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青城山後山到前山的具體路線怎麼走要經過哪些地方

2021-07-13 07:18:23 字數 516 閱讀 7870

1樓:崖谷合

青城山後山和前山之間不相通,需要分別買票。自駕遊從前山到後山的行駛路線如下。

青城山前山——蓉遵高速——貴黔高速——夏蓉高速——汕昆高速——青城山後山。

青城山包括前山和後山,但因為兩者不相通,所以都要買門票。

2樓:匿名使用者

青城山後山的旅遊路線是:後山門票20,學生證10。

泰安古鎮——五龍溝——龍隱峽棧道——又一村——白雲索道上行——翠映湖——百丈橋——飛泉溝——泰安古鎮。

青城山前山的旅遊線路:前山門票90,學生證45。

青城山大門——怡樂窩——月城湖——索道上行——上清宮——老君閣——返回上清宮——朝陽棟——祖師殿——天師洞——五洞天——凝翠橋——山蔭亭——天然圖畫——怡樂窩——大門。

從後山去前山行程大概30分鐘,有兩種方法:

第一,回青城山前門,坐來後山的黃色中巴車,還是15塊錢拉到前山;

第二,在古鎮上有很多私家車拉活,也是15塊錢,可以從古鎮拉到前山門口,速度較快。

從成都溫江到青城山後山怎麼走,溫江到青城山後山怎麼去,求指導

1,乘105到美好家園。1元 2,在美好家園對面乘703路 站台名 鳳溪大道北 到花木交易中心或者終點站國色天鄉 1元 3,換乘758路公交 國色天香到大觀鎮 在東軟下車 4元成都758路 電子地圖 郊區線路 國色天鄉 大觀鎮 07 00 19 00 主動購票 刷卡無效 普通車1 4元 溫江鑫盛公交...

從北京南站下了火車?怎麼到動物園?具體路線怎麼走

做102 直接到 就在火車站旁邊 從北京南站怎麼到北京動物園 方案1 直達,全 程約11.06公里 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下行 公益西橋 安河橋北 到動物園方案2 直達,全程約15.18公里 從北京南站,乘坐102路上行 北京南站 動物園 樞紐站 到動物園 樞紐站 方案3 換乘1次,全程約10....

從臨沂沂水到濟南的路線怎麼走具體點

全程共195.4公里 1從起點出發,在濟南市城區行駛18.3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旅遊路詳細路段 1.1從起點出發,朝東方向沿經二路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緯二路1.2沿緯二路行駛1.5公里,過濟南商業銀行八一支行約50公尺後左轉進入經八路1.3沿經八路行駛430公尺,過魯香粗菜館分店約100公尺後右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