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研,可工作很累,工作三年了,很累,想考研,可以麼?

2021-03-04 09:00:42 字數 1627 閱讀 7142

1樓:小烏龜0號

工作考研是比較難得,身邊有幾個工作後考研的。

挺佩服他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給您提幾條

抄參考建議: 首先,你要搞bai清自己想

工作三年了,很累,想考研,可以麼?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切極有可能,工作之餘很多人利用業餘時間看書考研,考上就去,考不上就繼續工作,別把想象的那麼複雜,只要努力就有希望,祝你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啊,可以把你想上的學校先找找,再找些複習資料看看,如果難度大再看看是不是換個學校,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在乙個單位上班,同時也是今年考研,每次回來都累的不想看書,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入職不久,還想考研。如果工作,備考兩不誤。太累,身體吃不銷!

我建議,你是請幾個月假。在家全力以赴備考!考試完畢再去上班!

錄取通知書到手。能否帶薪上研!不然這樣工作學習都兼顧!

壓力太大,身體會吃不消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千萬忽視不得!

祝你考研成功!:

6樓:sun影子

個人理解,不要在意。

說上班太累,回到家不想看

書,這些都是不想看書的藉口,可能在你的心裡對考研這件事不是很上心,目前只是嘴上說著要考研,也可能在心底是根本不想考研的,認為現在都有工作了,再去考研也沒有啥動力了,所以才會覺得好累,沒精神看書。因為現在好多人都是這樣,嘴上說要做個什麼事,但是總會找這樣那樣的藉口,不去實行,到最後沒有達到目標,也可以有個藉口,說上班太忙太累,沒精力。~~!

包括我也是這樣。

要擺脫這種狀態,你得下定決心,就是要考研,一定要考上。衝著這個目標,然後擠出時間來,比如說上下班的路上可以看書,午休的時候也是可以看書,不要找沒有時間這種藉口,因為時間就像那啥溝一樣,擠擠總會有的。

最後祝你考研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能選擇不上班了

都說考研很累很辛苦,但是我不想那麼累,有沒有不那麼累也能考上研的方法?

8樓:墨水河

你有這種想法,算態度不端正,但是有時候我們不得不相信,我們可以完成很多不可能完成的事,考研確實有比較輕鬆地方式,輔導班,文都鷹飛集訓營,也不算捷徑吧,算一條路,只不過走的快,穩妥。

9樓:匿名使用者

華中科技大學社會學考研心得(二)

這是我第二次發帖

10樓:才來的多包涵

不可能的好吧,沒努力哪有回報,不要再想這樣的好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哪是你未來在單位上當了一把手,別人想撈錢,你又正好有哪個權力開支,不用讀一天書就會有人將研究生畢業證送到你的手裡,然後就又可以公升官讀博了呢!只是,到哪個時候,社會的不良風氣到底還存不存在你就得自己考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如果你天資聰穎的話。

我工作三年了,讀MBA合適嗎,畢業工作三年,現在想讀mba充實自己,有必要嗎

mba是中國乃至世界最受歡迎的碩士學位,同時可能也是學費最貴的專業。mba的學費這麼貴到底值不值?大家讀後的感受如何?我們從一些在讀或者接受過mba教育的華章同學那裡得到了一些回答,給大家們做一些參考。同學a 金融公司高階白領 我們14年的時候學費其實只有20多萬,當初覺得非常非常貴,但是這幾年學費...

我想轉行做產品經理,可以嗎,工作三年了,我想轉行產品經理,可以麼

這要bai看你個人情況,乙個優秀的du產品經理必須具備zhi的技dao能 全域性觀 需 回求分析 需求文答檔撰寫 產品策劃 執行力和推動力 溝通協調組織能力 敏銳觀察力 使用者行為分析 使用者體驗的衡量的維度和標準 視覺設計的基本知識。產品經理是企業中專門負責產品管理的職位,產品經理負責調查並根據使...

畢業工作三年了,想換工作,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能做什麼,迷

命運存在嗎,當bai然存在,而且可以du通過我們的zhi努力去改變。了凡dao四訓 種 回德立命 修身答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