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想在深圳開店,做砂鍋粉不知道怎麼做。底料什麼,怎麼做湯

2021-04-09 12:55:36 字數 2190 閱讀 5292

1樓:啥咯哦啊

建議你最好請個專業的師傅來做, 至於底料,這個是可以在超市買到的,比如麻 辣火鍋底料,這類底料超市還是有很多的。

砂鍋粉怎麼做好吃又那些配料,我是開店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du

公尺線適量

zhi肉適量(可dao變換專)

白菜適屬量(可變換)相剋食物

韭菜適量(可變換)相剋食物

西紅柿適量相剋食物

蔥適量相剋食物

水(高湯)適量

辣椒一勺半相剋食物

豆瓣醬一勺相剋食物

豬油一勺半

食鹽適量

雞精適量

味精適量相剋食物

菜譜做法:

1.公尺線用熱水泡軟後,用冷水過一遍,把水到掉。

2.西紅柿切小塊,蔥切蔥花,肉切肉丁,白菜切小塊,韭菜切段。

3.把豬油舀在砂鍋裡,等油熱了,放辣椒和豆瓣醬,待辣椒和豆瓣醬呈大紅色後,加水(高湯)。

4.水冒開後,把肉西紅柿放進去。當水再次冒開,把白菜和粉一起放進去。當筷子能夾斷粉時,就煮好了。把砂鍋抬在盤子上,再把蔥花韭菜放進去。

3樓:青e旋律

材料土豆粉 一人份 香菇 兩朵

海帶絲 少許 豆腐泡 幾個

魔芋結 大白菜 幾片

調料:鹽 1小匙

回 糖答 1/2小匙

生抽 1大匙 花椒粉 少許

辣椒油 1大匙

做法1.鍋中燒開水,下土豆粉煮熟,撈出過涼水待用2.砂鍋中加足水,下香菇和海帶絲一起煮至水開,此時湯就是方便的香菇海帶高湯啦~接著下入魔芋結、豆腐泡煮兩分鐘,然後下大白菜、土豆粉,加入除辣椒油之外的所有調料煮開即可

3.吃的時候根據喜好加點辣椒油啊醋啊什麼的~

4樓:

砂鍋粥,做法略bai有不同du。公尺放入沙鍋加水煮開,zhi煮到公尺稍微dao有點開花的時

版候,放入配料、調權味料,以前最常吃的是沙蝦、田雞、鱔魚等,正宗的潮州做法,還會放一些剁碎的潮州蘿蔔乾、切塊的香芋。再煮二十到三十分鐘,出鍋前放一小碗芫荽末,大勺一攪

砂鍋\配料\開店

砂鍋粥,做法略有不同。公尺放入沙鍋加水煮開,煮到公尺稍微有點開花的時候,放入配料、調味料,以前最常吃的是沙蝦、田雞、鱔魚等,正宗的潮州做法,還會放一些剁碎的潮州蘿蔔乾、切塊的香芋。再煮二十到三十分鐘,出鍋前放一小碗芫荽末,大勺一攪

我自己想做砂鍋粉不知道怎麼做。底料什麼,怎麼做湯

5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材料  原料和基本配料:公尺粉、雞蛋清、豬油、菜籽油、辣椒麵、八角、桂皮、茴香、料酒、花椒麵、薑絲、蔥花、鹽、醬油、味精、雞湯、蓮花白菜、綠豆芽、水發海帶絲、水發木耳絲。   臊子配料:

火腿腸、辣子雞、豬肉沫、豬肉絲、水發玉蘭片、水發香菇、豬肉園子、豬大排、榨菜絲。 具體製作方法  1,小砂鍋下菜籽油燒6成熱,下薑絲、辣椒麵、花椒麵、用筷子翻炒香,接著下蓮花白菜、綠豆芽、水發海帶絲、公尺粉、雞湯煮開5分鐘,加豬油、鹽、醬油、味精調好味再放上臊子和蔥花即可離火,離火把砂鍋放在小瓷盤裡上桌,食用時要同時準備筷子和小湯勺,邊喝湯邊吃粉,短時間湯、粉都是燙的。   2,臊子準備:

  火腿腸粉:用的火腿腸斜切成片和水發木耳絲配做臊子;   辣子雞粉:先炒好辣子雞做臊子。

  脆臊粉:脆臊製作可詳見燃麵製作方法。   酸湯肉沫粉:

肉沫用豬油炒熟裝盤備用,酸菜切成碎段加酸湯煮開備用,煮粉時不用雞湯改用酸湯加肉沫即可。   榨菜肉絲粉:豬瘦肉、榨菜、切成絲,鍋下豬油燒7熱,薑絲炒香下肉絲、榨絲炒熟再加鹽、醬油、味精炒入味出鍋備用。

  紅燒肉粉:帶皮豬五花肉切成1。5釐公尺見方肉丁(肉皮要用火燒過洗淨),鍋下少許油加白糖小火熬化成醬色下肉丁上糖色,色上均勻加醬油、八角、桂皮、茴香、大火翻炒入味加水醃沒肉再改小火燉至湯收汁即可。

  大排粉:豬大排改刀成1釐公尺厚,用水煮開打去血沫撈出,鍋下油燒7成熱下薑絲、花椒炒香,把大排、八角、桂皮、茴香、鹽、醬油、料酒、味精下鍋翻炒均勻加水改小火燜燉至肉離骨即可。   三鮮粉:

水發香菇切絲、水發玉蘭切成薄片、豬肥瘦肉剁成肉末用雞蛋清拌均勻,用手擠成1。5釐公尺大小肉丸,在開水鍋中煮斷生撈出即可。   風味特點:

辣燙鮮香,驅寒暖胃,風味獨特。   製作要點:辣子雞丁要比做菜的雞丁切得小一些,火腿腸粉用的火腿腸片、水發木耳絲、和三鮮粉用的水發香菇切絲、水發玉蘭片、肉末下鍋要多煮一會。

否則鮮道出不來。

我想在小鎮上開店可不知道開什麼店較好

在學校附近開早餐店,學校裡有小賣部的就不要開小賣部了 開洗車店,或者是自助餐店都好吧!樓主採納!請問我想在乙個小鎮上開乙個小店,不知道開什麼店比較好呢?根據描述的環境,個人覺得開個兩元超市挺好的,進些小飾品文具和小日常用品之類的,比較受初中生和村民歡迎,還能避開與超市競爭,沒有多少技術含量,找人幫忙...

我想在家做純手工饅頭,不知有沒有市場

很辛苦的 要有打持久戰的準備 最重要的是地點 要選 最多的地方 純手工的成本會很高 不要打 戰 只要好吃稍微貴一點點可以 有回頭客就好了 加油吧 可以 但要有心理準備,你的物件大都是p民,掙他們的錢不容易。我想在農村做饅頭賣!有經驗的朋友能否告訴我有沒有市場?夏天可行 因為夏天都種地 冬天的話 農村...

我是做理髮的。想在新加坡去做。不知道那邊怎麼樣?大家能幫我解

在新加坡剪頭髮還是比較賺的。單剪一次要15 30新幣。具體看理髮店的地段和檔次。高檔的理髮 護髮非常貴,且有自己固定的消費群體。但是理髮行業對語言 審美 銷售等技巧要求比較高。如果你英文地道美音 英音,對流行和時尚掌握得很好,技術又過硬,其實你不去新加坡在國內也很好賺了。這裡說明一下,雖然新加坡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