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打算做公婆餅不知道怎麼做怎樣發酵比

2021-03-04 08:50:08 字數 589 閱讀 7317

1樓:一老夫

配料泡達粉酵母鹽

糖肉餡生抽油

耗時 製作時間2小時以上

公婆餅做版法 ( 一)

1,酵母和泡權達粉用溫水化開,麵裡加入鹽,糖。把麵粉和面麵團,盡量的軟一些,然後一點點加入油把麵團揉得光滑,放在那裡發酵。

2、肉餡加入鹽,胡椒粉,生抽蔥末,雞粉和好。

3、面發好後取一塊擀成麵皮,均勻的抹上肉餡,捲成卷。再把卷揪成若干一小段,再把小段盤起來,按成餅,再擀薄,一面粘上芝麻。

4、平鍋裡加油,燒熱,把餅放入,蓋上蓋子,中火二分鐘左右,翻面,再炸二分鐘。雙面金黃,取出控油,或用吸油紙吸油。

公婆餅做法 (二)

主輔料精製麵粉、夾心肉、蔥、黴乾菜、酵母 調味料:精製食鹽、味精、糖水少許

製作方法

1、麵粉拌和成發面;

2、夾心肉切粒加蔥花加黴乾菜和精製食鹽、味精拌和入味成餡;

3、發面摘劑,包入餡收口捏攏,按扁,擀成圓餅坯;

4、餅坯正面刷上少許糖水,反面刷上少許水貼在炭火燒熱的燒桶內壁上;

5、用炭火燒烤3—4分鐘,待餅麵金黃,香味溢位時,用特製鐵鉗鉗出即成。 成菜特點:色澤金黃,酥香、生糯。

我不知道怎麼做,但是我很累,我不知道怎麼做,但是我很累

可以跟他說滾了 做人不要太賤!男人 寧可讓女人後悔 也不可能讓女人瞧不起 女人 同樣也是 如果他不愛你,無論你做多好都沒有用 認真想想,他到底在乎你嗎?很明顯了,他還是忘不了以前的女友.你這樣是不是有點委屈自己了麼?女人都是傻瓜,千萬別站在原地等乙個人回心轉意,沒有用的.有時候多打扮打扮自己,讓自己...

現在我好煩,不知道怎麼做不知道怎麼來選擇。

這得看你的人生理想和追求了。我覺得首先你對現有工作比較滿意,但卻不能滿足你的人生目標。很多人說,兩萬塊錢是個小數目,但是對於許多人來說這個數目還是很難實現。而你現在這種自相矛盾的想法的確讓人頭疼,這得通過你自己來權衡了。不管哪種選擇,對你來說總是一種收穫。看了你的傾訴我感覺你現在應該很年輕,你說你的...

我不知道該如何對她了,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做人了

很簡單,作為乙個女生我很清楚她現在的心態。她是對你有好感的,但是又不足以下定決心和你在一起。所以她一方面不表態,一方面又表示對你的關心表示對你很有好感。觀察和試探你的態度,再決定是否和你在一起。你作為乙個男生絕不能就此冷淡,不了了之。要勇敢,堅持下去,反正你也表白了,再壞也不會比現在差,而且你堅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