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在數學上表示什麼,d在數學中表示什麼

2021-03-04 09:00:32 字數 1569 閱讀 5169

1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在數學上可表示為直角座標系或極座標系, 這樣,平面上任乙個點都可以在座標系上找到,反之,座標系中的任一點都可以表示平面上的乙個點.

d在數學中表示什麼

2樓:啦啦啦啦啦

在幾何中表示圓的直徑,也可以表示未知數或引數。還可以表示對乙個函式進行微分。(dy=f'(x)dx)

3樓:重慶博舍文化傳播****

d在數學中表示圓的直徑。

4樓:匿名使用者

d,在數學中表示直徑

5樓:襲邵隱春燕

d的意思為「直徑」

dm表示分公尺

什麼是平面?數學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其定義是平面形象的無限延展。

3個面,分別是頂面,底面和側面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眼睛看到的一般是立體空間!圓柱當然是3個面了!不過你能看到的這個立著的2個面!

數學 麵是什麼意思

8樓:暴走少女

通常,乙個物體由幾個點、線和面組成。乙個多邊形可以認定為一面。習慣上把乙個三維模型有多少個多邊形稱之為多少面,即模型的面數是多少。

用三維計算機軟體產生的許多三維形狀是由多邊形組成的。簡單的幾何形狀可用數十個多邊形定義;要求相當多細節的茶杯之類的物體需要用數百個多邊形來組成細節。複雜的物體,比如乙個詳細的人的模型可能需要數千個多邊形。

自然現象的模型可能需要數百萬個多邊形。乙個多邊形可以認定為一面。習慣上把乙個三維模型有多少個多邊形稱之為多少面,即模型的面數是多少。

9樓:許飛

答:數學中的點、線、面定義:

1、點:在平面上只有位置,沒有大小(即沒有長、寬、高),不可分割的。

2、線:平面上的兩點相連構成線

3、面:任何物體都佔一定的空間,都是用它的表面和周圍分割開來。(線與線相交構成面)。

⊙ 就是乙個圈圈裡面有乙個點,在數學裡面代表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邏輯運算子。

⊙表示同或運算,即兩個輸入變數值相同時f=1。

同或符號為⊙(圓圈內為點),其運算法則為a⊙b=ab+a'b'(a'為非a,b'為非b)。

真「同或」假的結果是假,假「同或」真的結果也是假,真「同或」真的結果是真,假「同或」假的結果是真。就是說兩個值相同,則同或結果為真。反之,為假。

——簡稱同真,異假。即,同或:相同為一,不同為零。

11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圓,平面幾何的圓例如⊙o,就是以o為圓心的圓,這是一種簡化寫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幾何裡面,可以表示圓,是一種簡寫.代數的話,可能是根據題目來的,比如說題目定義了一種運算,用它做符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圓,平面幾何的圓

h在數學裡表示什麼,d在數學中表示什麼

在數學中,bai立體圖形的體積的du公式經常用 h 代zhi表這個物體的高。dao 如 長方體的高就用回h來表示,字 答母公式為v lwh。在數學中,h有時候也會表示平面圖形的高,如平行四邊形的高就用h來表示,公式為s ah。三角形的高就用h來表示,字母公式為s ah 2。設原來的小數為x 向右移動...

c在數學裡表示什麼,C在數學裡面是什麼意思

c是圓柱底面的周長 因為c 2 r 2 3.14 r 18.84cm 所以r 3cm 側面積s1 ch 18.84 3 56.52平方厘公尺 表面積s2 s1 2 r r 56.52 2 3.14 3 3 113.04平方厘公尺 體積v r h 3.14 3 3 84.78立方公尺 在小學數學裡表示...

在數學算式裡什麼意思,在數學裡表示什麼意思?

這個沒有特別的意思 要看具體題目,一般題目裡都會解釋的 在數學裡表示什麼意思?1 數學上 工程 代表相等中心距或鋼筋之間的間距,如2 10 500,代表2個直徑為10mm的一級鋼筋間間距為500mm的距離。2 在autocad繪圖軟體中,表示在第一點的基礎上的相對座標,如選定第一點為1,1,則 1,...