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山後山恢復好了嗎

2021-03-04 09:00:34 字數 493 閱讀 3374

1樓:匿名使用者

月初我去玩了bai後山,說說當時的情況du:

後山能進去zhi.但是沒有開放

dao,也沒有修,還是**

專後的老樣子.不過入口處立著告示屬,說是沒有開放不能進去,否則後果自負.山上的棧道被落石砸得橫七豎八,大量道路被土石掩埋,倒塌的房屋也沒人清理。

山上白雲古寨有住宿,但是條件差,而且是危房。想在山上住一晚,最好住在又一村,這裡受損較小,有農家樂營業.山下的泰安也有農家樂.

到後山的班車沒有恢復執行.只能到前山再租非法營運的麵包車去後山,最低可講價至50元/車.

前山已經開放,但是很多遊道還在施工不准通行,現在去無法到達山頂的老君閣,最多只能上到上清宮.上清宮以上的道路封閉,不過如果擅自進入也行,那樣可以上到離山頂還有100來公尺的地方.

去上清宮只能走月城湖這條路,另一邊天然壁畫那條路只能到天師洞.

2樓:andy洪

沒有,青城山古建築群正在搶修中

從成都溫江到青城山後山怎麼走,溫江到青城山後山怎麼去,求指導

1,乘105到美好家園。1元 2,在美好家園對面乘703路 站台名 鳳溪大道北 到花木交易中心或者終點站國色天鄉 1元 3,換乘758路公交 國色天香到大觀鎮 在東軟下車 4元成都758路 電子地圖 郊區線路 國色天鄉 大觀鎮 07 00 19 00 主動購票 刷卡無效 普通車1 4元 溫江鑫盛公交...

從青城山後山到前山的具體路線怎麼走要經過哪些地方

青城山後山和前山之間不相通,需要分別買票。自駕遊從前山到後山的行駛路線如下。青城山前山 蓉遵高速 貴黔高速 夏蓉高速 汕昆高速 青城山後山。青城山包括前山和後山,但因為兩者不相通,所以都要買門票。青城山後山的旅遊路線是 後山門票20,學生證10。泰安古鎮 五龍溝 龍隱峽棧道 又一村 白雲索道上行 翠...

青城山風景描述,青城山的介紹

青城山 mount qingcheng 世界文化遺產,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5a級旅遊景區,全球道教全真道聖地,中國四大道教名山之一,五大仙山之一,中國道教發祥地之一,成都十景之一。1 青城山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西南,東距成都市區68公里,處於都江堰水利工程西南10公里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