不能適應小學教法的弊端,與蒙氏數學完美對接。填補了現在教學模式中口算、心算、筆算的空缺,讓孩子在入學前就做好準備,在第一時間獲得數學的正確概念,它可以幫助孩子在不借助任何事物、不借助手指的情況下,完全達到小學計算水平,輕鬆完成小學階段的計算。它是目前最能激發孩子學習興趣,與小學數學銜接最緊密的一門速算課程。

快心算歷經十餘年研發,超過10萬學生實踐驗證。幼兒學了快心算以後,不但不會影響小學數學,而且還能促進小學數學的學習,增強其自信心。

3樓:花艷美人情

風靡一時的「珠心算」、「手腦速算」、如今已經時過境遷,一種全新的教學方法「快心算」,將它們完全取代!在幼兒園裡推廣快心算,很好推廣,讓孩子減負,一學就會!減輕家長負擔!

快心算是唯一不借助任何實物來進行快速運算的計算方法,是提高幼兒數學素質的新方法。它既不用珠心算的算盤,也不用蒙氏那麼多的教具,而且孩子學習快心算第一節課就能改掉孩子數手指的習慣。牛巨集偉快心算是集心算、口算、筆算的特點,在寓教於樂中對數學產生濃厚興趣,專門為孩子幼小銜接量身定做的,教材完全與小學數學同步。

4樓:飛翔的小飛魚

現在幼兒園都不教珠心算和手腦速算了,好多幼兒園在教「快心算」。「快心算」必火,關鍵是快心算課程很好。

5樓:本記的不不山

孩子再也不數手指做算術題了!

今天領孩子去吃肯德基,作為鼓勵和勉勵孩子的學習進步,學了「牛巨集偉快心算」後孩子再也不數手指做算術題了,真是很棒!以前做一道算術題又慢還不一定正確,扳著手指數來數去的,非常浪費時間,如今卻與以往大有不同,改變十分明顯!謝謝快心算教育!

怎麼教幼兒快心算?

6樓:靜聽天際

1:會演算法——筆算訓練,現今我國的教育體制是應試教育,檢驗學生的標準是考試成績單,那麼學生的主要任務就是應試,答題,答題要用筆寫,筆算訓練是教學的主線。與小學數學計算方法一致,不運用任何實物計算,無論橫式,豎式,連加連減都可運用自如,用筆做計算是啟動智慧型快車的一把密鑰匙。

2:明算理—算理拼玩。會用筆寫題,不但要使孩子會演算法,還要讓孩子明白算理。 使孩子在拼玩中理解計算的算理,突破數的計算。孩子是在理解的基礎上完成的計算。

3:練速度——速度訓練,會用筆算題還遠遠不夠,小學的口算要有時間限定,是否達標要用時間說話,也就是會算題還不夠,主要還是要提速。

4:啟智慧型——智力體操,不單純地學習計算,著重培養孩子的數學思維能力,全面激發左右腦潛能,開發全腦。經過快心算的訓練,學前孩子可以深刻的理解數學的本質(包含),數的意義(基數,序數,和包含),數的運算機理(同數字的數的加減,)數學邏輯運算的方式,使孩子掌握處理複雜資訊分解方法,發散思維,逆向思維得到了發展。

孩子得到乙個反應敏銳的大腦。

快心算從最基本的數概念入手一環扣一環,與小學的數學同步。但教學方法簡單,學生易學,易接受。在教學中快心算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把抽象枯燥的數學概念形象化。

快心算的優勢可用四個字來概括:多,快,好,省。 一,多:

內容多,含量多,基礎的數學概念多,方法多。

二,快:速度快,效率高,短期內幼兒就能快速見效。

三,好:方法好,效果好,教師教法有竅門,學生學習輕鬆記得牢固。

四,省:方法省,時間省,一種全新的教法,完全能使幼兒所學的內容比正常的教法省幾倍的力。

兒子在幼兒園受欺負怎麼辦,兒子在幼兒園裡被同學欺負了我該怎麼處理

我是乙個幼兒園的教師,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個人覺得這樣的方法處理比較得當 首先,及時和班上的教師溝通,讓教師知道孩子受到欺負的情況。要告訴孩子,當你和小朋友之間發生了矛盾時,要和老師說,讓老師來幫助你。有別的小朋友欺負你的時候也要馬上告訴老師。教會孩子解決問題的方法才是根本,讓孩子學會面臨一些問題嘗試的...

中加楓華幼兒園特色怎麼樣,中加楓華的幼兒園好不好?求科普!

挺好,學校獨有奧爾夫 邏輯數學 樂高創意積木等特色教學,讓孩子浸入英文活動,學會用英語思考和解決問題。中加楓華幼兒園它們有中英雙母語多元智慧型教育,全精品化小班教學。中加楓華的幼兒園好不好?求科普!我認為中加楓華的幼兒園還是很有水平的。我當時把孩子送過去看中的是 數學 樂高積木這幾個課程的特色教育,...

深圳市第十幼兒園怎麼樣,明天第十幼兒園招生範圍,聽說附近小區還是有區別的,求詳情!

簡介 深圳市第十幼兒園 原寧水幼兒園 是市屬公辦幼兒園,位於羅湖區沿河北路寧水花園內,由深圳市教育局於1994年建立,占地面積3433平方公尺,建築面積5700平方公尺,綠化面積1545平方公尺,是市屬省一級幼兒園。2007年幼兒園轉變辦園思想,由原來單一的全日制辦園模式改為多元化的辦園模式,即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