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生活真難,我很矛盾。我不知道怎麼做?

2023-04-22 12:10:06 字數 2973 閱讀 234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認為暫時應該先放棄一年醫生的職業,先找份工資高的,做上一兩年,保養好老婆和孩子,一兩年後,再重新找回醫生的行業,到時孩子不用再餵奶,由婆婆帶,兩夫妻都可以去工作。

2樓:天津

看了這麼多的,有兩點感觸:一是你老公賺錢是挺少的,現在這階段正是需要錢的時候,你可以給你老公商量一下,但千萬別埋怨,更不要攀比;二是你自己也要調整一下心態,其實各有各的過法,再難也能熬得過去。當然你可能會覺的我有點站著說話不腰疼,但是每個人都不容易,人都要面臨很多的困難,我們必須想辦法度過這些困難,可能有時不得不忍受。

你要走也要生完孩子,其實當你走過來的時候我想你不會後悔。除非你真的無法忍受,那就走吧。但是你走了又會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先熬著吧,不一定出來就會比較好,到時候要回去就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都是有文化的人,怎麼會在沒有一點積蓄的條件下就草率得結婚了,還要了孩子。我真不知道你們當初是怎麼想的。現在遇到困難也是正常的,老實講,沒有任何實際的辦法,但是困難總會過去的,老話說得好:

船到橋頭自然直。你說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船到橋頭自然直,想那麼多幹嘛別影響肚子裡孩子,你心情不好,肚子裡孩子也壓抑!

你看外地人了麼,一月500生活費還養三孩子,每個還都很健康。

婚姻生活裡總是有很多的矛盾,我很累怎麼辦?

6樓:柳絮迎風飄搖

婚姻生活裡面總是有很多很多的矛盾,導致自己會很累很累,這就需要我們自己自我調節自己的心態,心態好才是最重要的,同時遇到矛盾要及時釋放出來找相應的人去溝通解決。

每個人的婚姻生活狀態都是不同的,產生的矛盾也是各式各樣,使之在這個過程中人會覺得活的很累,由此想到一句話: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你婚姻總出現了矛盾你覺得很累就可能是你還沒有找到好的辦法去解決,沒有以好的心態去看待問題,我們應該積極的去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問題,沒有什麼是過不了的坎,一切都會好的,婚姻中如果沒有困難,沒有矛盾的調味劑,你的婚姻生活也是沒有什麼味道的,等你老了回憶起來會覺得這是一筆財富。

婚姻中矛盾是經常存在的,沒有一段婚姻是一帆風順的,總是有磕磕碰碰,矛盾多了你就會感覺累,累是正常的,不累才不正常,就看你自己如何去解決這些問題,很多時候都是小事情,兩個人好好的溝通,一起齊心協力的去面對,沒有什麼矛盾是解決不了的,兩個人一起你也沒有那麼累,矛盾來了你擋也擋不住的,自己慢慢去接受它,用最樂觀的態度去迎接它,所有婚姻矛盾都不是問題。

7樓:娛樂小公尺趴

先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去想那麼,把自己照顧的開心了,一切也許就豁然開朗了。生活中免不了摩擦,能不計較就不計較,所謂」放過他人,放過自己「,有捨才有得,把自己想做的做好先。和家人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大家找乙個解決辦法,所謂」家和萬事興「,希望你能幸福。

8樓:家居專家

當婚姻出現很多矛盾的時候,應該要想辦法去解決,可以多和對方溝通,那樣就會少一些矛盾。

結婚過後我們的生活相處不當我們該如何解決?

