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cad畫坡屋頂

2021-03-04 09:00:37 字數 1526 閱讀 7333

1樓:伊貞壽

例如1:10的坡度

輸入命令l 指定第一點 輸入shift+@10,1 空格 畫出斜線 再輸入 ex延伸到你想要的地方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難度嗎? 不就是乙個坡度問題嗎

3樓:君主**

一、要把圖切到三維繪圖模式

二、要在俯檢視(xy平面)上畫出800x500的長方形專三、要是直屬接用方形工具畫的可以省略這個步驟(如果是一條線、一條線畫的長方形,畫好後要用工具欄裡的面域工具進行面域,(不記得是在**了,你在二維繪圖/三維繪圖工具欄裡找找)選中線條面域(就是把線條合成乙個整體,操作的步驟是:點麵域工具,然後逐一選中線條,然後回車,成功面域:選中某條線的話即選中整體長方形!

)四、在俯、仰檢視外的前/中/後/左檢視任一檢視中用三維工具欄(注意:不要選成二維工具的拉伸)中的拉伸工具選中長方形,輸入拉伸長度拉伸就可以了 .

怎麼用cad畫坡屋頂

4樓:寧松蘭麼戊

例如1:10的坡度

輸入命令l

指定第一點

輸入shift+@10,1

空格畫出斜線

再輸入ex延伸到你想要的地方就行了

cad建模,坡屋頂怎麼畫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把圖切到三維繪圖模式

二、要在俯檢視(xy平面)上畫出800x500的長方形三、要是直接用方形工具畫的可以省略這個步驟(如果是一條線、一條線畫的長方形,畫好後要用工具欄裡的面域工具進行面域,(不記得是在**了,你在二維繪圖/三維繪圖工具欄裡找找)選中線條面域(就是把線條合成乙個整體,操作的步驟是:點麵域工具,然後逐一選中線條,然後回車,成功面域:選中某條線的話即選中整體長方形!

)四、在俯、仰檢視外的前/中/後/左檢視任一檢視中用三維工具欄(注意:不要選成二維工具的拉伸)中的拉伸工具選中長方形,輸入拉伸長度拉伸就可以了 .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側面畫好人字坡,面域後拉公升,長度為房子的長度。

這樣的圖在cad中怎麼繪製坡屋頂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這張圖是頂檢視,那就在在旁邊畫一張前檢視,代表從房子前面看到的圖紙。

8樓:海邊的風

方法:取較長幾組平行線,如圖所示,繪製其公垂線;

用「偏移」命令,輸入引數t(通過),選取平行線,再選取公垂線中點,繪製中線;

最後延伸、修剪多餘圖線即可,參考一下。

想問cad中這種坡屋頂立體圖怎麼畫啊 我的是07版的 只能用二維拉伸

9樓:艇長艇長

這個完全可以畫,因為原圖中沒有標註尺寸、在這裡也是按大致模樣畫的,要想說明畫的步驟很繁瑣,簡單的說就是三維建模、拉伸、剖切、並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07版可以畫三維圖型。

怎麼用sketchup畫四坡屋頂!!跪求

非常簡單,利用sketchup的 自動摺疊 功能,先在平面上畫好四坡的脊線,然後用 移動 命令垂直向上移動屋脊線到需要的高度,四個面會自動摺疊形成四坡屋頂。用建築外掛程式,自動生成 或者直接用線畫,先畫乙個面,然後在垂直一根線上去,再慢慢連線 用sketchup8怎麼畫四坡屋頂?用sketchup8...

cad裡屋頂應該怎樣畫?分平屋頂和坡屋頂

1 開啟cad的主頁以後,選擇進入房間屋頂選單並點選人字坡頂這一項。2 下一步,通過點選介面來確定屋頂線的基本輪廓。4 這個時候,可以在命令列輸入3do並選擇回車。5 這樣一來會生成對應的效果圖,即可實現cad裡畫屋頂了。畫個正投影,也就是平面圖,然後把屋脊和每個角點用直線連線,屋脊那根線的長度是根...

坡屋頂的屋面做法,坡屋頂是怎麼建成的?

如果坡屋面是現澆砼斜板,帶保溫層的可以這樣做 1 水泥砂漿臥瓦 2 20厚1 3水泥砂漿保護層 3 sbs防水層兩道 4 30厚c15細石砼 5 60厚聚苯板保溫層 6 20厚1 3水泥砂漿找平層 7 砼斜屋面板 排水坡度一般大於10 的屋頂叫做坡屋頂或斜屋頂.一般採用以下兩種方式做坡屋頂,如下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