9樓:shine小糖果

生活相處不當,就要找一下看是什麼地方出現了問題,多溝通吧。

10樓:霸王別姬

相處不當的時候,就去找問題,把事情給解決掉,這樣才會得到幸福。

11樓:肖說

把問題一項一項列舉明白,再逐一去解決掉,他就可以了。

12樓:卿卿小筑

都說婚姻是乙個牢籠,裡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進來。這是太多太多的已婚人士發表的感慨。不是說他們在裡面過得很糟糕,而是走進婚姻以後的生活與戀愛時候的感覺完全是天壤之別。

戀愛的時候只是單純的喜歡在一起做有意義的事情的感覺,可是走進婚姻生活之後呢,需要面對的是兩個家庭的相處方式,婚姻生活中的夫妻相處之道,趨於平淡的家庭生活等等,讓曾經的戀愛的美好感覺已經拋到九霄雲外了。

婚姻是戀愛的一種延續,但是他更加是平淡生活的一種開始。很多剛走進婚姻生活中的人,過的有點迷茫,有點不知所措,總感覺以前對方的很多優點儼然變成了缺點,總是找不到該如何正確地面對以後的婚姻生活,我覺得這不是說兩個人變了,而是應該改變兩個人的思維模式,從而形成一種內心上的共鳴,這才是婚姻相處的重中之重。

人與人之間相處,尤其是夫妻之間,需要的是互相的支援,支援對方正確的生活模式和工作態度;互相理解,男方理解女方在家帶孩子的不容易,女方理解男方在外拼搏的辛苦;互相包容,包容對方的小小的缺點,畢竟人無完人。如果以上這三點大家都能做到,我認為不管是剛步入婚姻生活的小夫妻,還是早已經在婚姻生活中摸爬滾打好多年的夫妻,都是可以從容的面對婚姻,不至於因為婚姻生活中的一點小矛盾而讓自己措手不及。

兩個人的相處之道需要雙方對生活細心觀察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閒暇之餘,一起做做家務,一起追個劇回憶一下曾經的青蔥歲月,一起出去爬爬山,釋放一下自己的情懷,都是會對雙方交流在無形之中產生莫大的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的沒有太好的解決辦法吧,因為這可能是必然結果呀。

14樓:簡單聊聊生活

把問題擺在明面上,看生活的磨合是否能解決問題,如果實在不行就離婚唄。

這幾年是的婚姻生活讓我和老婆有很多矛盾,我我也沒來得及溝通,結果小矛盾變成大矛盾了,經常吵架,有時

15樓:網友

長久的婚姻需要兩個人用心去經營,為什麼要等到感情完全破碎了才想起去修補!如果她沒跟別的男人在一起,去找她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原因 誰叫你不珍惜人家 在你身邊時討厭 離別久了又想念。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別鬧心了,順其自然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這樣認誰,都沒辦法,

我的內心很糾結,我的內心很糾結很矛盾,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選擇。

是你太在意了,不要管別人咋樣說!你就是你!其實我覺得是你們的關係已經在模糊中進入超越真的友誼,是一種比朋友感情多,比愛情少的境地!其實她和你心裡真正的都想更進一步!世界上沒有什麼兄妹的關係,那是戀愛的前奏,順其自然的走吧,慢慢的發展吧,不許強求什麼也不許躲避什麼,愛了就愛了,如果不是這樣的,那麼你們...

婚後生活不幸福,老公每天只知道玩遊戲,我該怎麼辦

我只知道一件事。既然你們結婚了,就說明你們彼此愛過對方。既然愛過就不能輕易放棄。你能保證你跟他離婚後會找個比他更好的麼?不能。那麼你只能想辦法挽救你們的婚姻,讓他意識到自己不足,讓他有危機意識。你要學會堅持,學會忍耐。心急的人永遠吃不了熱豆腐。首先從自己做起,給自己找份工作,讓自己充實起來,漸漸遠離...

生活很無賴,我不知道追求生活的意義是什麼?我現在覺得生活很

每個人都會有過這種想法,而出現這種想法的唯一條件就是你現在很閒,所以人不能停下來,隨便找點兒事做你就會忘了這個想法的。記住,生活是充滿驚喜與挑戰的,你所擁有的波瀾不驚是多少人求之不得的。去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吧,去全身心地付出,你會發現,原來生活如此美好。有同感,但有時又感到人生很美。去感受大自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